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星际都是我的美食粉丝 224 年会pk,c位出道
作者:向微醺的小说      更新:2021-09-19

  在墨司回来之前,联邦直播公司的年会先拉开了序幕。

  各个区稍有头脸的主播都参加了这次年会,江秋秋也参加了。

  今年的年会pk和之前一样,在参加了这个直播之后,主播每次开播直播间的左上角会出现一个投币的按钮,观看的粉丝可以在里面点赞或投星币,给主播带来高人气。pk结束后,所投星币将会扣除百分之30,发放给主播。

  各个分类排行榜前列的主播自动晋级,开始进入下一轮。

  第二轮直播公司会让智脑随机抽人,先让同分区的主播互相pk,人气高者一路晋级,直到成为分区的no·1,然后再安排分区第一pk,决胜出最后的无冕之王。

  最后的无冕之王,将获得第二轮所有参赛选手打投资金的百分之三十,也就是近百亿星币。

  江秋秋对此非常感兴趣,因为她的精神感知力和控制力在逐渐上升,这个基础的精神修复头盔已经有点不够用了。

  墨成语之前说要再送她一个,但中高阶的头盔实在是太贵重了,江秋秋决定自己买。

  如果能拿到这笔奖金,自己再添一点钱,就可以直接买一个高级头盔了。

  -

  是夜。

  这是年会pk活动的第一天,全联邦直播公司所有主播的直播页面都发生了变化。

  但江秋秋的直播间有一点是不会变的,那就是大家的热情~

  晚八点整,江秋秋打开了直播,蹲守在这里的小伙伴看见她的手,迅速弹起了弹幕。

  【啾啾来了!】

  【好久不见!】

  “欢迎大家准时准点来到我的美食直播间,我是江啾啾,又有两天不见了,今天我们的菜单是:鱼头豆腐汤。”

  直播间人数慢慢升高,最终趋于一个比较稳定的数值内。

  人差不多到齐了,江秋秋宣布了一下自己参加了直播pk的事情,“一眨眼的时间半年就过去啦,我们一起走过了很多风风雨雨。这段时间我参加了联邦直播的年会pk活动,希望大家可以支持我~”

  【啾啾也参加了pk活动~啊,花小钱钱的时候到了!】

  【是啊,之前啾啾关闭了打赏渠道,害的我们有钱都没地方花了】

  “花钱的事情我就不多说啦,希望每一位粉丝都能量力而行,投币的钱不要超过自己的消费水平就可以了。”

  “希望每个人都可以理性……”

  因为投币按钮是在开播五分钟后才能激活的,江秋秋说到理性消费的时候,直播间刚满五分钟。

  霎时间,无数条投币/点赞消息在直播间右上角播送。

  江秋秋的直播间在排行榜打开的瞬间,直接冲上了美食区分区第一。

  大家都很给力,江秋秋也没有多说什么,只是拎出桶子里的大鱼,放在了案板上,“最近这段时间直播间会多备一些份额,希望直播间里的每一位粉丝都能在这里吃到自己喜欢的食物。”

  【所以这就是pk带来的福利吗?所以这个pk为什么现在才开始!早就该开始了!】

  “话不多说,我们直入正题了!”

  手起刀落,硕大的鱼头被一分为二,倒在了案板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