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老公有点神 第135 陈大炮
作者:瞬间音符的小说      更新:2021-05-08

  夏宇本就随便说说,跟叶彤彤开个玩笑罢了。

  却哪里想到,叶彤彤真的胆子大到直接过来抓自己的手。

  一时间,夏宇竟然忘了躲开,直接被叶彤彤带着,将大手邪恶的按在了那挺翘到几乎爆裂的一团柔软上。

  只是一瞬间,他仿佛整个身体都被电到了,那团柔软实在太大了,自己那张大手竟然没有完全握住。而且弹性十足,尖端有一个黄豆粒大小的凸起,正好搁在自己的掌心处,证明叶彤彤还是一个完璧的女孩。

  那种美妙的感觉,差点让夏宇把持不住想去再按揉几下。

  但有加持,理性终于战胜了邪恶。

  他赶忙将手抽回,老脸一红。

  “咳咳!好了,彤彤,你已经证明自己不是小孩子了,赶紧去学校上课吧,我一会开车送你过去。”夏宇想到叶婉婷的小别克英朗,还停在那里,正好自己把叶彤彤送走后,开去别墅那边,赶紧恢复神识。

  “好吧,我听话去上课,但你要记得下午四点半过来接我,不然我自己又没有钱打的回来。”叶彤彤一脸不情愿的样子,但却丝毫没有在意夏宇那双邪恶的大手。

  夏宇无奈,拿出来三百块钱,塞给了叶彤彤。

  “这回有钱了,晚上自己回来。我哪里有时间还去接你?”

  “嘻嘻,三百块可不够呀,姐夫再给点儿呗,人家最近连零花钱都没了,好可怜的~”叶彤彤大眼毛扑闪扑闪的,一双会说话的大眼睛里满是晶莹,弄得夏宇浑身直起鸡皮疙瘩。

  “好了,就只有这么多!如果不要,还给我!”夏宇说着伸手要去抢那三百块。

  “切!钱到了本小姐手里还想要回去?没门!”叶彤彤一个转身跑掉了,留给夏宇一个大大的背影。

  夏宇无奈的摇摇头道:“我就给你十五分钟,洗脸加吃饭,然后我们就走,你晚一秒钟,就自己打车走!”

  “好嘞!”叶彤彤干脆的答应一声,又跑回屋里去了。

  只是三分钟后,更换了崭新衣物的青春美少女,便出现在了夏宇面前。

  “姐夫,你看我可爱不?美不?”叶彤彤还摆出来两个姿势,让夏宇没由来的突然想起来,前几天叶婉婷在自己面前秀新衣服时候的模样,她们两人真的太像了。虽然医院的鉴定结果没有出来,但夏宇已经能确定,这就是叶天彪的亲生女儿。

  因为,他很多行为举止,还有五官表情都跟叶天彪很像。

  别忘了,夏宇是什么眼力。

  他几乎百分之九十九确定,这个叶彤彤就是叶婉婷同父异母的亲妹妹。

  “你还有十分钟,你这么愿意秀存在感的话,我可不介意。”夏宇笑着道。

  “呀,姐夫真讨厌!”叶彤彤瞪了夏宇一眼,转身往洗手间跑去。

  ……

  叶彤彤的大学坐落在金州城北郊区,距离叶婉婷家还真有点距离。

  如果按照金州现在出租车起步价15元计算,从她们大学打的到叶婉婷家里,至少要60多块钱。

  这对于一些刚上大一的学生来说,确实不便宜。

  很多人都会选择搭伙拼车。

  当然,现在金州人出行用的最多的app,还是快车、滴滴打的之类的。

  乘坐和预约都非常方便。

  如果和别人拼车,本来要60多块钱的旅途,只需要30几块。

  这样的app非常多,叶彤彤肯定也有,所以夏宇并不担心。

  而且,除了可以打车外,她还可以乘坐公交车。

  之前的十几年里,金州的公交,在全国可都是有名气的。

  最近几年因为地铁越来越发达,导致坐公交的人越来越少。

  所以原来的快速公交,全被政府给撤回了,就是为了给地铁让路,鼓励市民踊跃的乘坐地铁。

  “明芳大学”门口,叶彤彤依依不舍的走进了校门,惹来不少女同学的羡慕嫉妒之情,没办法,谁叫这个19岁的女孩发育的太着急了。

  完美的身材曲线和大S型身材,加上一双极长又直的大白腿,谁见了能受得了?

  夏宇就算从昨天就开始,才接触这个叶彤彤,面对她那完美的后身曲线,也让他忍不住用审美的眼光品头论足下。

  “这姑娘的臀型真漂亮,挺翘且圆润……呸!我这都想什么呢!”夏宇给了自己一巴掌,呸了两下,赶紧开车去别墅。

  此时已经快11点了,自己今天剩余的时间并不多。

  他脚底下发力,别克汽车直冲了出去。

  ……

  2020届中文系1班。

  “咦,彤彤,我怎么看到是个帅哥开车送你来的?快告诉我们,你是不是谈恋爱了?”一位满脸痘痕的大高个女孩调皮的问道。

  这位女孩名叫张慧玲,是叶彤彤的同班同学。

  也是跟叶彤彤一个寝室的室友。

  “有意思了,你说你这才来金州,就钓到了金龟婿,这勾搭人的本事可真不小啊?”旁边一个个子小小的瘦女孩嘴巴一撇,有些不满的说道。

  她叫马宗婉,是隔壁寝室的,但也是叶彤彤一个班级里的同学,最近总和叶彤彤与张慧玲作对。

  “行了行了,你们俩就知道看帅哥,让彤彤说说,那人是谁吧,我们别在这里瞎猜了。”一位漂亮的女孩说道。

  这个女孩是几人里,除了叶彤彤以外最漂亮的。她名叫齐雅,是金州二流世家齐家的当代大小姐。

  但为人却特别和蔼可亲,这让很多女生,都愿意跟她走在一起。

  隐隐间,她在几人中成了大姐头。

  “哼,齐姐,她不就因为长得比我们漂亮点嘛,牛逼啥呀?漂亮能当饭吃吗?”

