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才不是你们口中的魔王大人 13.智将与幽灵少女(其二)
作者:水怪君的小说      更新:2022-10-09

  “首先,我有个问题得弄清楚,否则我不可能帮你。”

  离末坐在了平时魔王大人坐的位置上,把身子往椅背上靠,摊开手露出了满不在乎的表情。

  这是在告诉对方,这不是一场交易或者谈判。

  他倒不是刻意摆出这幅姿态的,只是作为智将,这种事经历多了而产生的一种本能的反应。

  “你为什么会在魔王城里?”

  没等幽灵少女回答自己,离末便开口以强硬的态度问出了这个问题。

  这不是一个简单的问题。

  即使是幽灵,能在离末和四天王毫不察觉的情况下就潜入进了魔王城,就说明魔王城的守备一定是有纰漏的。

  为了魔王大人的安全着想,离末决定要是幽灵的少女不肯交代的话,就稍微动用一点暴力。

  “诶,这么麻烦的吗,和你的炒饭不一样,真是个不爽朗的人呢。”

  幽灵少女听到了离末的话后眯起了眼睛,很是不满地鼓着腮帮子,她完全没有跟离末考虑到一个点上,不过这倒也说明了她没有起什么坏心眼。

  “你知道以往像你这种偷偷潜入魔王城的家伙最后的下场吗?”

  离末将脸凑到了幽灵少女的面前,压低了声音如此说道。

  这不是侧敲旁击的提示,而已经是赤果果的威胁了。

  离末再次将身子靠上了椅背,等待着幽灵少女的回答。

  “才...才不是潜入的呢!”

  幽灵的少女突然像小孩子一样捏着双拳,凑到了离末的眼前,双唇的距离近到快要贴到了一起。

  “我可是被你们抓过来的!”

  “哈?”

  离末红着脸把幽灵少女掰回了座位上,为了克制邪念转而思考起了什么到底时候将少女给抓回来的。

  “我是满玉之国的第三公主,是被魔王给抓到这里来的。”

  见着用狐疑的目光盯着自己的离末,幽灵少女只好叙述出更为细节的话好让离末得以信服。

  “满玉之国什么的我从没有听过,而且说到底人类只有唯一一个国家圣菲尔丝雅王国在全权支配着圣菲尔丝雅大陆,而且先不说这个……”

  离末摇摇头,叹息自己被小看了,对方一定是认为自己是魔族所以不了解人类那边的事情,才编出来这个样的谎言吧。

  演技和故事都很不错,可惜真是挑错了对手了,这边可是最强智将啊。

  而且最后一个致命的错误即使再愚蠢的人都看出来了吧。

  “你觉得这样的魔王大人有可能想抓人类回来吗?!”

  离末掏出了随身携带的魔王大人的照片,像是在炫耀一般的放在了幽灵少女的面前。

  照片上是个咬着面包正好奇的看向这边的银发女孩。

  “诶,随身带着这样小的孩子的画片,叔叔你是变态吗?”

  仔细凝视了照片一会儿,幽灵少女抬起头对着离末露出了甜美的微笑。

  咚——

  拳头砸在脑袋上的声音什么时候听都是如此的清脆。

  “你干什么啦,叔叔。”

  捂着脑袋肿起的大包蹲在地上,眼角带着些许的泪花。

  “我不是变态,而且我的年龄换算成你们人类的年龄也只有22岁的程度,所以我不是叔叔。”

  “比起变态更想否定自己不是叔叔的时候就已经是叔叔了啊,叔叔!”

  咚——

  “闭嘴!”

  “反对暴力,呜——”

  肿起的大包上又肿了一个包出来,幽灵的少女真的要哭出来了。

  “别想跑偏话题,你到底是怎么进来的。”

  “我都跟你讲了啊。”

  “别拿那种无聊的谎言来忽悠人了,老实交代吧。”

  离末脑袋上暴着青筋,甩头将视线从眼角带泪、鼓着腮一脸不服气的幽灵少女身上别开。

  “好吧,我有证据证明我没有说谎。”

  “哦,那你倒是拿出来啊。”

  少女由下而上的瞪着离末,慢慢的掀起了自己的白色和服的袖子。

  “这是!”

  离末看到幽灵手腕的瞬间瞳孔放大,猛得向后一退,椅子被掀翻而起,扣在地面发出了令人烦躁的闷响。

  漆黑的冷铁打造的令人犯呕的铐链将纤细的手腕挤压变形,上面散发的气息比起外面的冬夜还要寒冷,当少女露出手腕之时周围的空气也异样的寂静。

  “这下叔叔相信了吧?”

  “啊,我相信。”

  离末咬着牙,看着连自己这个魔族都在抗拒着的锁铐狠狠地捏紧了拳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