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个世子有点皮 亲点进来,唠唠嗑!
作者:招财流氓兔的小说      更新:2021-05-30

  大家应该都发现了,招财这两天有些不在状态,按照起点的习惯,网文新书期为了增长曝光度,一般都是每天两章。

  而招财这两天却只有一更,这样的更新速度可以称得上一声——拉跨!

  对于更新问题,在这里我要先给大家致个歉。【磕一个,求原谅!】

  当然更新之所以如此拉跨,也是有其原因的。

  签约到现在,本书只获得了两个裤衩推【仙侠分类——热门推荐】有的读者可能会好奇,既然是热门分类,为何还说是裤衩推呢?

  因为热门分类,别称就是起点最差的推荐位,差到那种程度呢?就是手机app上找不到的那种,只能在电脑网页上,打开仙侠分类拉到最下面,才能在角落里找到这本书……

  这些还不是让招财沮丧的原因,当时我觉得我是新人嘛,推荐位差点就差点呗,只要我好好写,总有出头的机会,但是……

  就在三天前,本书受到了病危通知【俗称切书警告】

  三天前,编辑大大私聊我,说让做好开新书的准备,因为这本书,算是废了。

  乍闻噩耗,招财心情失落之余,首先升起的念头,便是觉得责编看不起人,三十年河东三十年河西,宁可莫欺少年穷【笑】

  怀着这种心情,我问责编:“为什么啊,我感觉我写的还不错啊,我的剧情才刚刚展开,正值踌躇满志之际,我为什么要开新书呢,您这不是给我浇凉水吗……”

  “我为了写这本书做了大量的准备工作,我写了很完善的修行设定,故事的情节大纲我都写了小五万字,您现在让我切书真的合适吗?”

  “劝作者切书的责编,不是好责编,您这不是打击我的创作热情吗?”

  然后责编大哥轻飘飘的回了一句:“追读二十多,试水期收藏涨不动,以后就没推荐位了……”

  这冰冷的数据,让我哑口无言,让我认清现实……

  对啊,追读这样烂,责编劝我切书很正常。再写下去,不说我给平台创造不了商业价值,我自己也得不到任何收入。

  大家都是成年人了,谈钱虽然很俗气,但是不谈票子谈梦想,那就是在耍流氓,生活在社会上,人都是要吃饭的,而没有收入光靠梦想,是不能果腹的。

  从这点来看的话,责编劝我是为我好!

  可是招财还是有些意难平,我不想自己构思好久的作品就这样夭折,所以我还是要写下去,哪怕是成绩烂,我也要坚持下去,直到坚持不住为止……

  写这些话,一是想给大家解释一下,这几天更新拉跨的原因,其次也是想劝一些读者,投资可以,但别追投了……害怕你们血本无归……【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