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才不是你们口中的魔王大人 32.智将与只属于魔王的时刻
作者:水怪君的小说      更新:2022-10-09

  “那么,我出发了。”

  离末伺候着魔王坐上了从小狐狸那里借来的马车,熟练的牵起缰绳向小狐狸辞别。

  他原本是打算再和小狐狸聊上一会儿的,但再待下去的话魔王大人又会大吵大闹的,为了不让事情变得麻烦,他推辞掉了小狐狸留他们过夜的邀请,他借来了一辆马车就就径直离开了。

  小狐狸对着离末的背影微微挥了挥手,眼神中流露出让人心痛的寂寞。

  “这样真的好吗,老友。”

  狼人打着伞无声的出现在了小狐狸的背后,小狐狸完全没有察觉到他的气息。

  小狐狸狠狠地瞪了他一眼,似乎有些恼怒他的行为:“不愧是狼呢,品味真是差。”

  “这么说起来,你不是也一样吗?多大的人了,还玩什么试炼。”

  狼人笑了,露出的尖牙让此时的他有一种莫名的威严感。

  “妾身是想看看这位魔王大人是不是能够让离末大人倾心倾力的人而已。”

  “那结果呢?”

  “完全不行呢,但是...至少待在他身边还是可以了。”

  小狐狸的回答似乎没有让狼人感到意外,因为他也有同样的感觉,他眯起眼望向了两人离开的方向,但两人早已消失在了这不夜城的霓虹之中。

  “这次,我也玩的挺开心的。”

  狼人笑着说。

  ......

  “还在生气了吗?”

  离末驾驶着马车视线没有离开前方,但他依然知道坐在货箱里的魔王大人一定是铁青着脸的。

  “余怎么能不生气,余辛辛苦苦的跑来找你,你却和那只臭狐狸开心的卿卿我我。”

  魔王大喊大叫,引来了周围行人投来了鄙夷的目光。

  离末尽量不去在意旁边的人,但脸上还是露出了尴尬的笑容:“哪有卿卿我我。”

  “哪有?!都“啊——”了啊!“啊——”了!”

  魔王眼里放出了怨气,怪里怪气的学着离末和小狐狸的样子。

  “你就是在纠结这个啊,怎么说呢,小狐狸是以前魔王城的同事,我欠了她不少情份,这些多半都是被逼的啊。”

  “哼,谁管你。”

  魔王用头顶了顶离末的后背,与其说像是在生气,倒不如说是难过,常伴她身旁的离末当然能看得出来,他回过头有些心疼地对魔王大人笑了笑:

  “难得来辉夜城了,等明天事情解决以后我就陪魔王大人到街上逛逛吧,到时候你提什么要求我都答应。”

  “真的?”

  魔王背贴着背,靠在了离末的身上,闷闷的问道。

  “当然,我从来不说谎的吧。”

  “那我现在就提一个要求。”

  魔王抱着腿蜷缩了起来,将半张脸埋进了双腿间。

  “好吧,只能一个哦。”

  “从明天开始,阿离就一辈子只属于余一个人的。”

  平时凶恶的猛兽现在却如同一只待哺的小羊,但提出的要求却比平常还要任性妄为,惹得离末笑了出来。

  “臭阿离,你笑什么笑啊!”

  “没、没笑啊,哧——”

  “你就是有在笑啊。”

  “真的没有啊,魔王大人你的错觉吧,我是受过严格的训练的,噗嗤嗤。”

  “别笑了,余要撕烂你的嘴!”

  ......

  魔王大人的心情总像六月的天一样变化无常,和离末打闹在一起的她此时笑的很幸福,前方的马儿发出了呼呼的嘶声,仿佛是对吵闹的两人的无奈。

  “今后也要请你多指教啦,魔王大人。”

  “那还用说吗?”

  标识着明天一定是个好天气的星空下,魔王从身后扯着智将的脸颊。

  她的手小巧却很温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