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挖宝 37黄金帝国
作者:冰零零零的小说      更新:2021-08-14

  ......

  App,又刷出一张藏宝图,点击藏宝图,藏宝图的位置在亚马逊雨林深处,

  亚马逊雨林。地球之肺。地球第一肺。地球第二肺是刚果雨林。

  亚马逊热带雨林

  占地550万平方公里。雨林横越了9个国家:巴西(占森林60%面积)、哥伦比亚、秘鲁、委内瑞拉、厄瓜多尔、玻利维亚、圭亚那、苏里南以及法国(法属圭亚那),占据了世界雨林面积的一半,占全球森林面积的20%,是全球最大及物种最多的热带雨林。

  雨林的河流中。有食人鱼。不用1分钟,就能将人啃成骨架。有亚马逊森蚺。大蛇。有食人部落等等危险。

  在雨林中,有古印第安文明的遗迹。

  有黄金城。黄金湖。等宝藏。

  在亚马逊雨林也有金鸡纳树,可可豆,烟草,野生玉米,野生土豆,番茄,(玉米,土豆,番茄,原产地,安第斯山脉,也是属于亚马逊雨林的一部分。)。菠萝原产于南美洲巴西、巴拉圭的亚马逊河流域一带。等重要的植物。

  (我查了一下资料。花生,秘鲁出土的最早花生在公元前2000~前3000年,花生的野生祖先种即野生花生基本上分布在以玻利维亚为中心及其周边地区。由操阿拉瓦克语的印第安人所训化载培。我们磕瓜子的向日葵也是南美。然后到了北美。但该植物的商业化发生在俄罗斯。)

  极多重要的植物。都出自亚马逊雨林及附近的山区中。由古代的印第安人驯化。传播到全世界。

  ......

  朱晨阳准备直播赚点钱。

  一些主播年入上千万,几千万,这钱赚得很轻松。朱晨阳直播收入,放到教育基金里,或者帮助山村的儿童,拿钱给他们建学校,免费提供早餐和午餐,高薪补贴愿意去山村支教的老师。再或者20万,或30万治疗先心,失听,等儿童,或者捐钱给孤儿院,等等。朱晨阳直播赚钱可以帮到这么多人,

  且,

  探险是非常刺\1激的。

  通过直播,跟网友分享探险过程。

  现代人。在大都市里。直播农村。抽水坑,赶海,野建,设陷阱捕野兔,野鸡等,都有非常多人看。

  如果,直播真正的荒野求生,肯定非常火的。

  在京东上购买了户外直播设备。

  又申办了一张中国电信天通卫星手机卡。跟海事卫星电话差不多。

  不过,可以民用。在2020年1月10日,中国电信举办天通卫星业务发布会,正式面向社会各界提供天通卫星通信服务。天通卫

  星移动通信系统实现了全球(原新闻是实现中国领土,领海全覆盖。我改了一下。实现全球全覆盖,但并不是大问题)全面覆盖,用户使用天通卫星手机或终端在卫星服务区内,可进行话音、短信、数据通信及位置服务。

  在全球任何一个地方打电话。就算你喜马拉雅山山顶都可以打得通。大约5元1分钟。

  流量费是0.8元一M。相当于819.2元1G。(没算错。1G=1024M。)。还没有流量优惠套装。

  直播极费流量。用100G。就要81920元。

  ......

  办理了前往秘鲁的签证。

  一个星期后,从北京飞洛杉矶,经停,然后飞秘鲁首都利马。

  因为,很多东西过不了机场安检。

  朱晨阳在利马购买。

  比如,荒野刀,打火机。

  来到秘鲁,要深入秘鲁的雨林,就不得说到印加文明,

  印加文明是南美三大文明之一。还有两个是阿兹特克文明,最后一个是大家所熟知的玛雅文明。

  印加文明势力范围

  在南美洲西部、中安第斯山区。

  它包括了现今厄瓜多尔山区、秘鲁山区部分,玻利维亚高原地区、半个智利和阿根廷西北部地区。

  ,印加文明在15世纪未16世纪初达到鼎盛,人口有1000来万。不少了,对比,

  汉朝刚建立的人口约1500万左右,“文景之治”后,汉朝的人口到达了2000多万,以人口对照,差不多半个文景之治时期的汉代。

  印加文明的中心在秘鲁南部。库斯科谷地附近。

  印加文明也称黄金帝国。

  因为,南美即盛产白银,明未,南美开釆的白银大量流入,南美也盛产黄金。

  印加人有精湛的黄金加工手艺。

  黄金器。

  80后熟悉的一部动画片,《海尔兄弟》,有一集,黄金湖,湖底有一座巨大的太阳神塑像。后来,开动智慧,用气球的浮力,几百个气球的浮力浮起塑像。

  另外,在哥伦比亚的黄金博物馆,收藏了3万多件黄金器。

  在亚马逊的雨林里,有黄金湖的传说。

  在17世纪初时,一位印第安族最后一位国王的侄儿向人们描述了在黄金湖畔所举行的传统加冕仪式:当时,王位继承人全身被涂上金粉,如同黄金塑就,然后在湖中畅游,洗去金粉,他的臣民纷纷献上黄金、翡翠,堆在他的脚旁,这位新国王将所有黄金丢进湖中,作为对上帝的奉献,这种传统仪式举行过无数次,可见黄金湖的蕴藏量对人们的诱惑了。

  有黄金湖,还有一座黄金城的传说。

  ......

  也不愧为黄金帝国之称。

  这个文明被灭了。

  1533年,殖民时期,皮萨罗仅用160多人,加上30匹马,就征服了印加帝国。当时的印加帝国的人囗虽然没有顶盛时期的1000多万,但也

  有600来万。

  历史上3次蛇吞象的军事征服都发生在16世纪。一次这次。第

  2,科尔特斯征服阿兹特克帝国。

  16世纪初期的欧洲,正在发生前所未有的巨变,新航路的开辟、美洲的发现激励着一批批欧洲人去新世界攫取财富,创造不朽业绩,科尔特斯就是这么野心勃勃的一个人,他在古巴一带小有成就后,

  开始组建了自己的队伍去征服貌似强大的阿兹特克帝国。他组建了600雇佣军。最终在1521年征服阿兹特克帝国。阿兹特克帝国有多大。今天墨西哥中部和南部。1500万人口。相当于汉初的汉代。

  这极大的鼓舞了后来皮萨罗征服印加帝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