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才不是你们口中的魔王大人 7.智将与森林的魔女(其一)
作者:水怪君的小说      更新:2022-10-09

  夕空鲜红的让人消沉,魔王城外的枯树上,老鸦安静的诡异,被夕阳染红的眼睛,时时都在捕捉着腐肉的气息。

  而魔王城内。

  “余...余之眷属哟,你该不会看错了吧。”

  魔王举着球棒,踱着步子走在前面。

  双手紧紧的抓住她双肩的离末从她身后探出头来:

  “不可能,我绝对有看到的,你信我啊!”

  离末的眼眶上堆积着浓浓的黑眼圈,自那天以来,他就从没敢合过眼,已经被逼到极限的他今天终于说服了魔王大人和他一起去检查魔王城。

  “但是,这里就是最后一间了吧?”

  他们花了整整一天的时间检查了魔王城的所有房间,却没有任何收获,现在就只剩下离末最熟悉的后厨了,本来他是没打算检查这里的,但为了保险起见还是带着魔王大人过来了。

  如果这里也没有问题的话,今晚自己也能睡得安心一些了吧。

  “余要打开咯。”

  “啊...嗯。”

  魔王将手伸向了门把手,但是城外的老鸦却打破了黄昏的寂静,凄惨的长鸣起来。

  “啊啊啊,余不干了,笨蛋离末你来开门啊。”

  魔王带着泪光甩下了手将离末扯到了自己的面前,将脸埋在了他的背上。

  今天一天都是她鼓起勇气开的门,最后这一刻她终于还是坚持不住,彻底崩溃了。

  “没事的,后厨就像是我的房间一样啊,闭着眼睛我都不会迷路的。”

  离末毫无章法的絮叨着,像是在安慰魔王大人,更像是在安慰自己。

  他慢慢将停止不了颤抖的手伸向了门把手。

  吱——

  门却在离末触碰到的前一刻自己打开了。

  门缝之中,女人的身影正向这边窥视着。

  “出现了!”

  魔王与离末两人几乎同时叫了出来。

  “你不要过来啊!”

  魔王突然想起了自己手中还拿着球棒,闭上眼睛不管三七二十一就向着前方挥舞起来。

  “阿离你快点逃啊!”

  “痛痛痛痛,魔王大人你揍错人了!”

  失去了理智的魔王狠揍着离末,球棒每一次落下都能听到什么东西破碎的声音。

  “我说你们俩在干什么呢?”

  轻柔温婉的声音传进了离末的耳中,很熟悉,在哪里听到过。

  离末翻身而起,指着面前的这个女人:

  “你这家伙,不是......”

  邦——

  离末的脑袋被魔王的球棒敲出一声清脆的响声,他沿着球棒挥舞的轨迹整个人都飞了出去,脸陷进了墙面之中,安静的去世了。

  “啊咧!你不是!?”

  手中传来了完美的手感之后,魔王大人才如梦初醒,看着眼前的女人惊呼。

  “你不是森林的魔女吗?”

  “好久不见了,小小的魔王大人。”

  魔女用食指玩弄着耳畔的鬓发,带着略微打趣的语气向魔王打起了招呼。

  “可恶的魔女,不在森林好好呆着,跑到魔王城来干什么!”

  离末将头从墙壁中拔了出来,挡在了魔女与魔王之间,他的眼角不安跳动着,眼前这个散发着诡异气息的女人,让他内心很烦躁。

  并不是离末带着成见,而是森林的魔女自身的风格就带着这浓厚韵味。

  贴身的深色连衣长裙将她的全身包裹起来,却又完美的展示出了她那傲人的曲线,带着风帽的斗篷将她的眼睛也给盖过,却用说不出意义的扭曲符文绘制出了一只巨大的眼睛,只从风帽侧边落出了些许沾染枯叶色的长发。

  嘴唇只涂抹了淡淡的唇彩,却莫名其妙的妖娆,即使是手也用深棕色鹿皮手套给藏了起来,让人不禁想去窥探这防线之后的真容,然后一步一步走向极端。

  魔女安静的转过头,风帽上那只不详的眼睛与离末的视线相交。

  “阿拉,你还没有死啊,你这只粪虫。”

  “真敢说啊,马粪女。”

  两人相视一笑。

  但下一秒就额头抵着额头,抓着对方的手臂如同相扑选手一般对峙着。

  “有胆子就再给我说一遍,你这个最强智降,你这张嘴是马粪吃多了吗?”

