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贼之点化万物 上架感言
作者:凶残小子的小说      更新:2021-09-09

  。

  今天终于上架啦,上架呢对于每一个作者,特别是新手作者都是一个极大的考验,也是考验一本书的好坏程度,会有多少订阅啊,成绩怎么样等等,可以说一本书的首订很大程度就决定了这本书接下来的推荐等等。

  当然我们作为一个什么都没有,文笔也一般的小白作者,小子的心态还是摆的很正的,那就是这一本写完本,就算是练练手,试试看能不能把自己想要写的东西写出来,把人物尽量刻画好什么的。

  当然我也不是没做过一书封神的美梦,但是限于文笔,我知道几乎是不怎么可能的事情,毕竟比自己好的作者大有人在,所以渐渐的也就摆平了心态,没有那么多的急功近利。

  然后这本书也是收到了很多人的鼓励,当然吐槽也有,甚至有人直接说被毒到了什么的,好的坏的都有,作为作者也就只能是做到有则改之无则加勉,有一些没办法的遗憾也就只能让他随风而去。

  有一些瑕疵还希望大家多多包涵,小花园这个篇章赶在上架之前码完了,接下来就是亚斯真正的伟大航路之旅了,具体的后面也会解开一些wt的伏笔什么的,当然这是我根据一些大神什么的做的推测,主线还是亚斯的成长以及麾下势力的建立。

  称王称霸就在今朝,希望各位看官一起同行,哈哈,一起加油!

  订个小目标,那就是25订就加更一章好吧,每天至少会有四千字的,毕竟我要混全勤,然后加更的我就慢慢还,今天爆太多了,我着实有点虚,所以大家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