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挖宝 68 超级蜘蛛丝
作者:冰零零零的小说      更新:2021-08-14

  大约过了8分钟。

  朱晨阳重新发现了旅鸽。

  爬上树,拿出手机,向杰森发了条信息,我再次追踪到了旅鸽。位置GPS,x5778843。y6735784.

  杰森,“0k。捕鸟队快到了。”

  与此同时,在距离很远的地方,7架直升机飞来。捕鸟队队长在耳机里通知了队员说道,“还有1分钟,我们要绳降了,做好绳降的准备,”因为考虑到直升机动静太大,离旅鸽群太近,会惊飞旅鸽群,受惊的旅鸽会飞很远,不会在附近驻足了,这时要追踪它们是极为困难了。所以,在距离旅鸽群约800米的地方绳降下去,疾行到目标位置。

  杰森@风语者,朱晨阳,旅鸽还在吗。

  朱晨阳,“还在。”

  杰森,“好,大约4分钟,捕鸟队到你的位置。一”

  朱晨阳,“0k。”

  ......

  过了1分钟,

  捕鸟队与朱晨阳汇合了。

  38人。都是合众国军中精确射手。

  队长弗莱德与朱晨阳握了握手,说道,“你好吗。伙计。”

  朱晨阳说道,“我很好。”

  弗莱德说道,“旅鸽在哪里。”

  朱晨阳指了指前方大约120米的一棵树说道,“它们就在那里。”

  弗莱德说道,“好的。交给我们。”

  弗莱德开始布置行动。

  38个人,38杆枪,都装了麻醉剂弹头,标记目标,一人射击一个目标,如果出现失误,由队长和指定的队员枪。

  行动开始。

  弗莱德轻声数道,“1,2,3,射击。”

  随着整齐的枪响,树上38只旅鸽被击中了,从树上掉下来。

  队员提着鸟笼,走过去,将旅鸽捡起来,放在鸟笼里。

  ......

  捕鸟队离开了。

  朱晨阳继续前进。

  到了傍晚,搭建了一个庇护所,宿营。

  坐在火堆前。

  一块沙砾石。磨伞骨,要磨细磨尖。做鱼勾。不断用水打湿沙砾石,手机支在面前一个木支架上,一边磨伞骨,一边跟直播间的网友聊天。

  网友喜欢听朱晨阳讲一些有趣的事情。比如,建国,

  合众国离竟选投票还有不到20天,投票日是11月3日,网友让朱晨阳预测谁能够在大选中获胜。说到疫情,有人交了高分卷,有人交了20分卷,讲到我们西边的邻居,印度,有得讲,摔飞机,三十年磨一剑的光辉战机,阿琼坦克,印度的电影,印度的电影总是歌舞升平,印度的阿Sir电影,开挂,除了这些,印度的电影确实拍得不错,看过几部印度电影,巜三傻大闹宝莱坞》,巜额滴神啊》,《摔跤吧,爸爸》,《功夫小蝇》,......,

  讲到了印度的“世界药房。”印度的软件外包,印度人在硅谷当工程师,高管和CEO,......。讲非洲。南非。

  因为要磨鱼勾。直到10点半才关播,花了5个小时,磨了三个鱼勾。放在背包里,拿出手机,打开App,点击藏宝图,藏宝图的位置在西北方向距离约270公里,处于沼泽的深处了,

  然后去体息了,第二天,起了一大早。

  在火堆里,捡了木炭,填充入伞柄中空内,木炭能吸附水中杂质,是一根净水管。

  继续出发。

  到了中午的时候。

  面前一丛细藤。试了一下,很坚韧。

  朱晨阳拿出荒野刀砍了三根。

  继续前行。

  行走在丛林中,远远闻到腐臭味。朱晨阳循着腐臭味走进去,发现一头死去很久的野生火鸡。朱晨阳将绑在额头上的直播镜头转到后面,走过去,火鸡生蛆了,恶臭难忍,朱晨阳捂往鼻子,忍着恶心拿出荒野刀割了一块火鸡肉,用伞骨刺着带走,做鱼饵,本来蛆是最佳的鱼饵,不过,鱼勾磨不到那么细,穿不了蛆。离开了这里。

