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看直播就能变强 上架感言
作者:潇口常开的小说      更新:2020-11-18

  临时收到了上架通知,周五上架,没有存稿,本职工作最近还挺忙,生活真难。

  这本书成绩也不好,估计能赏脸给个订阅的也没几个。

  虽然成绩差,但照例要写个感言的。

  记得从初三时候第一次看小说起,我就爱上了写小说。对,没错,我更喜欢写小说而不是看小说,一直都梦想以后能靠写小说养活自己,但是很可惜,上大学时候整天打游戏,刚毕业时又忙于工作,始终没能继续自己的梦想,如今工作稳定一些,就想着重拾梦想了。

  人总不能一直活在996的状态下,梦想还是要努力去追一下的,对吧,各位爸爸们。

  不管这次结果如何,我会认真把这本写完,可能会比原先大纲预计的短一些,但一定会写完!我向大家保证!

  周五0点,也就是周四12点,准时上架,希望大家给个首订支持一下,谢谢了,跪倒!

  今天开始存稿,上架能更多少我就更多少,至少万字是有的,明晚通宵干!

  不多说了,干就完事了,明天红牛五瓶已准备好!兄弟们来个首订鼓励一下好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