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婆是隐形大佬 063她是怪物!
作者:苏家紫七的小说      更新:2022-10-05

  恋上你看书网,老婆是隐形大佬

  郭家——

  郭铃瑟瑟发抖地躲在被子里。

  白天沈沐曦给她的阴影实在太大了,只要一闭上眼,她就会想起那种身体不受控制的感觉,吓得连连尖叫。

  “小妹,你怎么了?是不是哪里不舒服?”郭兰还是第一次见到小妹这样,从回家后就把自己捂在被子下发抖,仿佛受到了巨大的惊吓。

  郭铃瞬间坐起,掀开被子,紧紧地攥住郭兰的手臂。

  她的额头满是汗水,发丝凌乱地贴在脸庞,脸色苍白得没有一丝血色,满脸惊恐,犹如看到鬼一样,“怪物……她是怪物……”

  “小妹,你到底怎么了?别吓姐姐……来人,快来人啊……快叫医生——”

  郭家私人医生在给郭铃打了一针镇静剂后,她才稍微清醒一些,然后大哭出声,边哭边喊:“呜呜……沈沐曦就是怪物……她就是一个怪物……”

  围在旁边的郭家人脸色微变。

  郭铃的父亲郭海武声音略沉地问:“铃儿,是不是沈沐曦吓到你了?”

  “爸……她会控制我的身体……我动不了了……”

  王雪见自己女儿被吓得又开始胡言乱语,气得搂住她的身子骂道:“太不像话了!我一会就去沈家——”

  “你去干什么?沈家现在可不比往日。沈林潭是京城武盟协会的人,沈林玉嫁的是齐家。”

  “咱们沐瑶还是书画协会的呢!”

  郭海武淡淡地说:“沐瑶不姓郭。”

  王雪愣了一下,不甘心地问:“难道就这么算了?”因为生气,她的声音都高了一个调门。

  郭海武瞥了她一眼,“这事让大妹去说!”

  ***

  郭海英在接到娘家大嫂的告状电话后,气得连骂沈沐曦好几句。

  然后沉着脸给沈老爷子打电话告状。

  “爸,沈沐曦白天欺负我家小铃,还把她吓得打镇静剂了……”

  沈老爷子根本不相信,淡淡地回:“沐曦,可不会欺负人。别又是误会……”

  郭海英一听,恨得牙痒痒,“爸,我把我大嫂发的视频给您,您看看这是不是误会?”

  沈老爷子挑眉,看了眼沈管家,不软不硬地怼回去:“小孩子之间打打闹闹很正常,大人没必要插手。”

  这话把郭海英气得指甲差点掐断。

  “您……就算她是您孙女,也不能这么偏心吧?这事必须让她跟我家小铃赔礼道歉——”

  “天色太晚了,有什么事明天再说!”

  郭海英听着电话里的挂断声,狠狠地摔了电话。

  “老东西,小怪物,都给我等着!”

  ***

  另一边,沈老爷子赶紧看了眼郭海英给她发的视频,里面的郭玲一直抱着身子发抖,神色确实不正常。

  沈管家说:“家主,这事有蹊跷,二小姐不是那种无缘无故动手的人。”

  沈老爷子自然知道这些,沉思片刻,低声问:“沐曦,她们回来了吗?”

  “回来了,一直在屋里休息……”

  话音未落,就听外面传来佣人的喊声:“家主,不好了!二小姐要离家出走——”

  沈管家脸色大变,立即开门出去查看。

  就见沈沐曦领着明莱,明莱领着明虎,慢慢走过来。

  三人身上都背着刚来时的布包,沈沐曦和明莱还提着两个布包,一副准备离开的模样。

  “你们这是……”

  沈管家惊得满眼都是错愕,随他出来的沈老爷子也是一副不敢相信的样子。

  明莱看了眼沈沐曦,向前一步,率先说:“管家爷爷,我们是来跟沈爷爷辞行的。这是沈大伯替我交的学费,还有最近沈家照顾我和弟弟的生活费,还请收下。”

  沈沐曦将手里装满现金的布包,塞到沈管家怀里。

  “这到底是怎么回事?”沈老爷子脸色阴沉地问,手里的拐杖重重地在地上敲了两下。

  明莱继续道:“沈爷爷,我师父归期未定,就算师姐跟我们关系好,我和弟弟也不能总住在沈家占便宜,所以我们决定搬出去住,顺便等待师父回来……”

  沈管家见家主的脸色因为这些话更沉了,赶紧接过话茬:“明莱,京城不比明山,人员复杂,你和弟弟这么小,搬出去住很容易出现危险,到时家主也不好和你师父交代。”

  “管家爷爷不用担心,师姐会保护我们。”

  沈沐曦在旁边附和地点了点头,“我会照顾她们。”

  “胡闹!你照顾?你拿什么照顾?你自己还是孩子!现在搬出去住?你们能住哪啊?”沈老爷子终于对沈沐曦发起火来,吓得明莱身子一顿。

  但是沈沐曦脸上很平静,掏出手机说:“他会派人接我们。”

  沈老爷子一听,脸色更黑了,瞪了她半天,最后严肃地说:“来书房……”

  明莱心里咯噔一下,感觉自己好像冲动了,隐隐有些后悔现在拉师姐搬家。

  待沈管家将书房门关好后,沈老爷子才忍不住发问:“是不是因为你和郭铃起冲突这件事?”

