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婆是隐形大佬 129师父竟然有手机?(二更)
作者:苏家紫七的小说      更新:2022-10-05

  恋上你看书网,老婆是隐形大佬

  积分车轮赛,正式开始。

  沈沐曦看了眼自己电脑屏幕上的选项,只有一个【被挑战】的选项,而且上面还有10秒钟倒计时。

  沈沐曦毫不犹豫地点了被挑战。

  很开她就遇到了一个排名15的选手,一个近战剑客。

  那位选手一看到曦大爷的ID,吓得差点哭了。

  在比赛开始前,直接发文字泡:大佬,我认输!

  但是比赛没有认输的选项,他只能硬着头皮站在那里,任由曦大爷揍。

  不到20秒,曦大爷首战胜利。

  场外的观众纷纷骂那个主动认输的选手,没骨气。

  尤其李渊秋差点没爆粗口,那个主动认输的选手竟然是PL战队的训练生。

  “这人是谁?训练成绩不合格!”

  陆绍明听后,调侃了一句:“这孩子识时务,你们PL不要,我们DAF要了。”

  李渊秋看了他一眼,抿嘴没说话,但是脸色很不好看!

  接下来的比赛,选手们有顽强拼搏到最后一丝血的,也有和第一个选手一样主动认输的。

  从比赛开始到现在,曦大爷的获胜率是百分之百,积分也是越来越高。

  在总裁办公室的明耀,看了眼时间,直接给严海清打了个电话,“休息半个小时。”

  严海清一愣,条件反射地回:“比赛是5个小时,没有休息时间。”

  因为普通选手PK基本都是10-20分钟分出胜负,所以一个小时也就打3-4场比赛。谁能想遇上曦大爷这么一个怪物,每个对手对战时间最慢也就战斗5分钟。截止到现在她已经连续打了20多场比赛了。

  “曦大爷这种选手,你们考虑了吗?真要让她连续打5个小时?”

  “没……咱们系统超过20场比赛后,匹配选手的时间会变长,依照曦大爷的速度,她可能会休息十几分钟。”

  明耀用遥控器切换到曦大爷的电脑屏幕,果然上面电脑匹配时间已经超过10分钟了。

  另一边的沈沐曦看着电脑里一直转圈圈的图标,有些不满,但又过了三分钟,她的电脑终于匹配了一个选手。

  一鸣惊人,法师。

  【一鸣惊人:曦大爷,我还没跟拳师打过呢!你手下留情,让我多留一阵子。】

  【曦大爷:好。】

  一鸣惊人是刘一鸣,他电脑上有两个选项,一个是【挑战】,另一个是【被挑战】。

  以他的排名,只要点【挑战】就会百分之百遇到曦大爷。

  场外的观众激动了,排在前两名的选手PK,这可比任何比赛都精彩。

  伴随着倒计时,两人的屏幕都出现了开始的字样。

  一鸣惊人率先发动技能,但被曦大爷直接打断,一个快速冲刺,想要和法师拉近距离,但一鸣惊人迅速后退,再次拉出距离。

  刘一鸣非常了解沈沐曦的实力,只要被她贴身绝对挣脱不了。

  他一直努力与她拉开距离,并凭借体力的消耗,成功拿下曦大爷一血。

  在场外的人瞬间沸腾了,曦大爷之前都是把人连击到倒地,没想到这次竟然超过3分钟也没攻击到人,还被拿下一血,这代表曦大爷并不是战无不胜的,如果找到正确的策略就能击倒她。

  正当大家高兴的时候,刘一鸣却苦笑地打了一行字:

  【一鸣惊人:不用刻意让着我,你进攻吧!】

  【曦大爷:好】

  文字泡刚消失,曦大爷的速度突然提高一个层次,不禁快速躲过法师的瞬发技能,还在高速移动时发出了火焰拳。

  法师就算在努力撤退,但始终速度不如拳师,最终被贴身。

  一鸣惊人和其他玩家一样,被曦大爷自创拳法连击到死。

  场外的观众再次爆发出惊天的呼声,喜欢曦大爷的玩家,一直刷屏666,不喜欢的人则继续质疑比赛的公平性,觉得曦大爷实力太强,还参加海选赛虐菜,人品不行。

  但无论怎么评论,曦大爷都凭借这次比赛成功证明了自己的实力,让很多战队高层眼热到恨不得把人抢回自己的战队。

  “陆总,这回是捡到宝了!DAF今年是不是能打进全国四强了?”

  陆绍明谦虚地笑了笑,“我们努力。”

  “陆总,现在说话底气都足了,可见这新人王的称号,今年要被DAF得去了。”

  “可不是吗?陆总现在可谓是春风得意,羡煞众人啊!”

  陆绍明听着他们一个个酸葡萄的声音,心里爽得不行,但脸上依旧谦虚地回应。

  旁边的齐泽轩,已经收到了上百条私信,都是在问曦大爷情况的公会成员。

  现在曦大爷在十二区彻底成偶像了,很多公会都想和齐泽轩建立同盟关系,很多玩家纷纷在十二区建号,打算加入曦大爷所在的称霸天下公会。

  曦大爷彻底通过海选赛收获了一大批粉丝,大家都在猜测她未来会进哪个战队。

  PL和新生代是玩家猜得最多的,但是DAF直接在官方账号发了一条状态:

  【欢迎曦大爷加入DAF战队!】

  DAF因为这条状态瞬间涨粉20万,报名DAF想要成为训练生的玩家比去年多了两三倍,EM集团开发的拳师注册用户一天暴涨到50万人,而且持续在增加。

  这可把EM集团的高层和员工们美坏了,赶紧联系DAF经理陆涵光,想要曦大爷做EM集团的拳师代言人,没想到直接被拒绝了。

  还说曦大爷不参加任何代言和商业活动。

  为此,严海清还亲自去找陆绍明谈合作,最后只达成一个虚拟人物代言,而曦大爷的操作者依旧不出现在任何代言和商业活动中。

  ***

  在总裁办公室的明莱激动地直接跳了起来,“太好了!师姐是第一,我们有奖金啦!”

  “奖金?明曦参加比赛是为了奖金?”明耀问。

  “嗯,咱们欠了杏林派5300万……”

  “师父是不是又乱管闲事了?”明耀的脸顿时板了起来,脸色十分严肃,把明莱吓了一大跳,说话的声音都变小了,犹豫地说:“是师姐和虎子的药钱……”

  明耀立即掏出手机给某个号码打电话,还摁了免提。

  电话在响几声后被接通了,里面传来虚空子的声音。

  “大徒弟,是又给为师汇钱了吗?为师这就去银行看看……”

  明莱震惊极了,师父竟然有手机?

  还一直和大师兄保持联系!

  “没打钱,有事问你!”明耀直言道。

  “什么事?乖乖大徒弟?”

  “为什么欠杏林派5300万?还让明曦她们几个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