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婆是隐形大佬 125他可坑了不少女选手
作者:苏家紫七的小说      更新:2022-10-05

  恋上你看书网,老婆是隐形大佬

  电话里传来一个陌生得男声。

  “沐曦,我队友知道你是曦大爷了。PL的卢经理看上你的技术,想让你来PL战队……”

  从他开始说话,穆白就没出声,原本手机显示的名字只有一个字刘,还被分到了朋友组,他以为是个女生,没想到竟然是男生,那这个人的身份呼之欲出。

  刘家少爷,刘一鸣。

  “沐曦,战队水很深,新人出头不容易,还是来PL好一些,我还能照顾你……”

  听到这,穆白终于出声了,“谢谢,她不用别人照顾!”

  另一边的刘一鸣被突然出现的男声惊到了,随后厉声问:“你是谁?为什么拿着沐曦的手机?”

  穆白看着前面的身影,嘴角上扬,心情不错地回:“自然是她给我的。”

  “你到底是谁?”

  “我……是能让她在DAF里横着走的人!”

  这话一出,对面的男声突然没了。

  穆白嘴角的笑容更大了,拿下手机,摁了挂断键!

  刘一鸣慢慢放下手机,眼里的目光渐渐沉了下来,捏着手机的手指边缘有些泛白。

  看起不起他么?

  好,很好……

  陆绍明莫名其妙地打了一个喷嚏。

  揉了揉鼻子,看向窗外的蓝天。

  他也好想去放松!

  “少爷,PL那边开出1000万了!”陆涵光拿着手机笑呵呵地说。

  陆绍明翻了个白眼,“爷差他这点钱?跟卢放说,这人是White看上的人,让他死心吧!小心White亲自把他们王牌召唤师挖过来!”

  陆涵光贼兮兮地笑了。

  ***

  PL的训练生找到卢放三言两语地说出刘一鸣和曦大爷的关系,但是卢放摇了摇头,惋惜道:“这人挖不动,DAF那边不放人。”

  “不能让刘一鸣去接触她吗?说清利弊……”

  “不行,曦大爷应该是White带进DAF的。”

  “真的?”

  卢放还没说完就被一个男声打断了,回头一看,正对上PL战队魔鬼队长李渊秋。

  当年李渊秋是因为非常崇拜召唤师White,才走上电竞之路。他原本想去DAF,却被无情地拒绝,理由是DAF不缺召唤师。

  后来他被PL战队的卢放看上,并被邀请入队。

  李渊秋没有辜负卢放的看重和栽培,凭借当年White留下的比赛影像,苦练技术和战术,慢慢打出了名气,被圈内人称为“小白神”,还荣升为PL战队队长。

  在他的带领下,PL先后夺得三次全国总冠军,两次国际赛亚军,一次季军。

  以至于陆绍明每次看到他都后悔当初为什么放弃他。

  李渊秋曾经戏言过,现在金钱已经无法收买他去DAF,除非White亲自邀请。

  他也在多个场合表示White是他心里永远的老师,哪怕他没跟自己说过话。

  可见White在他心里的地位非常高。

  ***

  卢放一见到他,心里咯噔一下,陆涵光刚才的威胁虽然是开玩笑,但他还真拿不准李渊秋的心思。

  “卢经理,White真的亲自要求选手进DAF了?”李渊秋又问了一句。

  他长得很严肃,尤其那双眼睛,在直视人时会让人莫名地有些害怕,尤其这几年当队长更是让他威严了不少,就连战队教练有时都有点怵他。

  “这是DAF的陆总说的。”卢放谨慎地回了句。

  卢放还真有点怕李渊秋会动心思,刚想再说点什么,就听李渊秋冷笑一声:“把她的比赛视频发我一份,我倒要看看白神看重的人有多强!”

  最近因为训练,李渊秋一直没来得及看海选赛,但PL战队的其他队员都看了,而且一直说安利他,海选赛里有两个超级牛B的新人。

  所以他在接到教练的电话后,直接飞过来看第二场积分车轮战,没想到刚到这里就听到了这句话。

  卢放见他这么说,顿时松了一口气……

  他立即让人给李渊秋找视频看,没想到刚看了十分钟,他的眉头就皱了起来,在反复看完两个视频后,突然说:“念不念不忘和白大娘可能是白神!”

  其他训练生一听这话,脸色大惊,不敢相信地问:“真的假的?队长,你确定他们俩是白神吗?”

  “不敢百分之百确定,但80%肯定又,我研究白神的比赛有很多年,他的每个招式和战术,我基本都清楚。这个念念不忘和白大娘绝对是一个人,无论是动作还是放技能的战略特点几乎都一样。而白大娘每次偷袭选手时,策略几乎与White相同……”

  李渊秋边说边看向有些心虚的卢放,他脸上的表情很不自然。

  “卢经理,我说的对吗?”

  卢放愣了一下,无奈地点了下头,但马上又板起脸,颇为严肃地对训练生说:“这事,不许外传!DAF那边说White没想复出,这次来也是为了陪曦大爷参赛。”

  “……女朋友吗?”李渊秋眼里浮现一丝不满。

  在他心里White一直都是英勇无比的战神,哪怕当年他无故退赛,连说明都没有直接退役,引来华国大部分玩家不满,还让外国选手污蔑他在国际竞技场里用外挂连胜200场,但他依旧从心里敬佩White,认为他当年退赛是被迫离开的。

  这么多年他一直潜心研究White的比赛视频,越研究对他的佩服越深,他绝对当得起征战荣耀华国第一人的称呼。

  但现在,卢放突然告诉他,让White重回赛场的理由是一个女生?

  这实在让他无法接受,口气也生硬了不少。

  卢放面对李渊秋的询问,直接摇头道:“应该不是,曦大爷是刘一鸣的同学,年纪比较小,White应该看上她的天赋,特意参加比赛给她铺路。”

  “铺路?白神什么时候这么好心了?当年比赛时他可坑了不少女选手……”李渊秋再次冷笑,在心里已经把曦大爷当成一位技术不错,但心机深沉的女生了。

  刘一鸣见他对沈沐曦非常不屑,心下不满地回:“队长,曦大爷实力非常强,有White铺路也不是没有可能!”

  李渊秋看了他一眼,冷哼一声,直接走了出去。

  待他离开后,曹炫担心地看向刘一鸣,“一名,他可是战队队长,你这样说,有可能会做几年冷板凳。”

  但刘一鸣冷脸扫了一圈屋内的训练生,冷声道:“战队可不是他一个人说了算!”

  ***

  另一边的游乐园。

  一行人正在排队坐摩天轮。

  一个小包厢能坐四个人,齐菁菁、明莱、齐泽轩和硬凑上来,怎么也不下去的陆涵亮,登上了第一个包厢,被挤下的明虎和穆重尔跟着沈沐曦和穆白登上第二个,余下的人在第三个包厢。

  随着摩天轮慢慢升空,沈沐曦与两个孩子跪坐在椅子上好奇地看外面,时不时发出惊呼的声音。

  而对面的穆白则慵散地靠在椅背,看向沈沐曦。

  他目光十分认真,仿佛她就是这世间唯一让他看进眼里的人。

  突然,他出声问:“沐曦,你以后想找什么样的男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