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星际都是我的美食粉丝 231 爸爸可以去死吗
作者:向微醺的小说      更新:2021-09-19

  大家的本意是好的,如果放在普通有爱家庭里,见女儿使用女儿没大用,爸爸自然会把女儿换下来,这件事就算了。

  可这是在王亨利的家里。

  “我怎么可能不是第一!”

  不,不止不是第一,甚至不是第二。

  他居然被两个贱人超过了。

  王亨利一把拎起旁边的王团团,“你怎么这么没用?”

  “才要来多少钱?”

  他的声音很大,在王团团的耳边炸响,王团团只能看见一张狰狞的脸不停放大,她在空中挣扎了起来,紧紧攥着自己手里的娃娃。

  这时,那个女人冲了上来,“王亨利你在干什么?把团团放下,她还是个小孩子,你——”

  王亨利轻易不会打王团团,因为她需要出镜,但这个女人可就不一样了。

  原本就漫天的怒火无处发泄,她在此刻撞上来,王亨利直接把王团团甩开,给了扑上来的女人一巴掌。

  “啪”的声音在空旷的家里响起,随之而来的只有女人的哭泣,王团团大大的眼睛里映着王亨利骑坐在妈妈的身上——

  无尽的恐惧涌上心头,但团团还是很勇敢,她冲上前去,扯住了王亨利的手,然后一口咬了下去。

  “啊!”

  一阵大力袭来,团团躲避不及,头撞到了欧式沙发的脚上,她惊呼了一声,王亨利看了她一眼,马上走了过来,粗暴的按住她的头,看了一眼额角。

  “晦气。”

  需要展示的商品上有了瑕疵,王亨利终于没了打人的心思,恰巧这时候钱宋发了一则通讯过来,他蹙起眉,转身去了自己的房间里开小会。

  王团团还躺在地毯上,不停的喘气。

  妈妈过来抱住了她,“团团你没事吧?”

  “……”

  无尽的沉默。

  小萝莉又问出了那个她问过了很多次的问题,“妈妈,为什么我们要来找爸爸?”

  女人哭得都抽泣了,脸上的笑容难看的要命,她还是没有回答这个问题,只说:“等以后就好了。”

  小小的女孩抓住了怀里的娃娃,忍不住想起了自己听到的一些话。

  人死不能复生,就再也回不来了。

  “爸爸为什么不去死呢。”

  妈妈一听这话,下意识往男人房门一看,然后马上捂住了团团的嘴,惊恐摇头:“这个话不能说。”

  屋内,王亨利也在接受审判。

  他这次pk的数据很不好,同比去年下降的不是一点半点。

  钱宋对此非常不满。

  “你说你弄些什么鬼东西出来?”

  “你看看我这些年砸在你手里的资源。”

  钱宋冷着声,“如果你继续这样下去,我会让你知道在高处有多快乐,在低处就有多痛苦。”

  “是是是,钱总我会努力的……”

  “努力能换来星币?换来排名?”那边的人嗤笑了起来,语气满是嘲讽,“这话说给你自己听你信吗?”

  这个人的语气,王亨利忍着气卖笑赔好,“这次pk我会努力晋到前面的。”

  “行吧,推荐公司会继续给你。”

  他脸上露出笑容。

  “但是如果你今年没有拿到第一,你要把你的菜谱给我。”

  “这不,钱总这是我们家的家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