许先生今天表白了吗 第256 童年
作者:梦里若依的小说      更新:2022-03-19

  研究来研究去,最后两个人把目光锁定在洛心似身上,被他俩这么盯着绝对不是什么好事!

  “看我干嘛?”

  “还是你做主设计师。”

  “你们两个王者,让我一个青铜做主设计师?我不干。”

  这活并不是美差,实打实的硬骨头,但不说创意难度,就是实际执行起来也是磕磕绊绊,肯当的规矩太多,上次白骨精的新创意碰壁,这次虽然能设计出来也不一定能实现。

  “行啊,都学会若若的游戏行话了。”

  这是显而易见的事情,钟催催推脱说自己都是思维定式,跑不出来肯当的标准版本,如果主刀肯定四不像。阿里先生说自己太过天马行空,没办法把结合标准又要有创意。他们三个里唯一做过肯当项目又在创新领域有建树的只有洛心似,这事只能落在她身上。

  虽说这两人平时比较爱闹爱笑,但也不至于拿公司的声誉开玩笑,他们两个都是真心喜欢珺先设计。

  “放心,我俩全力支持,你放开了心思去创作。”

  说完俩人立马闪人了,十头牛都拽不回来。

  洛心似梳理整个项目的情况,商圈是景区,品牌方是肯当,要求有创意,符合景区定位又要凸显肯当的LOGO还必须能做到流量的作用,兼具网红效应。

  容易的确不容易,但是品牌和LOGO肯当没问题,主要就是结合景区与网红的功能,实用性完全不用考虑,肯当的餐厅基础动线是业内最好的。

  她闭上眼睛,满脑子都是那天去的景区,不停的回忆和搜索,自然景物迅速退散,最后留在脑子里的只有花车巡游和园区各种各样的人文设施,场馆也好,机动游戏区也罢,甚至是和人拍照的各个公仔,还有吃完饭后景区放的烟花,姹紫嫣红开遍,赏心悦事谁家院。阿里先生打趣说这事火烧城堡,剩下的人都哈哈大笑。

  无论什么样的连锁店,最后还是落在景区这个大的IP上,毕竟这才是主角。

  现代人压力大喜欢旅游,吃饭聚餐也是低着头各自玩各自的手机,只有旅游才能让人从网络世界拉回到现实中来,景区一直是沉浸式体验,很多儿童景区有各种小老虎的帽子人鱼的尾巴,也是相让孩子们沉浸在景区的气氛中,与周围形成一体,所以沉浸式体验非常重要,洛心似的落脚点也在沉浸式体验方面。

  如果要把这家店推到台面以上,就呀带点夸张的手法。比如某C的震惊式标题一样,先抓住别人的眼球,再去优化细节,如果连拍照打卡的欲望都没有,就是失败的案例了。

  沉浸式体验讲究代入感,洛心似仔细回忆了这个人为制造的人文景区,最大的感受式钢筋水泥堆砌出来的梦幻场景,最受欢迎的无外乎众多人偶的花车巡游,人偶,这个切入点非常不错,洛心似上网找了不少肯当的人偶照片,在九十年代,肯当非常喜欢用超大个的人偶放在餐厅前面,那是一代人青春的回忆,如今洛心似打算复古,重新让这些人偶坐在餐厅门口,也让孩子们感受父母那个年代的快乐,这个景区的家庭客非常多,中间必定有不少人小时候在肯当渡过快乐的童年,在这个度假区不忘初心也算是一种收获。

  说做就做,洛心似Download不少儿时回忆中的人偶像,放在窗户外面打造一个椅子和人偶,故意让人偶只做三分之一,另外三分之二留作拍照空间。

  整个外摆区的核心就是这个人偶,洛心似给这个人偶取了一个别致的名字:童年。

  外摆区定了格调:童年。

  肯当戏剧化的人偶是主角,原来外拜区放的是花槽,洛心似改成了公仔,各个年代的公仔组成的类似展览柜的公仔区,千禧年的时候肯当还出过成双成对的公仔,很多人用来放在结婚花车前边,都是限量版公仔,如今拿出来也是别有一番滋味在心头,洛心似将这些公仔的元素拼合成公仔柜,代替花槽,放在外摆区。

  外摆区妥妥的成为复古典范,打卡王牌地段,赚别人眼球的目的也就达到了。

  没有哪个女孩子不喜欢HelloKitty,也没有哪个男孩子不喜欢奥特曼和多啦A梦,这些元素组成的限量版公仔方阵,不管是大人还是小孩,都会多看那么一眼。

  画完外摆区就已经耗费了她一天的时间,仅仅Download已经无法满足到她的效果图和CAD立面,这会子只能求助于钟催催,钟催催看完她的创意,直呼可行,在公共盘里把所有能想到的公仔矢量图以及AI格式,因为软件不同,钟催催找图花了一上午,后来又拉着陈晨一起找。

  陈晨每天都是一股子没睡醒的样子,找了一上午能用的不到五张。

  “这里能用的格式图纸有限,我去问问肯当设计部,但是你要做好准备,他们公司流程特别繁琐,能给到我们的时候估计已经过了截止日期了,所以咱们要做两手准备,我持续催,你不停的画。”

  洛心似对于这个没问题,大致的勾勒已经都在她脑子里,要原AI格式只是为了精益求精,洛心似喜欢匠人精神,能让设计图栩栩如生一直是她的追求。

  钟催催曾说许大魔王有强迫症,现在看来在创作这件事情上,小河豚的强迫症也非常严重,不停的描边,一直量尺,越发的想要把这个区域做到极致。

  小河豚专业技能非常了得,再加上这骨子里散发出来的韧劲,想不出名都难,怪不得许君喜欢她,小姑娘的灵魂非常有趣。

  “干嘛呢?盯着人家小河豚看,不怕许家兄妹把你生吞活剥了?”

  “给你看看她的创意。”

  钟催催给阿里先生讲了一下目前洛心似对于外摆区的规划,阿里先生咬着手看完,嘴里笑嘻嘻,心里惊叹不已。

  “确定她是个刚毕业的小姑娘?复古和童心都用上了!下一步不忘初心了呗?”

  不忘初心方得始终,洛心似突然抬头看着阿里先生。

  “你说什么?再说一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