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才不是你们口中的魔王大人 番外(二)魔王与智将的工作续
作者:水怪君的小说      更新:2022-10-09

  “米诺陶小姐我求你了,回来吧!”

  “但是,我拒绝!”

  离末用脸紧贴着米诺陶小姐的大腿,任凭由怪力而闻名的米诺陶小姐如何撕扯他,也没有半点放手的迹象。

  “美杜莎小姐你也帮我劝劝她啊!痛痛痛,请不要用石化光线射我!”

  魔王曾说起过最强的智将离末每日的基本工作之一就是死皮赖脸的将被魔王大人给逼走的魔将们给请回来。

  但是,听到他的哀叹声就知道结果了。

  倒了大霉了。

  离末用尽最后一丝力气将魔王城的大门推了开。

  他摸索着将脸上被美杜莎小姐的石化光线贴上的石块给扒拉下来,顺手丢在了门外。

  “你回来了啊,余之眷属。”

  “我回来了,魔王大人。”

  离末单膝跪地,面向了玉座之上魔王。

  而那魔王正懒洋洋的躺在玉座之上,双手抱着腿,蜷缩着身体,表情呆滞,如同定制的一般正好放在了玉座的扶手中间。

  “那么,今天的成果怎么样。”

  “如同以往,魔王大人。”

  哈的叹了一声气,仿佛就是在告诉离末,“我早跟你说是白费力气”一般。

  魔王慵懒的翻了个身,背对着离末,柔软及腰的银色长发,带着丝边的白色洋裙将她纤细的身体完全的包裹了起来,这样看来就如同一块无暇的白玉一样。

  “说起来,今晚的贡品是什么?”

  “请稍等一下。”

  离末从燕尾服里拿出了细心纪录的小小日程表。

  翻开之后,可以看到上面密密麻麻的将纸缝里也给写满了,字迹倒是很漂亮,但这本日程表除了离末以外的任何人恐怕都看不懂。

  “关于今晚的菜单,主餐是土魔猪肉排,甜点是人类制作的奶油蛋糕,饮品是鲜榨狂曼莓果汁,以上。”

  离末轻轻的合上他宝贵的日程表。

  “唉——”

  “魔王大人为何叹气呢?”

  “余记得土魔猪的肉又干又柴,吃起来就跟嚼树根一样。”

  魔王将身体蜷缩的更紧,呆滞的脸上浮现出了苦闷的表情,以很委屈的语气向离末述说着。

  “请你稍微忍耐,魔王大人,这已经是本月能拿出来最好的餐食了。”

  “啧!”

  扎扎实实,极其不耐烦的咂舌声清晰的传进了离末的耳中。

  “啊,是这样吗,顺带一问,阿离你今晚的晚餐是什么?”

  魔王从玉座之上翻身而起,以怪异的姿势缩成一团,桃色的脸颊上还留着玉座的痕迹,她挑动着眉毛将嘴撇着。

  “我吗?”

  说到这里,离末一直挺直的背微微塌下去了一些,带着有些微妙的笑容回答:

  “因为昨天吃的是魔王城附近的野草,所以我想去找点河边的野草......以上。”

  “没...没了?”

  “没了。”

  离末有些有气无力。

  “好......”

  好?好艰苦?

  离末喜极而泣,魔王大人终于懂得了体恤下属了,有这么一句话,他这些年来的艰苦全部值当回来了。

  真是可喜可贺,干脆今晚煮红豆饭算了。

  “不不不,为了魔王大人,属下吃这一点苦并不算什么。”

  “好恶心!”

  魔王连滚带爬的躲在了玉座的后面,微微探出了半个脑袋,她看着离末的眼神就婉如看到了掉到了粪坑以后爬起来到处乱跑的熊孩子一般。

  “身为魔族还吃草,离末好恶心啊!”

  “这是谁的错啊!魔王大人继位以后我没吃过一顿像样的东西好不好!”

  离末那份小小的幸福还没有萌芽就胎死腹中了。

  回忆往事,离末感到了钻心的疼痛,每日食不果腹,衣不蔽体,吃野草不知不觉已然成了习惯。

  “前天是野草,昨天也是野草,今天也是野草,就连四天王的伙食也比我好啊!魔王大人有没有考虑过身为魔王城现任首席厨师长的我,每天为魔王大人做着上好可口的料理,自己却只能吃野草的感受啊!”

  啊,面对魔王,果然体会到的只有绝望吗?

  离末自暴自弃了。

  他卷起了袖子,造反了。

  “谁管你啊,笨蛋离末,你这是在怪余吗?”

  魔王眼放凶光,如同扑食猎物的猛兽一般从玉座的台阶上飞跃而下,整个人缠在离末的身上。

  嘴里不停的吐出野兽一般的刺耳低鸣声,全身散发出的气息令人害怕,婉如心中充满了黑暗。

  “痛痛痛,请住手,魔王大人,请不要咬我的脖子,您并不是吸血鬼,请您考虑一下自己的立场!也不要咬我的手!等...等,请不要把球棒从奇怪的地方掏出来!”

  最后离末只有跪下道歉了。

  传言,那一天本因空荡荡的魔王城中却充斥着凄惨无比的叫声。

  “晚餐已经上齐,请慢用。”

  鼻青脸肿,身上带着无数咬痕的离末将最后一碟奶油蛋糕放在了魔王的餐桌之上。

  “余不要!余才不会吃你半点东西!”

  身为魔王军最强智将以及现任首席厨师长,照顾好魔王的饮食还是必须的。

  即使被殴打的不成人形。

  “甜品请用过主食以后再品尝!”

  看着径直将蛋糕拉在了自己面前的魔王,离末熟练地将手一挽以一个华丽的姿势抢走了蛋糕,然后将土魔猪肉排放在了魔王的面前。

  “哼!”

  魔王用精巧的小手拿起了餐叉,然后用力的捅在了肉排的中央。

  离末全身一凉,因为他能听到餐盘碎掉的声音。

  “这个给阿离吧。”

  魔王用修长的小手尽力将肉排举到了离末的面前。

  “还、还有啊,人家的眷属只要阿离一个就够了,所以,所以不要那么晚才回来啊,人家很寂...无聊的。”

  娇嫩的脸上泛着些许的红晕,透过她的长发能看见故意移向一旁闪烁着的视线。

  “是,魔王大人。”

  最强智将离末接过魔王手中的肉排的同时,轻声的回应。

  那份小小的幸福之芽,或许早已是参天大树了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