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强外挂修仙 第一百去七十七章 无上剑宗
作者:独孤忠少的小说      更新:2021-05-17

  修仙世界里,刚开始修炼的时候,灵气期境界,筑基期境界都是很容易见到的。

  至于凝丹期境界,还是可以见到的,而元婴期境界以上,就不用说了,根本是很难见到的。

  而修魔者前两个境界容易,凝丹期境界艰难无比,如果他们突破以后,与修仙者相同的境界,却是要胜于修仙者一层。

  因为修魔者他们修炼的法术与功法,在威力上面,非同凡响,远远高出许多。

  见到此幕,修魔者显示出来的修为是凝丹后期境界,飞上前阻挡的仙云宗筑基期弟子,三人心里彼此咯噔一下。

  互相看一眼,要不要出手阻挡一下,就在这个时候,仙云宗宗主的声音传出来,并且进入到三人的耳朵里。

  “你们三个,退下吧!”

  “遵命,宗主。”

  听到宗主的话,三人脸色上露出微笑,互相松了一口气,连忙恭敬的飞回仙云宗座位处,来到一个身影后面坐着。

  只见三人面前,坐在那里的身影,一头长发,一身白色道袍,一脸不怒自威的表情,身上散发着一股浓浓的剑意。

  云端广场上人修仙者,顺着三看到这身影时,每个人脸色上,闪现不同的表情,口中彼此讨论这个身影。

  “这…这不是那个剑宗,仙云宗剑清上人吗?”

  “不错,正是剑清上人,在刘国修仙世界中,被无数修仙者称呼为无上剑宗。”

  “修为更是凝丹后期巅峰,凭借他的剑道,一身的剑意,可是元婴期下第一人。”

  “只需要一定的时间,说不定此人就可以进入大圆满境界,将来肯定会成为元婴期修仙者的。”

  “而且有此人在,那个突然出现的修魔者,肯定完了,不是无上剑宗的对手。”

  听见这些讨论声音,张景整个人神色一动,无上剑宗剑清上人的威名,在他加入炼丹神宗时,已经在资料上看到他的名字。

  能让张景记住此人,第一是此人的修为,是元婴期境界以下第一人,第二就是此人,是负责仙云宗禁地灵草园。

  想要进入灵草园那里,必须得到此人的同意,如果硬闯的话,肯定会成为他的剑下亡魂。

  剑清上人,既然来到这里,那么禁地灵草园那里,岂不是只有禁制与北斗七星剑阵的防护。

  禁地灵草园那里,虽然没有剑清上人的守护,可是那北斗七星剑阵的威力,他心中想到,还是会升起一股后怕之感。

  北斗七星剑阵,连凝丹期修仙者都能灭杀,张景可不想拿自己的性命去斗。

  再说了,除了这个厉害的北斗七星剑阵以外,还是有那些厉害的层层禁制。

  看到修魔者的出现,他反而是愿意看见的,只要结婴之礼盛会上面,发生一些意想不到的变化,说不定到时候,助灵草会有其他转机之变。

  众多修仙者的想法,彼此都是不同的,像张景这样的心思,或者是其他的什么心思,敢打四大宗门之一仙云宗的注意,别有心思的修仙者是很少的。

  大部分的修仙者,只是不希望仙云宗一宗独大,何况现在出现两位元婴期太上长老。

  修魔者的出现,能够搞出不一样的意外,或者是打斗局面,灭一下仙云宗的威风。

  可是事情的发展,与众修仙者的想法,法术不一样的变化,原本以为仙云宗宗主,或者是无上剑宗剑清上人出手。

  让那个突然出现的修魔者,知道一下仙云宗的厉害,只见与仙云宗宗主对视一眼后。

  然后,仙云宗宗主就邀请他参加盛会,口中更是一点都不提他突然出现的事。

  见到此幕,云端广场上众修仙者,一个个面色相觑,眼神中惊呆不已,这仙云宗葫芦卖什么药。

  当然了,这些前来参加盛会的修仙者,自然不会有什么意见,毕竟是仙云宗自己的盛会。

  而同为四大宗门的司徒山庄与万仙阁,来派的庄主与阁主,只是脸色上浮现一股冷笑之意。

  这样的一幕,众修仙者没有把注意放在张景这里,而他眼神中露出惊芒,嘴角上扬。

  刚才的时候,仙云宗宗主与那修魔者,只是互相对视一眼,而是采用传音之术沟通的。

  两人修为都是凝丹期境界,没有设下什么隔音之术,由于张景修炼的法术是绝世仙决,他还是听见了两三句话。

  绝世仙决,属于传说中的无上仙法,只要修炼之人施展开来,只要修为不高出三个大境界以外,还是能够听到一些传音的。

  由于是绝世仙决,张景上刚开始修炼第一段,还没有修炼到小成的地步,对方又是凝丹期境界,只是简单听见断断续续的话。

  什么修魔洞主人,好像是叫什么伽古魔尊,经过长时间闭关,已经成为元婴期境界修魔者。

  就是这些话,就让堂堂仙云宗宗主云清道人,刚开始的时候,脸色上是露出骄傲之颜,眼神带着讥讽之芒。

  只是与对方简单交流几句,又拿到一块玉简,看清楚玉简里面的内容以后。

  云清道人的表情,露出一股疑重之色,是什么样的玉简,竟然让他露出这样的表情。

  仙云宗宗主云清道人,他可是凝丹后期境界,加上现在仙云宗又有两位元婴期太上长老,他为什么表现这样的一幕。

  最后,云清道人吩咐下去,在东方向那里,司徒山庄与万仙阁旁边上,安排一个座位给这修魔者。

  这样的待遇,竟然是与四大宗门同样的待遇啊。

  张景的心中,根据刚才听见的话分析,难道这个修魔者,是修魔洞之主伽古魔尊洞下,极为重要的一个手下,还是那伽古魔尊不是个简单的元婴期修魔者吗?

  根据这些话,他修炼虽然已经猜测到大概的意思,稍微思考分析之后,反正又不关自己的事,何必去想那么多干嘛。

  修魔洞也好,或者是仙云宗与其结盟也罢,都跟自己又什么太大的关系,管他们干什么。

  至于其他宗门的修仙者,他们对于此幕,又是如何看待,那就是他们自己的事。

  自己目前最重要的事,此次参加仙云宗盛会,只是为了助灵草而来到这里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