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星际都是我的美食粉丝 194 节奏大师
作者:向微醺的小说      更新:2021-09-19

  青山绿水工作室还是选择在江啾啾的圈子里发了一波带节奏的帖子。

  和预料中的一样,毫无作用,几乎没有牵动任何人的情绪,来来往往上亿的粉丝就当这些帖子跟不存在一样。

  就算大家花功夫把帖子顶上去也,没有人来看,仿佛天然知道他们是水军。

  好不容易等来有人回复,全都是:【傻帽工作室】、【鸡立鹤群水军】、【带节奏反向大师】。没有一个人来看内容,全都上面的热帖里快乐了。

  于是乎,工作室不得不临时召开了一个小会。

  “在她自己的圈子里我们说什么都无法引起波动,在她圈子里这套办法行不通。”

  总做无用功不是青山绿水的风格,于是大家决定走b计划。

  则去更大的圈子里拉起舆论,只要对这件事情好奇的人变多了,涌入江秋秋直播间,询问的人变得越来越多,主播不可能不回应。

  她回应了,那节奏就开始了。

  然后有一个妹子举手了:“那会不会发生和之前一样的情况?”

  这句话立刻将大家带入了上一轮运营发生的惨烈结局。

  辛辛苦苦掀起舆论的滔天巨浪,然后无数的浪花打进了江秋秋的鱼塘。

  那是一场极其失败的黑子营销。

  “不会吧,这次我们不主攻味道,我们只是拉一部分的路人进来一起好奇这个主播的脸。”

  “星网上有恶意的人很多的,我们这次不去美食圈子,去其他的圈子——”

  无论走到什么年代,只要有人,有思维,就永远不乏想看热闹的人。

  “我们把那些人带来。”

  此言一出,大家都觉得可行。

  那个小妹还想说点什么,但想想还是闭嘴了。

  散会了,大家各自回自己的工位上收拾东西。

  “你刚刚还要说什么啊?组长都决定了,你总说是想丢饭碗吗?”

  “……我也说不上来。”那个妹妹抓了一把自己的头发,“我总感觉我们这样当黑子很不好。”

  “其实我觉得那个主播的直播挺正常的,人也不错,粉丝其实也很有素质,人家自己弄得好好的……”

  “所以呢?又不给你发工资,你收了工资的,别想那么多了。”

  小妹妹哦了一声,捡好了自己的东西,等着回家开始新一轮的行动。

  不知道为什么,之前做这些事完全没有心理负担,现在总感觉……

  也许是因为吃了她的东西?也或许是因为那个主播确实年纪很小。

  好像比自己还小。

  工作室里也有和她同样想法的人,不过基本都是年轻人就是了。

  是夜。

  江秋秋的圈子还在搞‘民间选美’大赛。

  青山绿水工作室这次另辟蹊径,没有去美食圈子,而是让二组的水军去了一些看热闹、逗趣儿的圈子,开始发送比较吸引人眼球的连环帖子。

  【细数那些长得不好看的主播如何敛财——】

  【只需要一张面具,你也可能成为日入百万的主播。】

  这些人总是看热闹不嫌事儿大的,就这么一来一回儿,在青山绿水一群水军的运作之下,确实多了很多想知道江秋秋真容的看热闹人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