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被坑到了柯南世界 012 异能力【天衣无缝】
作者:雨霜雨霜的小说      更新:2021-07-04

  但柯南没有受什么伤,在南宫清倒下的时候,有南宫清的身体给他做缓冲层,一点事都没有。

  “想不到小哥你还是个狠人啊。”一日也带着调侃的语气,看着狼狈的南宫清,“只不过,你连我的拳头都抵挡不住,还想拿他挡子弹,还真是有够好笑的,哈哈哈。”

  他接着又看向了也倒在地下的柯南,指着不远的的木箱,“小朋友,叔叔给你一个机会,你现在可以去那里呆着了。”

  “啊,嗯。”

  柯南连忙跑到一日所指向的位置,在箱子背后蹲下下来,警惕的看着面前的场景。

  “这下,我倒要看看他拿什么挡。”一日掏出了怀里的枪,将其上膛,“好了,小哥,是时候告诉我们金币的地点了。

  “这附近没有一丁点人影,无论我们怎么折磨你也不会有人听见的。

  “听我一句劝,还是赶紧说出来比较好,这样的话,我就能让你少点痛苦。”

  他没有把重心放到柯南身上,在他看来,柯南找到的那枚金币,只不过是无意间找到了一个遗漏的金币而已。

  而南宫清找到的可能是所有,两者孰轻孰重一比就知道。

  “咳,咳咳咳。”南宫清用肩膀撑起自己的身子,让自己站起,脸上露出不合情况的笑容,“你杀了我吧。”

  “哦,是想宁死不屈吗?”一日不屑。

  “不,是杀了我,我就会告诉你。”南宫清的脸上没有一点慌乱,缓缓说明,“我确实找到了金币的位置,而且是精准的位置。

  “但是,我们已经报警了,十分钟后,警察就会来,不,现在应该是八分钟了。

  “如果在这八分钟内你们找到金币的话,你们不仅可以杀了我们,还有时间迅速将金币运走。

  “可如果在这八分钟内你们没有找到的话,你要是杀了我们,也只会在警方那里增加几个罪名。”

  “切,你以为我会相信你的鬼话吗?在来的时候我一直盯着你们,你们是没有任何的报警机会的。”一日虽然嘴上这么说,但心里却是十分紧张。

  在进到这栋废弃大楼内,南宫清搜索下面的几个楼层的时候,他们还是有着一两分钟没有监视的空档期,如果是在这个时候南宫清报警的话,那他们三人不知道也很正常。

  此时在木箱后面的柯南表情也十分震惊,因为南宫清说的时间,和阿笠博士报警的时间差不多。

  他究竟是虚张声势,还是猜出来的,又或者……他早就知道了。

  但是这怎么可能啊,监听设备的通话系统在他的耳道内,只有他一个人能听见的啊。

  “你不会真的以为,我没有发现你们在跟踪我们吧。”南宫清一字一顿,茶褐色的眼眸直勾勾的盯着面前的三人,“虽然之前没有什么机会,但我是趁搜查大楼的时候,你们没有跟进来的空档期报的警。”

  果然是这个时候。

  听着南宫清的话,一日的心理防线完全被打破,他已经相信了南宫清报警的言论了,他十分焦急大吼道,“那你这个臭小子,就快点告诉我们金币在哪啊,快啊,快点啊。”

  “我不是说了吗。”南宫清的脸上再次展现出笑容,他所说的话犹如恶魔的低语一般,诱惑着三人,“杀了我,我就会告诉你们金币的位置在哪。”

  “混蛋,你当我们傻吗?杀了你,你怎么告诉我们?”二意愤怒的走上前,说着蹩脚的日语。

  “人在死之前还是会保留一些意识的,而金币的所在位置,我也会在失去意识前,也就是濒死的时候告诉你们。”

  南宫清解释完之后,又看着一日手中的手枪,“来吧,是选择杀了我,得到金币的位置后迅速转移。

  “还是选择等待七分钟后警察的到来?

  “选择权在你们的手中,毕竟枪掌握在你们的手里,不是吗?”

  不,选择权虽然掌握在强盗团的手中,但主动权完全掌握在南宫清的手中啊。

  柯南蹲在木箱后面,听着南宫清和强盗团的对持,心里惊讶万分。

  南宫清……已经把强盗团三人的心理,玩弄于股掌之间了。

  “咕咚。”

  在一片寂静的环境下,一日的咽口水声清晰无比,他颤抖的举起手中的枪,瞄准着南宫清腹部,但紧张的他,瞄准了好一会才让手部保持不动。

  “看来,你已经做好选择了啊。”被枪指着的南宫清纹丝不动,甚至满意的点了点头。

  砰!

  一日扣动了手枪上的扳机,子弹极速射出,强盗团三人和柯南都紧张的看向南宫清的方向,子弹的速度很快,直接击穿南宫清的腹部,他也倒在了地面上。

  异能力【天衣无缝】

  砰!

  看着朝自己极速射过来的子弹,南宫清的脸上没有一点慌乱,他刚才已经使用异能力【天衣无缝】看到了五秒以上,六秒未满内时间发生的未来。

  也就是说,得知未来的他……

  南宫清往右边侧了一下身,子弹也从他的身边擦了过去,没有伤到他的一丝一毫。

  他通过预知的未来,得到了射出的弹道,因此躲过了子弹。

  “这,这是怎么回事啊?!”

  强盗团三人以及柯南都震惊的看着南宫清,这并不是他们预想中的,南宫清被子弹击穿腹部,导致大出血的情况。

  他竟然在这么短的时间与距离内,轻描淡写的躲过了子弹,就好像提前预知到了未来一样。

  “现在看来,你们好像杀不死我啊,那么……该我了。”

  南宫清微微低下头,双手打了一个响指,手上的手铐也应声掉落。

  “不可能,你什么时候……?”

  一日的话还没有说完,南宫清就大步走上前,左手趁他震惊的时候,一把夺过他的手枪,右手狠狠地砸在了一日的脸上,将墨镜打碎,巨大的力道让他直接晕了过去。

  由于异能力的傍身,南宫清的枪术和体术并没有经历过严格的训练,也只是中下等的层次,这一拳,用尽了全部的气力,才将他打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