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星际都是我的美食粉丝 158 我肯定尝尝再看看行不行啊,试试又不亏
作者:向微醺的小说      更新:2021-09-19

  同样在弹幕上问出这句话的还有许多人。

  【为什么刚刚那一瞬间突然多了三千多万人,还刚好跟之前掉的那批人一模一样。】

  【还有@沐笙笙你刚刚不是说受不了这个味道吗!怎么还来抢,还抢到了!】

  这句话问出了无数人的心声。

  为啥上次抢饺子挨过一次打这次还敢,不就是因为这次人少点,看上去有的选吗。

  谁知道已经滚蛋的人还能再滚回来!

  滚回来的人也有神来一笔,他们说出了许久之前,昌北说过的一句话。

  【我又没有吃过,啾啾的菜这么好吃,我肯定要吃过之后再决定以后吃不吃呀。】

  【怎么可能不来抢。】

  下面一群是啊是啊。

  眼瞅着弹幕上的情绪不对,江秋秋马上介入,把直播引向了另一个流程,“好啦,虚拟试吃名额已经分发完了,现在我们要来抽取现实赠送名额了。”

  她戳了几下终端,打开了抽奖页面。

  还是好几千年前的那种抽奖风格,只要按一下按钮,很快,获奖人员的头像就会出现在屏幕中。

  “被抽中的粉丝们会在五分钟之内收到由啾啾直播间管理账号发出的链接,你们只需要登录链接,填写自己的收取快递方式,1-3天以后,还散发着热度的酸菜鱼就会送到你们手上了。”

  “那么现在,我开始了。”

  这是第一次。

  光芒闪动,无数人的心跟着系统的节奏跳动。

  3-2-1。

  三秒的时间很短暂,三秒的时间也很漫长。

  头像定格的那一瞬间——

  幸运观众在家里发出了啊啊啊啊的声音!没有被选中的人发出了一声失望的喟叹之后也接受了现实,毕竟这么多人捏,抽不到也正常。

  就连昌北和秋刀都没抽中。

  两个人运气好了这么久,次次都能拿到虚拟的名额,这次——

  秋刀已经连汤带碗都舔干净了,盘子里的米饭也被他吃得一干二净。

  昌北就很惊讶地看着他,这是他第一次看见秋刀这么喜欢吃一道菜,喜欢到才第一口,漂亮的尖耳朵就出现了。

  “别失落了。没抽中就算了嘛,好歹我们也吃到了味儿!”

  “我知道。”秋刀长长呼了一口气,“失望劲已经过了。”

  “那你还一直保持这个表情。”昌北嘟囔着。

  “因为。”话没说完,秋刀眼睛就亮了,“我没想到,鱼居然会这么好吃。这个世界上竟然会有鱼这么好吃的食物!”

  “如果啾啾天天做鱼就好了。”

  这么喜欢吗?

  昌北悄悄把自己的那碗推到了秋刀面前,把他的id连上了自己的终端激活,“你要是还没吃够,就再吃一点我的呗,我还没吃完。”

  “不用了。”秋刀摇摇头,“你吃吧。”

  “好吃的东西,吃一碗就够了。”

  爱有时候也需要克制克制。

  他对鱼的喜爱,简直快溢出来了。昌北边吃边想着。

  -

  而另一边的梅林就没这么容易接受现实了。

  她在自己的大房间里亲身上演着:一位优雅的贵族大小姐如何口吐芬芳。

  “为什么我会没有抢到!”

  “为什么这个公司这么不会赚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