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才不是你们口中的魔王大人 19.智将与魔王的玩具
作者:水怪君的小说      更新:2022-10-09

  嫩嫩鲜牛肉在烤盘上滋滋作响,清亮的牛油滴落在炭火上发出了令人心醉的嘶嘶声后化作了舒心的香气。

  这真是最棒的晚餐了。

  要是没有离末在旁边一直不停的唠叨的话呢。

  魔王将焦黄油亮的烤肉塞进嘴里,但脸上却是一副吃掉了变质的猫粮样子。

  “阿离,你能不能消停一会,余完全没有食欲了!”

  “我烤了这么久一块肉都没有吃到,怎么看你都不像是没有食欲的样子啊。”

  “啰嗦!”

  嘴边还留有酱汁,眼睛却如同毒蛇冰冷的盯着猎物一般盯住了离末。

  “啊——是吗,这样吗,那我就不管你好了,烤肉也自己做。”

  虽然嘴上这么说着,但还是利落地翻动着烤盘上的烤肉,确保不会考焦掉。

  “不管就不管,余才不要臭离末管余呢,吧唧吧唧——”

  虽然嘴上这么说着,但将烤盘上的肉全部塞进了自己的嘴里,脸颊鼓得像青蛙一样,一边吧唧嘴一边还不忘和离末拌嘴。

  “真是的,魔王大人你说要吃烤肉我就赶紧去买了,我什么都依着你,但是你却总是这样,这要我怎么放心的下来,你要是懂事一点我能省多少心......”

  “啰嗦,你是余老妈吗?”

  魔王完全没有把离末的话当成一回事,完全没顾餐桌上的礼仪,将脚搭在了椅子的扶手上,侧躺着等待下一波烤肉。

  沉默,很苦闷的沉默,惹怒老妈之后通常是这么一种气氛。

  但是下一波烤肉快要烤好的时候,也就是老妈心软的时候,离末故意装作如无其事的样子,开口对魔王说:

  “烤肉快好了,别玩了......等等!魔王大人,你手上拿的什么东西!”

  摊在椅子上的魔王大人手里拿着像是象棋棋子一样的两块小木块,嘴里发出莫名的BiuBiu声,然后拿着小木块互相碰撞起来。

  “这个?这个是余的玩具,在你床下找到的!”

  听到了离末的声音,她靠在扶手上的头扬起银色的头发跟着脑袋垂了下去,就这样倒着看着离末,并举起手中的玩具得意的展示给离末看。

  “那是!那是很危险的东西,快丢掉!”

  离末瞪大了眼睛,不由分说,直接伸打算抢过来。

  “不要,这是余的!”

  魔王从椅子上蹦了下来,双手紧握不放,本来可爱的脸庞却因为额头青筋鼓起而显得毛骨悚然。

  “放手啊,这可不是玩具!”

  “不要,余就要!”

  两人的脸都涨得通红,谁也不肯有半点让步的对峙着。

  这种对峙在魔王城里很常见,每次的结果都是以离末的败北而告终,这次也不例外。

  他的手渐渐的脱离,连脚都被魔王给拖动了,但这次他不能输,所以:

  “啊!富奸义薄!”

  “哪里哪里?!”

  魔王顺势松开了手,离末也顺势向后摔了出去,滚了好几个圈才用正脸撞到墙壁停了下来。

  “痛!”

  离末捂着通红的鼻子站了起来。

  发昏的脑袋有一种快炸开的感觉,鼻子完全没有知觉了,他甚至怀疑自己的鼻梁骨断掉了。

  “你居然骗我,臭离末!”

  魔王插着腰眼泪汪汪的指着离末。

  “被这种谎话骗了是魔王大人的不好,谁都知道富奸义薄一定在打麻将,怎么可能出现在这里。”

  啪嗒——

  鲜红的液体滴在了地面。

  “不要紧吗,阿离。”

  魔王赶紧跑到离末身边,紧紧的挽着离末的手。

  “啊,果然还是流血了吗?”

  鼻血顺着人中一滴一滴的滴落下来,离末赶紧掏出手帕捂着鼻子。

  但是,他手中的小木块却好像深海中的鲨鱼,即使只有丝毫也能嗅到血的味道,开始发热发烫,鲜红的符文浮现而出,然后闪起了耀眼而诡异的红光。

  “啊!”

  两人捂着眼睛,几乎同时叫出了声。

  但却只是片刻,这股光芒就暗淡下来,捂着眼睛的两人也安然无恙,只有那两块小木块在地上打着旋,然后断裂成两半。

  “这到底是怎么回事嘛!”

  离末揉了揉眼睛摇摇晃晃的站了起来,他用粗暴的声音抱怨着突如其来的事端。

  视线很快便恢复了,他定眼看见了站在他身旁的魔王大人,脸色却一下变得铁青,颤抖的嘴唇也变得煞白。

  “这个看起来就跟吃了屎了一样,满脸欠扁的小鬼是谁啊!”

  唉——

  按照平时的惯例,魔王一定会把说这种话的人揍到生活不能自理才会罢休,但这次她只是扶了扶额头,微微的叹了一口气。

  “说你呢,小鬼,你到底是谁啊。”

  离末被这淡然的反应逼急了,他直接伸手抓住了魔王的衣领将魔王给提了起来。

  但就是这一瞬间,他好像注意到了什么:

  “怎么余的视线好像变得很高了啊?”

  被举到半空的魔王依然摆着痛苦万分的表情,一把将离末的手给拨开,稳稳的落在了地面。

  她背着手很稳健的背对离末走了两步,然后转过头用鲜红的曈眸紧盯着与之落差很大的离末那暗红的瞳孔。

  “这个小鬼,就是你啊,魔王大人!”

  穿着带蕾丝边的白色连衣裙,美丽银发落到了后腰的少女指着穿着整洁的燕尾服将刘海梳得很飘逸的黑发青年这样说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