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有一间练功室 说一件事情。
作者:大脸晨的小说      更新:2023-12-05

  那个啥,明天是作者生日。

  我很想说一句,都是生日了,能不能请个假呢?

  不过我觉得吧,如果说请假,肯定有人会说:“生日请什么假,爆更啊!【狗头】”

  哈哈,所以就不请假啦,那就让我偷个懒吧?

  明天两更怎么样?

  然后,后天爆更?

  这个对于大家来说,一点也不亏啊!

  想想看,我上架后基本上都是每天三更,除了之前那几天有事以外。

  而且每一章的字数也挺多的,一直有看本书的人肯定都知道,每天三更,也几乎等于是每天日更万字了。

  嘿嘿,那就这么说定啦!

  明天偷个懒,两更好了,然后偷懒结束,就来一次爆更!

  嗯!

  至于爆更字数,这个嘛,反正肯定不会低于日万字,大家相信我好了!

  如果情况允许的话,可能会有更多哦~

  …………

  然后接下来我要感谢一下一直以来支持的小伙伴们,因为有你们的存在,我才有了继续写下去的动力!

  我也知道写的并不好,所以成绩也不好,但正是因为有大家,有小伙伴们的支持,我仍就在继续努力。

  不管怎么说,肯定都会给大家一个结局的!

  大家也放心好了,那种什么遁,比如说陨石遁,美死遁,我肯定不会这样做的啦!

  这就有点不负责任了,大家在看,我就会写,也会有一个正常的结局。

  平时也有不少人吐槽哪里哪里有问题,这些我都是有看的,发现之后我也会改进,以后不再出现这样的问题。

  当然啦,如果那些吐槽是好好说话,我肯定是不会怎样的,也会虚心接受,牢记在心。

  但如果是一开口就人身攻击问候家人,那我就不能接受了。

  甚至还有一些更过分的,你骂我也就算了,为什么还要骂我的书友,是不是有猫病啊!

  这种人,真的太让人气愤了!

  然后还有就是一些发现了错别字的小伙伴。

  这里我说一下,其实我都是有回头看的,我自己写完一章就会回头看,都有检查的,只是有时候可能还是没能一下子找到全部错误,就难免还有几个错别字。

  然后VIP章节更新之后,我是没有修改权限的,所以如果大家发现了少字或者错字,大家尽管说。

  反正说了我也没有修改权限,嘿嘿嘿。

  哎呀,关于这个问题我肯定会反省的啦,以后尽量避免,检查的时候再认真一些!

  然后!

  我说几个我记得住名字的小伙伴们。

  粉丝榜上就能看到小伙伴们的名字,像那些粉丝值高的肯定都是全订的,名字可以直接看到,我也就不专门说了。

  因为都能看到嘛!

  有几个也加了群,在群里我已经感谢过不止一次了。

  现在我说几个因为某些事情让我印象深刻的书友,跟在不在粉丝榜没有关系!

  比如说当初的【可爱的女孩子就应该写作业】跟【太阳胸前两斤重】,这两位小伙伴,我纯粹是觉得他们ID有趣,所以就记住了。

  然后这一次,【深水区有鱼】这位小伙伴,很感谢你哦!

  虽然你嘴上说着有票不投,但其实还是投了嘛!

  而且因为察觉到我成绩不好,想养一养,但是怕养了因为成绩不好会太监,所以你都是追读,真的太感谢了!

  还有【梦想飞跃苍穹】也是,也是怕养一养就可能太监,所以追读。

  还有【世间我最狂】,有一段时间负面评论很多,还有不少同行来攻击,你在那个时候发评论说好看,还有本章说等等。

  真的非常感谢,谢谢你的支持跟鼓励!

  说真的,大家都是扑街,也是同行,这就没必要攻击了吧?

  攻击我你的书能火吗?我就是一个扑街诶。

  然后还有【魔天阁第十一弟子】,你是一个lsp对吧?哈哈哈哈!

  似乎关于名词作动词用,你很会抓奇奇怪怪的重点哦~

  然后还有【堕落的鱼头】、【落塵轻羽】,也要感谢你们,在负面消息很多的时候,你们的评论跟支持也鼓励了我,感谢!

  最后!

  这位小伙伴,我感觉就是真爱啊!

  【牧师宛清风】

  这位小伙伴,真的就是属于那种,默默的支持,也没怎么说过话,但总是会投票,也有打赏,然后订阅等等。

  不是说其他订阅、打赏了的书友就不是真爱,大家我都爱!

  只是可能关乎到时间问题吧。

  每次感觉陷入了低谷的时候,【牧师宛清风】总是会出现,然后默默的支持,他也没怎么发书评,也没有什么本章说。

  但总是会出现在那个时间点上,所以就给了我特别深的印象。

  真的真的真的非常感谢!

  当时我还在群里问过,这位小伙伴在不在群里,我想感谢他,不过好像并不在。

  不过不在还是好的,免得被吓到了。

  因为群里有个老司机,总是会说一些,发一些东西,然后吓跑了不少群友。

  本来书友群人就不多啊!!!

  当然啦,所有支持的小伙伴都要感谢,虽然有些没有直接提到名字,但如果把全部小伙伴的名字都打一遍,那工程量就有点大了。

  这边只是挑几个当时印象深刻的说一下,感谢却是针对于所有支持的小伙伴!

  谢谢大家,正是因为有大家的支持,我才能一直写下去!

  今后我也会继续努力的!

  明明只是说说一件事,结果不小心就写了一千八多字,大家不要嫌我啰嗦哦。

  以上!

  爱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