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婆是隐形大佬 400沈沐曦实力又强了(二更)
作者:苏家紫七的小说      更新:2022-10-05

  沈沐曦的眼睛微眯了一下,这就是陆哥给他们看的GI战队的教练麦斯。

  十六年前排在国际PVP竞技场第一的人,也是她家穆哥想要打败的人。

  穆白勾起嘴角,伸出右手,“你好,法师麦斯。我是hite。”

  麦斯同样伸出右手,“你好,这次比赛还请手下留情。”

  穆白笑了笑,“还挺期待和你打一场。”

  麦斯同样笑着,然后对身后的一位年轻的大男孩招了下手,“这是我侄子虎克,他会替我跟你打一场。”

  大男孩脸上带着倨傲,打量了一下穆白,轻哼了一声。

  DAF战队的人脸色全都沉了下来,相比GI全是年轻小孩的选手,DAF的选手除了剑客气冲云霄外,其他人的年纪普遍偏大。

  这也让国际上许多国家战队的人调侃华国这次出战的DAF战队是老年观光团。

  这时,沈沐曦向前一步,伸出右手有礼地说:“我会替白神和你打一场。请多指教!”

  虎克一听对面的选手是女的,不由地多看了她两眼,疑惑地问:“曦大爷?”

  在国际通用语里曦大爷翻译的意思是爷爷的意思。

  所以他们特意学了曦大爷这三个字的华国语,就为了避免尴尬。

  没想到沈沐曦直接用国际语回了一句:“是爷爷。”

  GI的选手顿时脸色僵住了,尤其里面的老熟人法师爱丽丝,直接冲动出口:“你太无礼了。”

  沈沐曦这才注意到她,木着脸回头问胡菲菲,“她是不是在哪见过?”

  胡菲菲立即配合道:“曦大爷,你忘了?咱们在海边,你和她单挑,还把她虐哭了……”

  “哦。”沈沐曦回过头,用标准的国际通用语说:“你好!很抱歉上次把你虐哭了。这次我会对你手下留情。”

  这话说得爱丽丝,脸色瞬间涨得通红,半天没说出话来。

  她在华国与曦大爷PK的事,并没有告诉战队其他人。

  麦斯的脸色顿时沉了,瞪了一眼爱丽丝,有些生硬地说:“我们还有训练,就先走了,赛场见。”

  “赛场见。”hite点了下头。

  “曦大爷,牛B。”DAF的年轻队员在他们还没走远就放肆大笑起来。

  气得GI选手恨不得立即回去与DAF选手打一场,但被麦斯吼了回来。

  等他们回到酒店后,麦斯立即给连易打电话,“今天遇到DAF了。你确定不来参赛吗?”

  连易看着前面的监控画面,晃着手里的红酒杯,笑道:“不了,我去参赛可能会没命。”

  突然监控画面里的女孩抬起头,看了他一眼,那双清冷的目光仿佛能透过镜头看穿他。

  连易只觉得心脏漏跳了一排,呼吸一滞。

  与此同时,穆白见沈沐曦突然停下脚步,回头看着墙上的监控器,疑惑地问了一声。

  “怎么了?”

  沈沐曦摇了摇头,继续向前走,只是背在身后的手指勾了两下。

  在他们离开后不久,整个监控器碎了。

  某个隐藏在角落里监控他们的人,脸色大惊,立即用手机发了一条信息:

  【主人,沈沐曦实力又强了。】

  连易看着面前已经变成雪花的屏幕,面无表情地回道:“不要离得太近。”

  ***

  全球赛安排的时间很紧密,几乎每个战队两天打一场。

  DAF在沈沐曦和穆白的带领下,几乎所向披靡。

  甚至在四分之一决赛时便提早遭遇了GI战队。

  正如连易所说,GI根本无法打赢这两个人,个人赛输了两场,团队赛更是团灭。

  尤其麦斯的侄子在团队赛时,第一个被曦大爷连击倒地。

  要知道麦斯的侄子也是用的游戏舱,虽然降低了疼痛感,但是沈沐曦并没有手下留情,攻击的部位全是人体最脆弱的地方,给麦斯的侄子造成了极大的心理阴影。

  他是第一个从游戏舱里退出后,被武医抬下去的,甚至还被吓得尿裤子了。

  场外的麦斯只觉得脸颊火辣辣的疼。

  接着,就是爱丽丝,沈沐曦对她还算手下留情,只是打她用时不到30秒就把她连击出局。

  这让赞助整场比赛的巨商,爱丽丝的父亲波肯十分不悦,立即派人去找裁判,指责曦大爷赛前服用禁药。

  让裁判们立即终止比赛,检查曦大爷的身体。

  比赛被迫中止了。

  众位选手从隔间出来,准备接受身体检查。

  场外观看比赛的华国粉丝们气得大骂主办方黑幕。

  站在GI战队里的爱丽丝脸上带着得意的笑容,但是很快这种得意便僵在了脸上。

  因为裁判竟然驳回了他父亲的申请,直言曦大爷的身体没有任何问题。

  这次穆家给主办方的游戏舱具有检测各位玩家身体各项数值的功能,如果服用禁药,这些数值会有很强的变化峰值,但是曦大爷从头到尾的数值都十分平稳。

  沈沐曦回头看了眼穆白,轻声问:“你早就猜到了?”

  穆白摸了摸她的头发,笑着说:“防范于未然,有些人不得不防。”

  沈沐曦点了点头。

  比赛继续。

  毫无悬念,DAF轻松赢得比赛的胜利,直接让GI战队止步于决赛。

  巨商波肯气得去找相熟的裁判询问情况。

  那名裁判透露了这次游戏舱的检测功能,并提醒了他一句:“波肯先生,这次国际武盟协会的五大裁判都来了,我们有去请示他们……”

  波肯心下一紧,不得不压下心思。

  因为GI战队破天荒地止步四强,大爆冷门,让观看全球赛直播的游戏粉丝们纷纷开贴吐槽,怀疑GI战队的实力。

  【GI选手是不是被人换了?】

  【弱成这样,我都怀疑,之前看得比赛是幻觉。】

  【华国比赛时,DAF赢PL也没有这么轻松,为什么PL打GI每年都输?值得深思……】

  【我听说GI的爱丽丝他爸就是赞助比赛的巨商之一!】

  【靠靠靠,难道GI今年赞助费交少了?】

  ……

  GI战队的口碑支线下降,被黑粉黑出了天际。

  而DAF如一匹黑马,第一次参加国际赛,直接问鼎全球冠军。

  正在看比赛的五大裁判,神色各异。

  李维临率先笑呵呵地说:“我今年的名额就给她了。你们都别跟我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