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到80年代的传奇人生 这里说一下
作者:柒王府柒贝勒的小说      更新:2021-06-13

  写书这么久了,第一次开单章,主要是被好多人问的我都不知道该哭了还是该笑了。

  咱写小说就是为了娱乐一下的,这不是历史考证,也不是在写什么历史秘史,咱别都去当那些分析师了,开开心心的看书不好吗?

  还有好多读者说什么:雪莉怎么没出来是不是忘记了?麻烦您回到前面的第二次空间升级的时候看看好嘛?那是一个伏笔,第二次空间升级的时候葛天豪在空间里用意识查询了都没找到雪莉它们一家子,那肯定就是被特殊安排了,这怎么可能会忘记呢?

  还有好多人都说我玉和翡翠分不清楚,咱不是分不清楚,我只是习惯性的把他们都叫做玉而已,而且在八十年代,有多少人能分得清玉和翡翠的?就连在玉石厂工作一辈子的老人,又有多少人能分得清的?

  当然也不是他们都分不清,只是那个时候我们国人都习惯性的统一称为玉。

  还有更多的人说主角在姑苏卖菜的时候的情节有点不严谨,这里我想说一下的是,如果我把怎么所有的菜怎么合理安排怎么瞒过姑妈和大妹她们,那你们肯定都认为我在水字了,有好多我都是依照情节自动略过的,我本以为你们都能明白的,但是没想到还是有那么多人在纠结这些问题。

  还有好多人说写的太夸张了,亲,连空间和意识都出来了,而且还重生了,这些本来就够夸张的了,他没能上天入地我都觉得已经够低调的了,哈哈哈哈开个玩笑。

  最后好多人都说我是照着《重生过去当传奇》这本说写的,麻烦你们都看看我第一本太监的书是怎么写的好嘛?

  我原本就是第一本书的模式,但是后来有人提议别那么变态,这才把远距离传送给改掉的,而且第一本书写的更加的变态,所以,好多人提议重写,我这不是重新开始写了吗?

  虽然我也是那本书的读者,但是我这真不是和她写的一样的。

  最后我想说一下的是,其实我原本也就是一个普通的读者,而且我自己还有自己的事业,平时也很忙的,但我为什么还要写这本书呢?就是自己每次看到自己喜欢类型的书总是或多或少的有些遗憾,所以才自娱自乐的给写了一本,这真的纯属娱乐,如果有谁觉得我文笔不好或者剧情有问题的,都可以进群来给提提意见,这都没什么的,就当大家齐心协力的写一本书而已。

  你们见过我求推荐票和月票的,你们见我求过打赏吗?

  咱都是为了开心,不是为什么赚钱,说实话,我卖一台设备的钱,我写书得写一辈子了,所以大家都别拿我当骗子一样,咱不求你财,只求大家能开开心心的看书,对书哪里写的有问题了,进群大家聊聊,这不是挺好吗?干嘛要学网络上的杠精一样,我上我也行,其实原本我也是这种想法,而且书评别人的时候都是毫不留嘴的,现在自己开始写书后就能感受到了,其实每个作者都不容易,不管他写的好与不好。

  好看了,你给声好评,不好看了,你默默地关掉书页,去找别的书看看不挺好的吗?

  所以,最后和大家说一下,如果觉得我书哪里情节不好了,或者文笔不行了,欢迎进群唠唠。

  QQ群:1050593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