  第四个女生出现,她名叫雷小云,是金州三流家族雷家的嫡系。

  她刚来到“明芳大学”,就在中文系闯出了霸道的名气,身边更是跟了一群小妹。别人见了她,都得叫她一声“云姐”。

  但她虽然嚣张跋扈,却也不是傻瓜。

  她见了齐雅,还是得叫一声齐姐的。

  因为齐家,虽然在金州二流世家里是尾巴存在,却绝对不是她们雷家可以比拟的。

  “呀,云姐来了,云姐好!云姐今天真漂亮,嘻嘻!”马宗婉一见雷小云过来了,赶紧打招呼。

  张慧玲见了,撇了她一眼冷哼了一句:“势利小人!就知道拍马屁!”

  这一句话声音不大,却被马宗婉听到了,张嘴就骂:“我草!你个大傻个子说谁呢?!”

  “我说谁?谁自己知道!”张慧玲特别耿直,看向远处,但嘴里却没停下来。

  “妈的,你个贱货敢说我?!我他妈打死你!”马宗婉个子不高,而且还瘦小无比,但整个人说话却无比尖锐,张嘴闭嘴就是各种恶毒又粗鲁的脏话,她竟然真的伸手要打张慧玲。

  张慧玲虽然个子不小,但却不敢真得跟马宗婉动手。

  啪!

  马宗婉一巴掌打在了张慧玲的脸上,直接扇得张慧玲脸上出现五个手指印。

  那手指印清晰无比,张慧玲的脸顿时肿的老高。

  而雷小云看在眼里,嘴角却有一抹阴冷的笑意。

  “小比崽子,你敢打我?我挠死你!”周慧玲反应过来,抓着马宗婉的头发就挠了过去。

  哗!

  整个中文系1班彻底沸腾了。

  虽然现在班级里只有十来个人,但是这边两个女生一打起来,旁边那几个看热闹的就全都跟着起哄。

  “明芳大学”主要招收女学生,但不能说没有男生。

  如中文系有5个班,每个班级有25到30个人不等。

  像叶彤彤所以的1班,有26个人,其中23个全是女生,而男生只有3个。

  今天也怪了,班级里一个男生都没有来。

  叶彤彤一看室友跟人打起来了,当然得帮忙。

  要知道,她跟周慧玲可是好姊妹,而且还是一个寝室的。如果不帮她,后面等自己有难了,也同样没人帮自己。再说,都是一个寝室住的,基本每天都抬头不见低头见的,自己不上去都不行。

  叶彤彤一下子就冲了上去。

  要知道,她平也几乎每天都在锻炼身体,身体素质异于常人。

  虽然她没有学过什么武学招式,但普通女生打架,两三个女生都打不过她。

  她这一上去,旁边的雷小云顿时双眼冒出一阵寒光。

  她对着身边三四个女生看了一眼,那几个女生立刻心领神会,直冲了上去,对着叶彤彤就是一顿连踢带踹,甚至有人用指甲去抓她的脸。

  这下,整个中文系1班彻底乱了。

  叶彤彤寡不敌众,被踢了二十多脚,漂亮的脸蛋差点毁容,脸上一道儿一道儿的全是血印子。

  而那几个女生也没好哪里去,都受了不同程度的伤。

  正在这时。

  “都给我住手!”

  一声怒吼,让一群厮打在一起的女生们全都停了下来。

  “是教导主任陈大炮来了!快回座位!”

  不知道谁喊了一句,十来个女生,不管是参与打架的,还是看热闹的,全都呼啦一下子回到了自己位置。

  陈大炮原名陈辉,是大学教导处主任。

  平时为人特别严厉,每天只要有时间,就在整个校园内转悠。

  哪个学生要是敢惹事被他撞见了,被打一顿是轻的,重的都得记过处分。

  因为他嗓门特别大,气势强大的跟大炮一般,被学生们送了个外号:“陈大炮”。

  因为这个绰号很带感,一传就是十来年,导致陈辉的同事们也这么叫他。

  一来二去的,陈大炮的名气越来越响,在整个金州大学圈子里,都是知名人物。

  “刚才是谁在这里打架的?都给我站出来!”陈大炮两眼圆睁,凶悍的怒吼道。

  叶彤彤和张慧玲满脸血痕,对视了一眼,静悄悄的走了出来。

  “怎么?就你们两个?其他人呢?都给我站起来!”陈大炮见只有两个女生出来,心里怒火中烧,差点咆哮了。

  雷小云对着旁边几个女生点点头,那几个女生再加上马宗婉,全都站了起来。

  “好啊,竟然有这么多人聚众斗殴。你们看看,自己都什么样子了?!作为女学生,衣衫不整,满脸血痕,成何体统!这次谁也跑不了,统统给你们处分!”陈大炮声音大到震耳欲聋,口水喷得讲台上到处都是。

  一句话,吓得几人都是浑身一哆嗦。

  未完待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