  他细想了下这段日子发生的事,沈沐曦今天这么反常,只能跟郭海英告状的事有关。

  一旁的明莱以为他要责怪沈沐曦,顿时紧张地站起身道歉。

  “沈爷爷,对不起,这件事不怪师姐,是我和郭铃闹矛盾,师姐才为了我出手教训她的……”

  对面的沈老爷子一直板着脸,让明莱心里很没底,声音说到最后越来越小。

  沈老爷子看了她一会,沉声问:“你们为什么起冲突?”

  明莱语塞,脸上露出犹豫的神情,“就是……一点小事……”

  “阿枫,给校长打电话——”

  “沈爷爷——”明莱激动地喊了一句。

  屋内的气氛变得有些紧张。

  沈老爷子抿嘴看她,明莱咬着嘴唇,慢慢低下头,手指一直抠着校服衣边。

  “郭铃骂师妹和师弟。”

  明莱迅速转头,不安地叫了声:“师姐……”

  沈沐曦脸色平静,抬手摸了下她的头,像是安慰她,然后直视沈老爷子的眼睛,认真地说:“我师妹不是要饭的,师弟也不是弱智……”

  沈老爷子顿时明白了起因,气得浑身颤抖,重重拍了一下桌面,脸色铁青地指着沈管家,怒声道:“给郭家……打电话——”

  沈管家也气得够呛,这个郭家真是越来越放肆了!

  就在这时,门外再次传来佣人的声音,“家主,外面有位丁先生前来拜访。”

  ***

  穆丁不像穆乙那样能说会道,性子和沈沐曦很像。

  在进入书房后,简明扼要地说:“我叫丁,过来接人。”

  明莱从他进来后,就一直对他挤眉弄眼,外加偷偷摆手。

  书桌后的沈老爷子此时垂着眼皮生闷气,沈管家在旁边正在给他顺气。

  穆丁有些不明白当前情况,但识趣地没有说话,如木头桩子一样站在原地。

  沈管家不敢让他久站,客气地请他坐下,简单寒暄了两句。

  场面有些尴尬。

  过了几分钟,沈老爷子像是终于缓过气来,睁开眼睛,目光沉静地看向穆丁,“丁先生,沐曦快高考了,此时不宜分心照顾人,搬家这事能等到考后吗?”

  沈沐曦刚要拒绝,却被明莱抢先答道:“丁哥,这事是我考虑不周,沈爷爷说的对,还是等师姐考完再说吧!”

  穆丁的目光平淡地看了她片刻,吓得沈管家屏住呼吸,拿出手绢频频擦汗。

  “我需要请示爷。”

  没过两分钟,穆丁挂断电话,转头看向沈老爷子,“爷说,这事问当事人,她们同意,他就同意。”

  ***

  翌日。

  沈家产业的大小股东、负责人均接到沈老爷子准备召开全体股东大会的通知。

  郭海英看了眼正在系领带的沈林海,一脸嘲讽道:“你爸真是越老越会作,股东大会不是刚开完吗?怎么又开?这么大岁数了不说退休,天天把持着公司,权力心太重!”

  沈林海从镜子里瞥了她一眼,淡淡地说:“小妹昨夜被爸召回了。”

  郭海英一听这话顿时激动地坐直身子,“沐越要回来了吗?”

  这两年,沈沐越一直跟在沈林洁身边在海外拓展沈家市场。

  姑侄俩配合得十分默契,让沈家在海外的市场份额年年增长。

  喜得沈老爷子对这两人非常看重。

  沈家暗地里还分出两派,一派是支持沈林洁成为下任家主,一派是支持沈林海,因为他有个能力卓越的儿子。

  但沈老爷子一直没有更改继承人,所以支持沈林洁的人只能压下心思。

  现在,郭海英的注意力全在大儿子身上,根本没听出沈林海话里有话。

  他眼里浮起一丝莫名的情绪,正了正领带,没回她。

  郭海英眉头拧起,探着身子,伸手捅了下他后腰,“我问你话呢!儿子是不是也回来了?我爸前几天还念叨他呢……”

  沈林海眉头轻皱,不露痕迹地往旁边走了两步,拿起一边的公文包,不咸不淡地回:“不知道……”

  郭海英有些不满,瞪着他,埋怨道:“那可是你亲儿子。两年没见你不想他啊?”

  “……男人就要敢于在外面闯荡。”沈林海语气颇重地撂下一句,大步离开了卧室。

  郭海英看着他的背影,眼里闪过一丝厉色,立即叫来钱秀,冷漠地说:“找人把外面那个小崽子做了。”

  钱秀点了点头。

  临走前,她试探地问了句:“大太太,昨天郭小姐那事……”

  郭海英瞥了她一眼,厉声说:“股东大会后再说!”

  钱秀一怔,藏下心里的不甘和冲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