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星际都是我的美食粉丝 221 尾,尾巴?
作者:向微醺的小说      更新:2021-09-19

  前段时间农学院研究出了一种很漂亮的葡萄果,江秋秋买了一些葡萄果回来之后发现这一批葡萄的品质很好,非常适合用来酿造葡萄酒,就决定酿一些葡萄酒试试口感。

  因为那段时间她身上总是染着葡萄的鲜果香,所以墨司是从江秋秋嘴里听到过酒这个字的。

  据说是复盘了古地球的一种葡萄酒,合起来会有葡萄的清香和酒的特殊味道……

  当然,这都不是重点,重点是它是酒,喝多了会让人有一些精神迷醉的感觉。

  比如现在的墨司,精神迷醉,精神海翻涌——

  他一下站了起来。

  江秋秋也站了起来,“黑洞你怎么了?”

  “我有一些不舒服。”墨司扯了一下自己的上衣,“我想回去休息了。”

  不知道从哪一刻开始,墨司因为辣沉下去的红霞又升起了,就藏于他鬓边的位置。

  他似乎是有些醉了。

  “是喝醉了吗?”

  “我大意了,忘记你们都没喝过酒了。”

  “嗯……”不能再等了,墨司再次向江秋秋告辞,并且没等江秋秋说话,自己就快速的往门边走去了。

  江秋秋哪敢让这个状态的墨司自己回去,也跟着跑出了客厅。

  墨司的腿更长,走得更快,江秋秋再看见他的时候他已经在门口了,就是好像撑着门不知道在干什么。

  江秋秋怕他在吐,连忙加快脚步跑了过去。

  离得远没发现,凑近之后,江秋秋发现墨司撑着门,闭着眼睛,眼皮微微颤抖着——

  她愣了一下,刚想叫他,就猛地发现墨司的裤子上有一个凸起。

  如果这个凸起是在前面,江秋秋可能会邪恶一下。

  可这个凸起是在后面,让人不禁好奇,这是什么?

  就在江秋秋盯着那个凸起看的时候,它突然动了一下。

  这如何不叫人好奇,江秋秋对这东西的兴趣达到了顶端,鬼使神差的伸出了自己的手。

  触手是难言的柔软,她忍不住捏了一下,然后,一只手突然扣住了她的手腕。

  靠在门上的墨司突然睁开了眼睛,他喘着粗气,眼角通红,问:“你在干什么?”

  “啊?”江秋秋抬起头,看见的便是这么活色生香的一幕。

  但她还来不及的感慨这一切,就看见墨司的头上出现了两个圆圆黑黑胖胖的耳朵!

  “你——”

  她露出惊讶的表情,墨司在她茶色的瞳孔里看见了已经露出耳朵的自己。

  这幅样子实在是太过狼狈,他用力推开门想走,却忘记自己的尾巴还被江秋秋握着。

  原本就极度敏感的位置,再被这么一拉,从尾椎骨往上的酥麻差点让墨司摔倒,他扶着墙哑声望后:“秋秋,你还要捏多久?”

  江秋秋下意识松开了手,然后就看见墨司用常人无法企及的速度和弹跳力离开了院子。

  空气寂静,一切都像是没有发生过……

  可手上的温度明明白白。

  所以!这是什么?

  ……

  所谓有事不懂上终端,遇事难决问星网。

  搜索:

  【星际时代有妖怪吗?】

  【为什么人会突然长出耳朵跟尾巴……】

  很快,答案跳了出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