逐道长青 新年写给书友的一封信
作者:奕念之的小说      更新:2024-03-28

  新的一年到来了,大家新年快乐!

  然后借机,给这本书做一个去年的总结,还有未来的一个展望吧。

  这本书在2022年,真的是超级摆烂的一年。

  起初我还没有察觉到,只是觉得自己写的太少了,但是我最近查看了一下2022年的数据。

  整个2022年,本书仅仅写了116W字,平均下来每个月9.6W字,平均每天3170个字。

  在整個2022年里,本书没有拿过几个月全勤奖,甚至有两个月仅仅写了六万字。

  讲个真实的笑话,2022年之中,连续四个月来推荐,我都在推荐当天断更了。

  而且在畅销精选这种大推荐上面,我甚至连续三天没有更新,五天就写了两千字。

  说实在的,我感觉编辑没有拿刀砍我,都算是菩萨心肠了。(感谢夜宵大大不杀之恩。QAQ)

  我愧对自己,愧对这本书,愧对我的编辑,更愧对我的读者大老爷们。

  而让我震惊的是,在这种情况下,我发现每章更新之后24小时的追订,几乎没有低于两千过,甚至一度高到了三千七百。

  也就说,哪怕这么摆烂的更新,每天都至少有两三千个人在等着最新的章节。

  (说一句题外话,我的老编辑每天在追我的书,甚至还经常找我催更,看来这本书写的还是可以的,哈哈哈!)

  说真的,我这么摆烂的更新,就算读者们都离我而去,我觉得都是活该,真不怪读者,要怪就怪我自己。

  大家对这本书的支持和热爱,真的是让我感到震惊,也让我感到无比的愧疚。

  当我看到这个数据的一刹那,我就决定我2023年要改过自新,要全力以赴的写好这本书,以报答每一位读者,每一位衣食父母的厚爱。

  因为你们是我的衣食父母,如果没有你们的话,我也不能安心的把故事写到现在。

  在2022年,我能在没有烂尾,把各种伏笔和人物的处理好,都交代清楚的情况下,圆满的写完人界篇,全靠大家的支持。

  虽然在这个过程之中,很多读者在骂我更新摆烂,甚至一度许多读者弃坑,但是我知道你们是真的爱这本书。

  如此厚爱,我无以为报,只能在此给大家鞠个躬。

  ……

  对于2023年的一个展望。

  2022年已经过去,无论是好是坏,终究已经过去了。

  我们无法改变什么,我只能告诉你们,在接下来的的2023年我想要做到的。

  在2023年最初的大半个月里,我已经用行动去证明,我已经振作起来,真的在全力以赴改变自己了。

  这个月到现在21天,除了月初两天各自八千,我其余时间都是维持每个天一万字的更新,至今已经写了21万字。

  接下来的月底,我还会全力以赴的去更新,目标是达到30万字的更新。

  甚至在整个2023年里,直至这本书完本之前,我都会全力以赴的去更新。

  我不会去承诺日更万字,但是我会用行动去表示。

  今天的事情今天做完,不会再有明日复明日,疲惫不会成为我偷懒的借口,只要不是重病爬不起床,否则哪怕再晚我都会完成今天的任务。

  因为有你们这些读者,你们的支持给了我全部的力量。

  新的一年,新的开始,也会是圆满的一年。

  我会在这新的一年里,做一个持续稳定爆更兽,尽快把这本书写到完本,给这本书一个圆满的结局。

  ……

  在此,我再次祝大家新年快乐,祝每一个读者朋友都万事如意。

  也希望每一位可爱的读者,在接下来的一年里,都能够达成一切心中所愿,不会再留下任何遗憾。

  爱你们,我是你们的五更兽奕念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