全星际都是我的美食粉丝 150 询问过往
作者:向微醺的小说      更新:2021-09-19

  这是怎样一幅偶像剧里才会出现的感人场景。

  墨成语的脑子里又迅速接驳了一些没有营养的画面。

  ……

  拉灯拉灯,都是假的!

  和自己亲爱的大哥换了个位置,墨成语没再想那些不可能的东西,自己待在阳台旁的小偏厅修复精神力去了。

  左凯和右护法见状,也离开了。

  偌大的客厅,竟然又只剩下了江秋秋和墨司两个人。

  “不戴头盔吗?”

  他出声提醒江秋秋。

  后者马上回神,戴起了头盔,即将进入训练,江秋秋很快就进入了状态。

  “之前我给你做过一次训练,对你的精神力有了初步的了解,今天我会按照你上次的情况为你设置心的关卡。”

  “面对这些关卡,你要尽力往前,能走到什么时候算什么时候。”

  “嗯。”

  “那我开始了。”

  澎湃的精神力倾斜而出,墨司在使用精神力这方面,整个联邦也极少有人能超越他,他按照之前拿到的数据,很快设置了几个对江秋秋来说,有‘一点’极限的关卡。

  一共五关。一二三花一些时间能过去,第四关需要更强的爆发力,第五关如果毅力不足冲到一半会失败,如果能超爆发一次,也许能过去。

  思忖之间,江秋秋第一关已经走了一半。

  通常情况下,锻炼精神力其实需要一个人一台机器,两个接头,通常用于pk,也用于老师切入,观察学生的情况。

  两个人都同时耗费时间。

  墨司就跟着江秋秋的精神力,一点一点的记录下她在各种表现下的反应、反应速度、选择、耐力、持久力、爆发力等,以便下次设置更ok的方案。

  一眨眼,一个半小时就过去了。

  江秋秋此刻已经冲入了墨司为她设置的第五关!

  和墨司预想中的一样,一进第五关,江秋秋就开始力竭,每一步都很沉重,精神力稍稍有些不稳,但她还在坚持!

  尽管前进的步伐很微弱,但能看出一直再往前——

  过关对她来说应该只是时间问题。

  潜力巨大。

  墨司抛出一个又一个高评价,突然,江秋秋在第五关中段停下来了,墨司等了一段时间让她反应,但五分钟后,她依旧停滞着。

  墨司撤掉了自己的关卡。

  江秋秋满头汗,喘着粗气回了神,刚一抬头睁眼,就看见墨司眸光深邃的看着自己,并迅速靠近。

  她下意识偏过头,墨司眉头微蹙。

  “我没闯过去,是不是表现不太好?”

  “不会,你很好。”对小姑娘,墨司从不打击,“潜力和爆发力都很强,你应该能过第五关的,但是……”

  “没发挥好吗?”

  “不是,应该是你来之前做了太久的饭,消耗了一定的精神力。所以才会那么早出现力竭的情况。”

  小奶狼说起精神力侃侃而谈,似乎是这方面的行家。

  江秋秋想向他了解一些事情,“黑洞,你是联邦哪所大学上学呀?”墨司现在脸嫩,江秋秋下意识以为他还是在校生,只是在第四年的自由实习阶段。

  “是联邦军校。”

  “军校吗?你对联邦大学精神学院的录取标准了解吗?”

  “很了解。”那里的标准,相当一部分是他参与修改过的。

  “嗯……我想问问,如果这段时间我一直保持这个强度的训练,然后去参加年底的联邦大学预招生,能通过吗?”这种问题论坛上回答各异,江秋秋想问一下专业的人,得到一个相对靠谱的答案。

  她居然自己问上学的事情!

  墨司很快意识到,这是一个向江秋秋亲口了解事情真相的机会。

  他先是说应该可以,然后马上发问:“我听墨成语说,你初检测精神力的时候就有b+,你看着还小,怎么没去上学,要参加联邦大学的社会预招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