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挖宝 32 世界上最顶级的水果
作者:冰零零零的小说      更新:2021-08-14

  半个月后。

  《乐》经竹简在中国博物馆展出。

  ......

  一个月后。

  央视纪录片《国宝传奇》,Baby守护的国宝正是《乐》经竹简。

  ......

  朱晨阳拿出手机,打开App,刷出了一张藏宝图。点击藏宝图,藏宝图的位置是在浙江,杭州。

  朱晨阳离开溪水农场,从乌鲁木齐飞杭州。在富阳区,新桐乡,坞庙口村。村外,西南方向约3公里,野外,残留着一座古代民宅的基址。

  朱晨阳来到这里。

  藏宝图指示的位置。

  用军用折叠铲开始挖掘。

  挖了大约一个小时。

  挖出了一个半米深的坑。

  挖出一个陶罐,打开陶罐。里面装了4个大元锭,还有一些碎银子,银角子。

  4个银锭,

  拿在手里很压手。

  银锭上铸着,平阳路征收课税所银五十两,流泉库典李和,银匠郭显,库官王仲禄、张诚,库子程原、石坚。

  50两的大银子。

  古代的地主老财喜欢把钱埋在地底。

  被朱晨阳挖到了。以后的私人博物馆藏品+1。

  藏宝图并不全挖到顶尖的东西,六匹叶野山参,秘色瓷,《乐》经竹简,还会挖到普通的东西,

  离开了这里。回到了杭州。

  来了杭州。

  杭州的美食不能错过。

  探店。

  知味观。

  1913年创建。

  立足杭州传统菜肴。名厨名菜。有“鸡汁银雪鱼”、“干菜鸭子”、“武林熬鸭”、“蟹黄鱼丝”、“龙凤双会”、“辣子羊腿”、“蟹黄橄榄鱼”、“一品海鲜盅”“西湖醋鱼”、“龙井虾仁”、“叫化童鸡”、“西湖莼菜汤”等名菜。

  朱晨阳一餐吃两道菜。连在知味观吃了四天。才一一品尝了美味佳肴。

  不过也伤钱。

  消费了14000多。

  然后去了山外山菜馆,

  杭州老字号美食名店。知味观排第一。那么山外山菜馆排第二,

  擅长制作的有:松子桂鱼、芙蓉鸡片、春笋炒鱼等等,、品尝各种时鲜佳肴的名家菜肴。山外山菜馆当家菜“八宝鱼头王”又称“精品鱼头王”,鱼头鲜嫩酥滑,汤汁浓酽如奶,辅以鲜红的河虾、碧绿的菜心、紫红的火腿、黝黑的海参及香菇、竹荪、鱼园等配料,为江南著名珍肴。

  西乐园羊汤饭店,

  杭州现存的古老饭店之一,西乐园羊汤饭店创建于1788年,至今已有两百多年历史,当时以供应一汤一饭(一碗羊汤配一碗米饭)而闻名杭州,......。

  ,

  王润兴酒楼,

  天香楼

  状元馆

  杭州酒家,

  ......

  用了半个月,吃遍了美味佳肴。珍味。

  花了十几万。

  有钱人的享受。

  ......

  离开了杭州。

  回到溪水农场。

  特甜瓜己经成熟了。

  产量比较高。

  21亩,一亩40根瓜藤,为了优选下一代种子,一根瓜藤只留两个瓜,为了保证他们吸收到充足的养份。多余的瓜刚长出来就摘掉。那么,一亩是80个瓜,21亩是1680个瓜。

  摘了一个。尝了一下,相比生长在神农架,甜度有所提升,清爽甘脆。

  今年,就要去推广这个瓜,打出这个瓜的名气,为明年大规模上市做铺垫。

  通过互联网营销特甜瓜。

  没看这些流量明星,明明没作品,却依然很火,这些都立人设,炒作出来了。某明星一年上300多个热搜,几乎天天上热搜。

  炒作才能身价倍增。

  某归国四子,某鹿,片酬1.2亿。他有什么作品,

  特甜瓜今年炒作一波,抬高其身价。

  明年,特甜瓜大规模上市,大赚一笔。

  今年,朱晨阳严格控制特甜瓜的种子,不让别人获得特甜瓜的种子。

  明年,特甜瓜大规模上市,任何人都很容易获得特甜瓜的种子。买一个特甜瓜就能获得种子。

  几天后,釆摘特甜瓜。

  然后,雇了一个中货车司机。车厢里填稻草,将瓜放在车厢里。运往北京,朱晨阳跟车。

  2天后,运到了北京。

  将瓜放在别墅里,

  网上。

  朱晨阳微信了M了你就是明日之星,上次,冠麻鸭上热搜,找他买的热搜。合作过一次。

  风语者,“在吗。”

  过了一会儿,

  你就是明日之星回复,“在的。”

  风语者,“我买一些热搜。大约买10个热搜。”

  你就是明日之星,“你想让什么上热搜。”

  风语者,“发了一些图片,这个特甜瓜,关键词,1,新的水果,在神农架发现的野生特甜瓜,带回培育种植,2,产自天山脚下,溪水农场,浇灌水源为天山雪化水,穿行于天山山中山涧溪流,水中富含铁,镁,晒,等微量矿物质。

  3,特甜瓜甜度是哈密瓜,和西瓜的2,3倍,因此而得名特甜瓜。且营养丰富,含钾元素很高,钾对人体的钠具有抑制作用,多吃特甜瓜,可降低血压,预防高血压和心管疾病。每天吃4分之一块特甜瓜,可有效降低15%血压。这是对人体健康非常有益的瓜果。

  4,世界上最顶级的水果之一。世界上最顶级的水果排名第四。

  5,世界上最奢侈的水果之一。

  你找个人根据关键词写一篇特甜瓜的软文,然后,顶到热搜。要热搜前三。

  你就是明日之星,“0k。”

  ......

  朱晨阳私聊了十几个名气比较大的试吃主播。小翔哥,密子君,等。

  拍一期特甜瓜的试吃。

  来北京。

  报销往返机票钱。

  报酬是按照粉丝数3万到10万RMB。

  ......

  然后,又联系了自媒体工作室,写大量的特甜瓜软文,分发到等各大自媒体平台。

  ......

  几天后。

  特甜瓜上了热搜。

  热搜榜第一。

  把某大流量明星与粉丝亲密合影顶到第二。

  uc,头条,爱奇艺随刻视频,百家号,趣头条,等充斥特甜瓜的文章。

  这些文章中,“世界上最顶级的水果”,世界顶级水果排名第四,世界上最奢侈的水果之一,水果季军,财富自由才能吃得起的水果,.....。等字眼。

  朱晨阳提供的关键词,要求一篇文章里至少有两条关键词,否则,扣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