  “哈,你可别搞笑了,爱吃马粪就你一人而已,别把我们这些凡人拉倒你的世界去啊。”

  “对女人这种态度,活该一把年纪还这幅德行,你这个智降。”

  “这种时候倒是有女人的自觉了啊,你这(粗鄙之语自动和谐)”

  “(粗鄙之语自动和谐)”

  “(粗鄙之语自动和谐)”

  “(粗鄙之语自动和谐)”

  ......

  半小时过后。

  两人几乎同时放弃了对峙,撑着大腿,以怪异的方式不停的喘着粗气。

  “这次...就先饶了你吧,下次可就没这么简单了,你这个最强智降。”

  “你这个疯婆娘,跑到人家家里来,不会...就是来跟我打架的吧。”

  “你们俩还没完啊?”

  魔王撑着球棒,坐在地上,睡眼朦胧的看着他俩无趣的表演,好不容易盼到他俩结束了,但似乎又要开始了。

  “话说阿离你不是要去抓鬼的吗?”

  “对了!我都忘了!”

  离末在魔王的提点下终于想起了本来的目的,现在这么和森林的魔女这么一耗,又快到晚上了。

  “怎么办啊,好可怕啊!”

  想着又是一个不眠之夜的离末,抱着森林魔女的大腿将鼻涕眼泪全擦在了上面。

  “快放手啊,脏死了,到底发生什么事了啊?你在摸哪里啊?!”

  ......

  当——当——

  魔王城正门口的老式摆钟依旧慢了两分钟才敲响了整点的钟声。

  现在已是晚上的七时零两分。

  “原来如此,有这种事啊。”

  魔女听了离末的遭遇之后,甚至没有看离末一眼,从餐桌下拖出一张椅子悠闲地坐了下来,用手挡住嘴巴开始打哈欠。

  “我没有说谎啊,你信我啊!”

  虽然魔女只是对此事不感兴趣,并没有包含不信任他的意思,只是现在的离末特别担心别人都不相信他罢了。

  “我倒也没说不信,只是你那个样子实在是太夸张了吧。”

  魔女托着下巴,冲着离末撅了撅嘴。

  以离末的状态也难怪魔女会这么说,此刻他正缩在墙角将魔王大人像抱枕一样紧紧抱在怀里,眼神游离不定,全身都在哆嗦。

  “啰嗦!你是不知道当时有多恐怖!”

  离末越是不想回忆,脑海里就越是会出现当时的画面,他一激动双手一勒紧,怀中的魔王发出了咔的一声后就不会再动弹了。

  “多恐怖我不知道,但你现在的样子有多有趣我倒是知道。”

  “别说风凉话了,你倒是想想办法啊!”

  看着装作偷笑却故意给他听见的魔女,离末现在的愤怒倒是将恐惧克制了几分下去。

  “额...呕,就是啊,你快想想办法啊。”

  魔王发出了缺氧干枯的声音。

  比起是在让魔女想办法解决离末的问题,倒不如说是在让她想办法解决离末。

  “哎呀,我可是魔女呢,抓鬼这种事我一窍不通,但咒杀谁的话我很在行哦。”

  要试试吗?

  虽然被风帽遮住了脸,但看着她渗人的笑容离末和魔王都读出了这句话。

  他俩拼命的摇头,拒绝了魔女的热情。

  “话虽这么说,但再让你这样折腾下去小魔王可能会受不了了,回去以后我会帮你想想办法的。”

  “只能这么办了。”

  离末嘟囔着将头扭向一边,虽然很不情愿,但对方可是森林的魔女啊,光是听到这样的话就让人安心了不少。

  “对了,你这家伙到底是来干嘛......”

  “阿离,你闻到什么味道了吗?”

  魔王打断了离末的话,闭着眼抬起头嗅着,尽力寻找着气味的来源。

  “呵呵呵,看来,快到了呢......”

  魔女的嘴角扬起了笑容,她悠悠的站了起来,亲吻了手指之后将飞吻抛向了两人。

  “你们的盛宴。”

  离末一惊,将身上的魔王大人给抖了下来,他冲上前双手握紧了魔女的手臂,眼神认真的可怕。

  “这个味道是!这个味道......你这家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