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才不是你们口中的魔王大人 23.魔王与被绑架的智将
作者:水怪君的小说      更新:2022-10-09

  呯——

  凄冷的枪声响起,惊起了盘踞在魔王城外围古树上的寒鸦。

  正厅口的古钟苟延残喘最终还是迎来了终结,还冒着火星的表盘上被开了个大洞,只剩下秒针孤独地在原地跳动着。

  站在古钟前方的离末那被烧掉了半截的鬓发还随着余温而慢慢卷曲,若是迟上半秒,那他的下场恐怕就和身后的古钟一样了。

  “该来的还是逃不掉吗?”

  离末露出了略有些自嘲的苦笑,他紧紧盯着面前的少女,冰冷的瞳孔散发出了暗红色的杀意。

  烧的赤红的天空下,被整洁的巫女服温柔包裹着的少女站在瘫倒的城门上,那金色的头发闪耀着比夕阳更为辉煌的光芒。

  若只是看她的外貌,只是个跟魔王大人一样娇小可怜的少女罢了,但她头顶那对尖尖的耳朵和格外显眼的毛茸茸大尾巴,无时无刻不在提醒着她绝不是单单的少女罢了。

  少女缓缓放下了手中还冒着青烟的燧发枪,面无表情,不做任何回答,熟练的甩开了燧发枪倒出了火药的残渣并重新填入,随后再将铅弹填入膛中。

  离末随之捏起了拳头,摆开了架势。

  燧发枪有着射程远、威力大的优点,但是相对的缺点也是很明显,那就是填装的过程太过于繁琐,只要躲过这一枪,胜利就如同探囊取物了。

  离末嘴角微微扬起,向前虚晃一步。

  果然,随着离末的突然行动,少女也迅速举枪。

  呯——

  枪声响起,但离末迅速调整中心后滑一步,铅弹再次擦身而过,将离末身后的古钟完全击破。

  木屑四溅,如同飞散的弹片将周围的墙壁击碎,但离末没有因此而错过这个机会,举拳俯身向前冲去:

  “智将流战法——智降铁拳!”

  拳头上燃起了熊熊火光,火焰发出了如同雄狮一般撕破耳膜的嘶鸣,婉如扑向猎物一般直指少女。

  呯——

  离末捂着冒烟的脑门趴在地上颤抖着。

  “你X的,为什么,为什么你的燧发枪能够连射啊!”

  离末举起双手站了起来,额头上弹丸所留下的黑印还冒着青烟,他现在和少女保持着极近的距离,视线也和女孩新金色的曈眸交汇在一起:

  “好久不见啊,小狐狸。”

  少女依旧没有做任何回答,只是一瞬间表情有了些微妙的变化,但却看不出到底是喜悦还是愤怒,但离末可以确定那是不怀好意的表情。

  少女放下了手中的燧发枪,嘴唇微微动了动,但是,没等少女发出声音,离末便抓住了这个机会,毫不留情的挥出了拳头。

  抱歉呢,智者是不讲道义的!

  拳头落在少女的脑门上,发出了骇人的闷响,但少女却没有丝毫反应,甚至没有移动半点,离末透过指缝还能看见她自下而上恶狠狠地盯着他的眼神。

  “啊哈哈哈,抱歉,抱歉,我都忘了,我是智将来着耶,战斗不是我的专长耶。”

  耳边响起了枪声。

  离末捂着脑门趴在地上颤抖着。

  还带着滚烫的余温的枪口顶在了他的太阳穴上。

  “别动,下次就不是铅弹了。”

  冰冷冷的声音贴在离末的耳畔响起,耳朵甚至感受到了嘴唇的柔软。

  离末咽了下一口带着黄火药味的口水,再次举起了手,这次他是真的没有其他打算了,也不敢有其他打算了。

  “又在吵吵什么!”

  与刚刚在耳边轻柔耳语完全相反的凶恶声音从正厅里响起,魔王大人头发凌乱,手里抱着枕头一脚踢反向开了正厅和前厅之间大门。

  “都已经傍晚了!你快......”

  看到这副场景离末老妈性格本能的怒吼起来,但却被顶在太阳穴上的燧发枪给顶了回去。

  “你这家伙,在对余的眷属做什么!”

  看到被踩在地上的离末,即便是魔王大人也反应过来是什么状况了,丢掉手中的枕头从纯白的睡裙下掏出了球棒,对准了长着狐狸耳朵的少女。

  “别动,如果不想他的○○被打爆的话!”

  “什么!你想对阿离的○○干什么!”

  “你们够了,我第一次从女生嘴里听到○○耶,比起以往听到过的大便还要过分啊!魔王大人你也不要受她的影响啊!”

  狐耳的少女狠狠地抓住了离末的后领用与身体起不相符的怪力将离末给提了起来,用冰凉的侧颜横视了一眼不知所措的魔王:

  “别过来。”

  没有警告,但却比警告的威慑力强上百倍。

  离末咬着牙对魔王大人递去了眼神,沉重的摇了摇头。

  狐耳少女强拖着离末离开魔王城,逐渐失色的夕阳下,两人的身影越来越远。

  哐当——

  魔王大人的球棒掉落到地面响起了刺耳的金属声。

  她明白,

  离末被绑架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