  到了下午4点钟的时候。

  发现一个水塘,

  今晚就在这里宿营。

  水塘长满了浮萍,水葫芦,睡莲等水生植物,水塘有没鳄鱼朱晨阳不知道,鳄鱼很喜欢呆在这种水塘里,肯定有鱼,细藤绑住鱼勾,切了三块火鸡肉,挂在鱼勾上,扔进水塘里,细藤绑在塘边的小灌木丛,然后,离开了水塘,在附近寻找宿营的地方,搭建庇护所,寻找干柴枯枝,晩上生火。

  傍晚,朱晨阳来到水塘,检查收获。第一个鱼勾,没有收获,第二个鱼勾,一条蓝点九棘日鲈,这种鱼生长在美国南部淡水水域,栖息在有植被生长的湖泊、沼泽、池塘等,属肉食性鱼类,很凶猛,2斤多重。

  第三个鱼勾,空军。

  鱼勾挂上饵,重新扔回到水塘里。

  将鱼处理了。

  龟壳装水。水同样用身上的T恤过滤几遍,过滤掉水中杂质。鱼放在龟壳里煮鱼。

  半个小时后,夜幕降临了。

  喝到了一壳浓白的鱼汤,很鲜美。

  ......

  坐在火堆旁。

  在手机上看奔跑吧,兄弟,朱晨阳打开爱奇艺的时候,发现奔跑吧兄弟,出了新一季第一期。

  节目80多分钟,看到晚上9点20。朱晨阳去休息了。

  ......

  睡到半夜的时候,朱晨阳被惊喜了,外面野猪的叫声,听声音,有几头野猪。美国的野猪非常泛滥,因为,野猪肉没人吃,太膻骚了,又没有中国那么多做法,那么多佐料,去膻腥味。

  ......

  第二天,醒来。

  营地周围很多野猪的脚印。

  在水塘边收货。

  又一条蓝点九棘日鲈。2斤多重。

  又草绳拴着提在手里。

  将细藤,鱼勾收起,放在背包里。

  继续出发。

  开播。

  上午,10点钟。小小方便一下,将直播镜头取下,放在一块石头上,离十几米,去方便,小便的时候,朱晨阳发现树上一个蜘蛛网,蜘蛛网缠绕一只北美红雀,全身通红的,北美红雀是美国七个州的州鸟,《愤怒的小鸟》中的红鸟就是根据它的形象设计的。

  所以,很快吸引了朱晨阳的视线。

  红鸟在猛烈的挣扎,用爪子扯蛛网,但挣不脱蜘网。

  不过,让朱晨阳惊奇的是,这个蛛网太坚韧了吧。居然能缠住体型不小的北美红雀。平常的蛛网只能粘一些苍蝇,蜻蜓,飞蚊,之类的。

  朱晨阳好奇用荒野刀割了一根蛛丝。

  测试了一下蛛丝的坚韧度。比发丝还细10分之一的蛛丝,先挂手里的鱼,2斤多的鱼,蛛丝承受住了,挂一块约5到6斤的石头,承受住了,然后挂10斤重的石头,承受住了,再然后挂约15斤的石头,令朱晨阳十分惊讶的是再次承受住了,挂20斤重的石头,承受住了,直到挂约30斤的石头,蛛丝崩断了。但是,仍令朱晨阳非常震惊。要知道,这蛛丝可比发丝细十分之一。

  这是超级蜘蛛丝。

  第一时间,朱晨阳想到钓鱼线。完美的钓鱼线。

  如果,研究出这种蛛丝,申请专利,就没有其它钓鱼线的事情了,光靠钓鱼线的收入,公司就可以上市了。

  -----

  书友们,看得还可以,收藏一个,感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