极火武祖 一百八十九章秒杀头狼
作者:时代钟的小说      更新:2021-11-24

  温樊扭头看向剩下的两只师级铁背狼的时候,他们已经跑远了温樊想要再追却已经追不上了,温樊回头看着凶神恶煞的头狼:“本来想要让你多活一段时间的现在看来只能先对你动手了!”

  说完之后温樊就拿着烈焰刀煽动着背后的火翅膀直接朝着将级铁背狼冲去,将级铁背狼也迅速跑动了起来朝着朝着温樊扑了过来,精锐锋利的獠牙有寒光闪烁,在将级铁背狼的四周被无数的低阶铁背狼包围。

  温樊一路犹如看瓜切菜一般朝着将级铁背狼杀去,紧紧四个呼吸之后将级铁背狼巨大锋利的狼爪从高处拍了下来,温樊也将烈焰刀高举过头顶:“就让你先见识一下我刚学会的武技吧。”

  “龙凤天刀绝第一式炎龙翻滚。”

  一条不断翻腾的火龙朝着将级铁背狼冲去,迎面而来的炙热空气吹动着将级铁背狼身上的毛发,将级铁背狼神情凝重了起来,眼前的火龙让他感觉到了十分的危险,将级铁背狼迅速做出决定调整姿势用全身上下防御力最强的背去硬抗。

  树上于闻等人看着翻腾的火龙冲向将级铁背狼:“这是新的绝招吗?感觉比炎龙天斩还要强!”

  翻腾的火龙呼啸的和将级铁背狼的被撞在了一起,将级铁背狼呜咽一声被翻腾的火龙直接击飞,重重的摔落在了三米开外的地方,背上的焦糊味票散开来,树上于闻等人目瞪口呆的看着将级铁背狼。

  谢彭呆呆的说道:“怎么会这么强!如此轻易就攻破了将级铁背狼防御力最强的背部。”

  “看来不仅仅我们实力有所增加,温樊暗小子同样有进步!”于闻淡淡的说道。

  一旁荆万清点头:“一会都小心一点,动手的时候全力以赴谁也别留手!”

  不远处的周炎晨饶有兴趣的看着温樊:“有点意思!武师五级竟然能够一招攻破将级铁背狼的防御,希望你待会不要让我失望才是啊!”

  在将级铁背狼被温樊的炎龙翻腾给斩飞的时候周围所有的低阶铁背狼全部都四散开了分开逃窜,消失在了森林当中,此时的天已经蒙蒙亮了,温樊朝着几米之外艰难挣扎着逃跑的将级铁背狼。

  因为背部的伤势严重影响了将级铁背狼的速度,温樊几个呼吸的时间就追上了逃跑的铁背狼:“乖乖受死你是逃不掉的!”

  听着温樊的声音将级铁背狼停下脚步张开血盆大口就朝着温樊咬了过来,企图做最后的挣扎:“我若是你就直接束手就擒等死了!”

  说话的时候温樊直接抬起烈焰刀狠狠的朝着将级铁背狼的脑袋砍去:“解刀第二式烈解!”

  燃烧着熊熊火焰的烈焰刀毫不客气的砍在了将级铁背狼坚硬的脑袋上,刹那间将级铁背狼的头上鲜血四溅,将级铁背狼直接一命呜呼重重的摔倒在地上:“不愧为将级元兽我的烈解竟然只能破开表皮和血肉的防御,对经脉造成不了一点伤害!”

  温樊将将级铁背狼的尸体收入储物戒指的时候躲藏在树上的于闻等人从树上跳了下来:“住手!把东西叫出来!”

  温樊闻声望去于闻、荆万清、谢彭和周炎晨四人走了过来而且脸上挂着淡淡的笑意,谢彭直接说道:“温樊谁让你动我们德帅团的猎物的?”

  温樊冷哼一声:“我当是谁啊?原来是一群手下败将啊!还有你说是你们的猎物就是你们的猎物啊?有什么证据吗?”

  于闻大笑起来:“证据?我们几个就是证据?我说你抢了我们的猎物你就是钱抢了,识相的就乖乖的把你储物戒指里面的所有猎物都交出来,我们大人有大量不跟你一般见识!”

  “哼!想要东西就过来拿啊?”温樊说道:“真不知道你们是拿来的勇气还敢站在我面前,难道境界上的突破让你们重新获得信心了吗?”

  “看来你是不愿意交了?”荆万清冷冷的说道:“真是敬酒不吃吃罚酒,那就别怪我们了!”

  荆万清话音刚落就直接运转体内的虎雷朝着雷魔刀灌注,雷魔刀上雷弧闪烁眨眼之间荆万清就直接施展狂雷身法直接消失在了原地,手中的猎魔刀高高举起朝着温樊砍去:“虎雷之刃!”

  同时于闻也跟着荆万清一起施展最强绝招联手攻击温樊,荆万清丹田之内的风属元气疯狂的朝着脚下和风魔剑当中灌注,在荆万清施展狂雷身法的瞬间于闻也发动风云步舞动着风魔剑朝着温樊斩去:“封魔斩!”

  一左一右两道攻击同时杀来,于闻和荆万清两人身后的谢彭纵声大笑:“温樊今天这里就是你的葬身之地,记住下辈子千万不要得罪我们德帅团!”

  面对于闻和荆万清两人联手的攻击温樊脸上没有着急的表情:“你怎么就知道这里不会是你们的葬身之地而是我的呢?”

  说话间温樊煽动着火翅膀径直的朝着于闻和荆万清两人冲去,同时连接舞动手中的烈焰刀并且爆发精神力:“解刀第二式烈解!”

  “你们的实力的确变得更强了的,但是想要胜过我还不够!”温樊说道。

  于闻和荆万清看着两柄特别熟悉的小火刀朝着自己冲来两人紧绷着脸没有丝毫轻视的意思,两人身后的谢彭却哈哈大笑了起来:“温樊你就死鸭子嘴硬吧,我就不相信两个武师九级联手都赢不了你!”

  温樊嘴角上扬淡淡的道:“那你就瞧好了!”

  就在温樊和谢彭对话的时候两柄小火刀强势的跟虎雷加持的雷刀和风刀碰撞在了一起,风刀被小火刀强势击溃,另外一柄小火刀也在赤炎真火的加持之下直接击溃了雷刀。

  于闻和荆万清咬着牙:“怎么会这样?我就不信突破了境界竟然依旧不是你的对手!”

  荆万清和于闻说话间拼尽全力再次施展虎雷之刃和封魔斩,迎接他们的是有着赤炎真火加持的烈焰刀,两人的攻击被瞬间击溃,火光划过荆万清和于闻两人身上蹭的一下燃烧起了熊熊大火。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顶点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