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婆是隐形大佬 096不服的,饭后来战!(二更)
作者:苏家紫七的小说      更新:2022-10-05

  恋上你看书网,老婆是隐形大佬

  沈沐曦走后,屋内像是被摁了静音键,没有人说话。

  明莱看了看突然变安静的众人,以为自家师姐犯了什么吃饭的忌讳,立即站起身:“我去叫她回来……”

  “不用,让她安心接电话。”穆白淡淡地回。

  穆白一开口,餐厅的气氛慢慢又鲜活起来。

  陆绍明为了活跃气氛,装作好奇地问:“你师姐为什么用《再见》这首歌当铃声?”

  明莱指了下凌言,“因为他……”

  这话一出,黄淑珍的脸立即变了,万分紧张地看向穆白,生怕家庭大战马上爆发。

  但明莱并没有看到,继续说:“菁菁姐说身为冰激凌成员要会唱应援歌曲,我师姐唱歌跑调,她就把师姐的手机铃改成这个了,让她没事练练……”

  “噗嗤——”穆家兄弟们中有一个没忍住直接喷了,迎来穆白的冷眼,赶紧捂着嘴,乖宝宝似得低下头。

  上次在群里,穆乙录得小视频差点没让他们笑疯了,现在想想,还特别的洗脑。

  凌言的脸有些黑,只觉的额头上飞过一排乌鸦。

  沈沐曦确定不是他的黑粉吗?

  ***

  过了几分钟,沈沐曦慢慢走回来。

  明莱问:“师姐,谁的电话这么久?”

  “征战荣耀海选赛的人……”

  “啊,是要通知你比赛了吗?”

  沈沐曦点了点头,“7月28日。”

  陆绍明一听,眼睛瞬间亮了,好奇地问:“沐曦,你也玩征战荣耀吗?在哪个区,多少级了?”

  沈沐曦想了想,简短地回:“十二区,40级。”

  “要不要来一区啊?我们都在一区,还能带你玩。”

  陆绍明盛情邀请,但沈沐曦摇了摇头,看了眼穆白,十分认真地说:“我要带穆哥升级。”

  话音未落,就听“啪”一声,陆绍明的筷子掉在了盘上。

  屋内几个资深游戏迷顿时不淡定了,一脸热切地看向穆白,眼里全是狂喜的目光。

  当年召唤师White是他们所有人膜拜的战神,出其不意的招式和变化莫测的召唤武器,让花旗国的孙子们闻风丧胆。

  作为穆白的资深迷弟,陆绍明激动地直接站起身,双手撑桌,大声问道:“穆哥,你又玩游戏了?”

  站在餐厅门口的穆风也是激动地直捅旁边的穆丁,小声问:“小丁,你知道这事吗?”

  穆丁偷偷看了眼穆白,点了下头,同样小声说:“乙哥一直帮爷的小号练级。”

  这话让周围的穆家游戏迷们再次不淡定,眼里带着控诉的目光,埋怨道:“你怎么不早说,我们还一直在一区守着呢……”

  穆家兄弟们几乎都是一区的古早玩家,曾经跟着穆白的召唤师在游戏里大杀四方。

  后来穆白在国际竞技场封神后,他们还用穆白的名字在一区建了个公会【白神】,一直经营到现在。

  虽然公会里人员不多,仅有几十人,但都是当年一区的风云人物,随便拿出一个都能说出一大堆荣誉。

  这些人里有不少人已经成为当红战队的经理人、教练、投资金主、资深评论员,在游戏圈里叱咤风云,但他们都很有默契地留在公会,似乎在等着那个曾经惊艳世界的召唤师回归。

  陆绍明作为老人自然也在其中。

  当年穆白带人组建了一支名叫DAF的战队,准备参加第一届征战荣耀国际电竞比赛,但在全国大赛期间,穆家突然出事,穆白被穆老爷子紧急召回,在三天后宣布退出战队,自此没有再登录过游戏。

  没有穆白的DAF面临着解散,陆绍明觉得可惜,便把战队接手过来,一直投资经营到现在。

  陆绍明一直盼着穆白能够重新回到游戏,哪怕客串一场比赛,让他再次看到当年White所向披靡的风采,但这件事始终是个愿望。

  ***

  穆白瞥了他一眼,没回答,反而问沈沐曦:“怎么想起参加海选赛了?”

  “有奖金。”

  穆白怔了下。

  明莱满眼亮晶晶地补充:“海选赛冠军能获得5万元的奖金!”边说边拿出手机,翻到齐泽轩发给她的图片,给穆白看。

  众人:……

  这姐妹俩也太自信了吧?

  凌言是征战荣耀的代言人,非常清楚这个比赛的残酷,直接笑道:“想拿奖金可不容易……”

  虽然是海选赛,每个草根玩家都能参加,但是能拿到名次的人基本都是各大战队提前看好的准训练生。

  这些人本身技术就比一般玩家高,都是网游PVP排名靠前的玩家,所以海选赛也是各大战队吸收新鲜血液的比赛,想要夺冠很难。

  但明莱对沈沐曦一向自信,丝毫不担心她会输,满满自豪感地回:“没事,我师姐技术好,肯定拿第一。”

  凌言无力吐槽,走到一个空位,直接坐了上去。

  其他人和他一样,都不相信沈沐曦技术好到能夺冠,不以为意地撇了撇嘴。

  可是穆白毫不客气地直言,“你们加一起都打不过她一个人!”

  这话瞬间激起了一区老玩家的热血和不服。

  穆白淡淡地扫了一圈跃跃欲试的人,轻笑,“不服的,饭后来战!”

  ***

  穆白的这个海景别墅里有一个巨大的游戏房,是白英特意为了下一代装修的,现在正好便宜他们。

  一张较长的电脑桌,沈沐曦和陆绍明分坐在两边,一人一台电脑。

  十几个人分别围在沈沐曦和陆绍明旁边,准备观战。

  爱凑热闹的黄淑珍坐在沈沐曦旁边,笑眯眯地看着她的屏幕。

  原本她还担心小儿子和孙子之间会有隔阂,如今看来,完全是她想偏了。

  沈沐曦貌似对她小儿子没有太大兴趣,与那些疯狂的冰激凌相比,她简直就是一个可有可无的路人粉,还没明莱反应大呢!她现在可以放心大胆地撮合自家孙子和她在一起。

  想到这,黄淑珍故意向沈沐曦靠了靠,在看到她向穆白的方向坐了些时,心里满意极了。

  而坐在沈沐曦另一侧的穆白,在看到曦大爷头上的40级字样后,抬头看向对面,淡淡地说:“沐曦现在的等级不够进入全服竞技场。你们谁有刺客号借她玩一下?”

  对面的男人们面面相觑半天,犹豫地问:“爷,别的号行吗?”

  穆白问:“其他号能打过吗?”

  沈沐曦点了点头,“嗯……”

  这话气得穆家兄弟们再次摩拳擦掌,憋着一股气想要在游戏里打败沈沐曦,为自己正名。

  正当竞技比赛一触即发时,一贯当隐形人的穆丁突然说:“爷,乙哥有刺客号。”

  穆白条件反射地问:“他人呢?”

  穆丁眼露一丝复杂,提醒道:“还在海边捡海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