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婆是隐形大佬 413你们想造反吗?(二更)
作者:苏家紫七的小说      更新:2022-10-05

  恋上你看书网,老婆是隐形大佬

  在陆云震的大力推广下,穆氏集团的新型仪器进入各大主要城市的武盟协会。

  随后华国武盟协会的官网发布一条官方信息,认可了新型测试仪的测试结果。

  这让华国的修武者数量仅在半天里增长了几百人。

  这也引来国际武盟协会三位会长的注意。

  闻人慈怒气冲冲地去找明空,一推门,便看到明空和默克·金正在喝茶。

  “闻人大人,可是有什么事吗?”明空拿着茶杯,淡淡地问。

  闻人慈脸色微变,心下一紧,沉声说:“明空,你这徒孙公然违反古武界规则。”

  明空眉头微挑,波澜不惊地问:“闻人会长这是从何说起啊?”

  “古武界不允许对外界透露修武者的任何信息。”

  明空看了眼对面的默克·金,诧异地问:“她透露了吗?好像没有吧?”

  “那炼体功法和新型测试仪,你作何解释?”

  明空抿了口茶,不咸不淡地说:“功法是在华国境内找到,华国作为武盟协会会员大国,有优先处理功法的权利。明曦作为华国守护者,将功法在国内推广也是合理的事。至于你说的新型测试仪,本就是配合炼体功法研发的,适用于华国古武界的修武者。这是好事啊!不知闻人会长为何如此生气?”

  “你……”

  闻人慈语滞,沈沐曦在推广功法时,钻了古武界规则的空子。

  她没有把功法与古武界做联系,甚至现在华国网络上都没有出现任何修武者的词汇。

  这些习武者只知道,通过炼体功法可以慢慢成为武师,并不知道成为武师后意味着什么。

  所以古武界的规则并没有被破坏。

  至于新型测试仪里面的属性问题,外界习武者也不知道这是天地之力的一种能量显示。

  而知道的人又都成为武师,变成了修武者。

  这根本就是一个找不出任何漏洞的事。

  闻人慈憋了半天才说:“圣山规定大武王境界的人才能修炼关于天地之力的功法。”

  “有这种规定?我怎么不知道?这是又出来的新规定吗?我记得东方大人并未跟我传授过这种规定,金,你听说过吗?”

  明空满脸惊讶地看向默克·金。

  默克·金摇了下头,“我没听说过,闻人会长可能记错了,制定者只规定大武王境界的人才能进入圣山。”

  “你们……”

  闻人慈脸色铁青地瞪着他们,挤出一句话:“你们想造反吗?”

  对面两人的脸色顿时沉了下来,面色不善地看着闻人慈,“闻人会长,造反这个词用的有些不妥吧?”

  闻人慈心下一紧,自知失言,虽然武神姓闻人,但他从来没有自立称王过,也没有说过星球上所有人都是闻人氏的奴仆。

  明空放下茶杯,板着脸提醒道:“闻人会长,我徒孙是武神大人的传承人,也是圣山的一份子,断然不会做损害圣山的事?你说是吧?闻人会长?”

  闻人慈背在身后的手死死地攥起,瞳孔缩了又缩,沉着脸甩袖而去。

  默克·金拿着手里的茶杯,轻笑出声:“闻人氏的人只怕要对你徒孙下手了。”

  明空看着手里的茶杯,气定神闲地说:“武神的传承人,如果连他们都解决不了,这辈子也别想成为那至高的存在。”

  默克·金喝了一口茶,将茶杯放下,“答应我的事,别忘了。”

  “放心,少不了你。”

  ***

  一个月后,国际武盟协会引进了穆氏集团研发的新型武力测试仪,并发布了炼体拳法的前五层修武视频,让各国古武界推广给所有人。

  明空还特意在此功法后面署名了功法捐献者是华国明虚派掌门明曦。

  这让闻人慈更加不满,甚至立即返回圣山,请示高级监管者。

  没想到默克·金先他一步返回圣山,请示了高级监管者东方临天和闻人离。

  两人均支持此做法,让闻人慈恨得牙痒痒。

  “滔大人,森大人,沈沐曦已经严重威胁到闻人一族在古武界的统治地位。我们不能再留她了。”

  从武神选一个外人当传承人时,他们就已经十分不满。

  没想到这人还没成为武神,就开始搞出这么多小动作。

  如果真等她当上武神,他们闻人一族只怕比赫连一族还要惨。

  所以这个沈沐曦必须死。

  闻人滔和闻人森从怀里掏出一枚古朴的令牌,扔给了他。

  “动手吧!”

  闻人慈眼前一亮,这两个令牌是可以号令在东洲大陆隐世的闻人族人。

  他们的实力可是比世俗界这些修武者高多了。

  天山顶上——

  虚空子看着手里的罗盘,脸色大变,抬头看向不远处被冰雪覆盖的人,似是叹息般地喃喃低语:“该来的还是要来。”

  起风了,天要变了……

  ***

  闻人慈拿着令牌重归东洲大陆。

  这里是一块特殊的大陆,面积不及华洲大陆的十分之一,接壤一部分北洲大陆。

  从世界地图上看,它就像是经历了地壳变动从华洲大陆中分出的一小块陆地。

  隔海相望,同脉相连。

  在这里没有国的概念,里面的人来自世界各地,全部都是隐世的修武者。

  他们的生活还保持着古时修武者的习俗,传统落后。

  所以众人也把东洲大陆称为被时间遗忘的大陆。

  因为这里在古时候是流放高阶修武者罪犯的主要地方,所以国际武管局和国际监狱总部也都建在这里。

  闻人一族在东洲大陆的隐世地方很偏,几乎与世隔绝。

  闻人慈拿出令牌说明情况时,闻人一族的人并不是所有人都愿意去华洲暗杀沈沐曦。

  尤其是闻人烨那一脉的几支族人。

  他们的想法与闻人烨很像,觉得既然是老祖的传人,就不应该反对。

  因为老祖绝不会做坑害子孙的事。

  有那打打杀杀的时间,不如抓紧时间提升实力早日进圣山秘境。

  “闻人清,你们真不去?”闻人慈脸色铁青地质问道。

  “没有烨老祖的令牌,我们是不会出去的。”

  “好,很好……”

  闻人慈满脸阴沉地甩袖离去。

  闻人清看着他的背影,幽幽地叹了一口气,黑气缠身,命数有变,

  他对旁边服侍他的男人问道:“阿茹可有回信?”

  男人摇了下头,担忧地问:“清长老,距离国际武盟协会选拔已过去小半年,阿茹该不会遇到什么危险吧?”

  闻人清的眉头渐渐皱起,快步向自己的屋子走去。

  屋内的桌上摆了一个古老的罗盘,闻人清拨动罗盘,闭上双眼,念念有词,没一会,指针慢慢停到某个位置。

  闻人清睁开双眼一看,顿时惊住了,满眼复杂地说:“她在华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