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婆是隐形大佬 119可以在无耻界称第一了!(三更)
作者:苏家紫七的小说      更新:2022-10-05

  恋上你看书网,老婆是隐形大佬

  沈沐曦看了眼旁边的男人,轻声问:“我们去吗?”

  穆白泛起一丝冷笑,“天上从来没有掉馅饼的事。”

  突然他对着引路人发动了攻击,“把他打到前面去——”

  “好——”

  于是,在技术部所有人的目瞪口呆下,测试员的引路人被两个无良人直接轰到触发随机任务的地点。

  就见一场洪水突然从大峡谷上方倾泻而下。

  “沐曦,上树——”

  两人如猴子一样,攀上了旁边的大树,然后快速跃起,跳上其它的树,硬生生在树上走出一条路。

  但是引路人被坑得在洪水里起起伏伏,很快就掉了一半血。

  能够快速躲过60秒随机危险任务的选手,无论是谁最先触发的,都会获得相应的积分奖励。

  金光闪现后,两人的积分竟然增加了5000,一跃而上成为第一第二名。

  念念不忘第一,曦大爷第二,高出第三名选手4000多分。

  “卧槽,牛B——”

  在现场观看的齐泽轩直接吼了出来,引来众人侧目。

  大家看向旁边的总积分排行,顿时惊了。

  念念不忘和曦大爷是哪位?

  所有战队负责人都开始关注起这两个人的比赛情况。

  结果越看眼睛越亮,这尼玛是职业选手吧?

  ***

  被洪水冲掉一半血量的引路人如落汤鸡一样趴在地上,突然他身上绿光大现,几千几千的血量慢慢恢复。

  测试员回头看了一下,就见那个罪魁祸首坐在树上,给他治疗。

  而且他头上还冒着文字泡。

  【念念不忘】下一个任务地点是哪?

  整个技术部员工愤怒了!

  这个人,太无耻了!!!

  【念念不忘】你不会后悔了?我已经截图了……

  测试员回头看了眼技术部经理,但他一脸铁青,咬牙切齿地说:“带他们去,我就不信了,他们能永远这么幸运!”

  测试员操着引路人半天没站起来。

  因为这个游戏为了做得逼真,所有人物状态都结合了现实,所以现在引路人头上出现了虚弱的标记,而体力值直接为0。

  在场外看他们比赛的明耀,竟然笑出声来。

  但是很快他手机传来了一条海市负责人的信息。

  【严:这个绝对是失误,后面我们会加大难度,保证让他们俩在这场比赛淘汰!】

  明耀看完后,眉头紧皱,直接回了八个字:【谁让你淘汰他们的?】

  严海清顿时傻眼,小心翼翼地拨通明耀的电话,但被无情地挂断了。

  他立即再次发信息:【明总,您的意思是?】

  明耀此时有些纠结了,他自然不想让沈沐曦淘汰,但是他也有一个私心。

  当初设计刺客这条线的两个职业,他是顶着巨大的压力强势上线的。

  为此他还签订了一个特殊的游戏协议。

  要求游戏上线后,刺客和拳师在全球有效玩家数量达到3亿人之前,所有该游戏人物产生的收益,补贴给其它游戏开发公司。

  为此EM集团在游戏正式开始运营时,亏了一大笔钱。

  征战荣耀这款游戏是由五大洲的游戏公司联合开发的,EM集团作为华洲最大的游戏公司,自主设计的角色占了四个,分别是刺客、拳师、召唤师和机械师。

  当年White用召唤师封神,让这个游戏职业风靡全球,掀起一场玩召唤师的热潮,也让华国举办了第一场国际电竞比赛。

  但是最后以White退赛,热潮画上休止符。

  这么多年,EM集团设计的四个职业除了召唤师和机械师在赚钱,刺客和拳师一直在赔钱。

  这么多年,他也憋着一口气,想要证明另外两个职业的厉害之处,但是能发挥出刺客最强力量的玩家少之又少,就连现在战队里最强刺客也达不到他想要的水准。

  拳师就更不用说了,一直藏着,没有人触发,直到他师妹来。

  而且上线后,作为习武大国,华国的玩家竟然还看不上拳师这个职业?

  既然如此,那就让他们好好领略一下拳师的真正威力!

  最后他给严海清回复:【按照你们的方案继续执行!】

  ***

  在引路人恢复体力时,他们又遇到好几波选手的攻击。

  还有人去攻击引路人,把测试员郁闷的,突然感觉自己控制得并不是一个合格的NPC,没有得到选手的一点尊敬。

  这时,技术部经理突然说:“加一个世界公告,就说本场比赛有幸运大奖,谁找到引路人,谁就能获得高额回报!”

  测试员嘿嘿一笑。

  很快所有参赛选手接受了系统通知。

  正在殴打引路人的选手瞬间跪了。

  【宇宙第一帅】哥,我错了!我把您扶起来。还有奖励吗?

  【引路人】击杀幸运大奖得主可获得奖励。

  穆白眉头一挑,对沈沐曦说:“击杀宇宙第一帅!”

  同时,给引路人回:【挑事?】

  测试员心里一颤,莫名地感觉被威胁了!

  颤颤地回:【这是比赛规则】

  ***

  引路人继续带他们去随机任务点,沿途两人遭遇了一波又一波地阻击,但这两人就像无情的人头收割机,来一个收一个,来一群直接打包收。

  另一边技术部的员工咬牙切齿地看着测试员的电脑屏幕。

  这俩人简直可以在无耻界称第一了!

  只要遇到危险就拿引路人当沙包,动作熟练,配合默契,坑了一批又一批的选手。

  其他选手害怕伤害引路人,攻击畏手畏脚,结果被这俩人毫不客气地通通干掉。

  开局不到一个小时,一共3328人,直接淘汰了300多人,其中一半都是被这俩人坑的。

  但不得不承认,这俩人的PK技术水平实在太高了,几乎赶上职业队的大神水准。

  场外的战队负责人看得是热血沸腾,满脸激动,心里的渴望几乎压不住了。

  纷纷打听起这两人的身份,惦记着收入麾下。

  尤其PL战队的经理卢放,激动地连连拍腿,当下做了决定,“这俩人我们PL要了!”

  “老卢,你做什么美梦呢?我们新生代可还在呢!”

  PL和新生代是华国最强的两个战队,每年征战荣耀全国总决赛的冠亚都在两家之间角逐。

  所以被他们看上,那前途绝对顶呱呱。

  “喂,过分了啊!你们那么多好苗子,留两个给我们不行吗?”

  “就是,两个萌妹子肯定得来女队啊!我们蓝梦全是姑娘,最适合她们!”

  ……

  众战队吵得翻天覆地,只有DAF的两位老大没掺合进去。

  卢放还挺奇怪,这俩人向来无利不起早,去年挖他们治疗新人迷之风雪,开价高到快赶上PL老选手了,没想到今天竟然没抢人?

  实在太奇怪了!

  难道他们已经胜券在握了?

  想到这,卢放不淡定了,高声套话:“都别吵了,没看见今天两位陆总都很淡定吗?一看就是胸有成竹啊!”

  陆绍明噙着笑,满眼得意地开玩笑:“还是老卢了解我……”

  其他战队的负责人脸色一变,互相看了眼对方,不由地张口问:“莫非他们俩都是你们战队的?”

  “那必须啊!”

  陆绍明得意得就差有个尾巴摇了,一脸欠扁地说:“白纸黑字的合同!你们全没戏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