极火武祖 两百零五章摆擂台
作者:时代钟的小说      更新:2021-11-24

  温樊和云雪玉朝着比武场走去,身后跟着一大群云雪玉口中的苍蝇,不过他们自称为护花使者,但实际上全都是别有用心的人,温樊和云雪玉并肩行走一路上那回头率是特别的高。

  没有多久赵余就得到了手下人的禀报,赵余脸上露出了灿烂的微笑:“哈哈哈!没想到这样轻易就成功了!”

  赵余立即召集手下迅速前往比武场,比武场内温樊站到了一座空的比斗台上迅速吸引了众多的学员围观,因为每一次温樊到比武场都会有好戏看。

  温樊看着众多的围观学院大声的说道:“之前德帅团想要谋夺我体内的兽火被我拒绝,然后就开始在学院内针对我,让我没办法接任务、没办法进入聚元密室修炼,让我没办法兑换修炼资源,然后我在比武场挑战他们让他们知道我不是好惹的。”

  “现在同为学院十大社团的雷团做出了和之前德帅团同样的事情,我甚至都不知道哪里招惹了他们,虽然我温樊没背景,没靠山修为低实力差但是并不代表着我温樊就是好欺负的,我在这摆下擂台雷团武师九级之下的皆可以上台。”

  “我若是输了我体内的兽火就送个他,我若是赢了给我一百学分就行了,希望诸位学长学姐替学弟做个见证,顺便将消息传给雷团的那些杂碎,有种的话就过来,没种的话就当我没说!”

  温樊的话在比斗场内引起了轩然大波,煽动了众多学员的同情心,没背景、没靠山、修为低这三点他们同意,但是但他们听到实力弱这一点的时候都鄙视了温樊一眼,仿佛就好像是在说:你若是实力弱的话,那我们岂不是连弱鸡都不如了。

  没一会赵余就带着雷团的人到了,走进比武场赵余就高声喊道:“听说有个不知死活的家伙摆下擂台挑战我们雷团!”

  众多学员给雷团众人让开了道路,赵余带着人走到了比斗台下:“你就是温樊?就是你摆下擂台要挑战我们雷团?”

  温樊点头:“没错!就是我!”

  “你要挑战我们雷团武师九级之下的?”赵余淡淡的说道:“你能要点脸吗?”

  温樊听后气笑了:“哈哈哈哈!我武师五级修为挑战武师九级之下的怎么了?不公平吗?”

  周围围观的众多学院全都义愤填膺的体温樊说话:“武师五级挑战武师九级之下的怎么就不要脸啦?”

  群起而攻的声讨之音传到了雷团众人的耳朵里面,雷团众人这才回想起来温樊的确是武师五级修为,之前赵余下意识将温樊打成了武师九级修为,所以才不假思索的说出了之前的那番话。

  温樊看着赵余等人脸色难看不说话的样子温樊继续说道:“怎么不说话啦?难道非要我挑战越四级挑战你们这些武师九级的学长,这样我才算是要脸吗?如果不这样做我就是不要脸对吗?”

  温樊的话犹如刺扎进了雷团众人的心中,赵余身边的一个武师九级的学长忍受不了众人的声讨怒吼:“够了!都给我闭嘴!”

  温樊正想抓住机会的时候赵余就对身边的那个人怒吼道:“你给我闭嘴!”

  温樊将这一幕看在眼中:“这个赵余有些难缠不好对付!”

  温樊看着赵余说道:“赵团长想好了吗?有没有种接受我的挑战,如果没有那就当我没说!”

  赵余看着温樊笑着说道:“武师八级的多没意思,如果你能接受武师九级的对手,不管输赢我们给你一千学分一场怎么样?”

  “很诱人啊?”温樊淡淡的说道。

  赵余等雷团的人看着温樊一副心动的样子都盼望着温樊直接答应下来,但是很快温樊就话锋一转:“想要用武师九级的欺负我,镇压我,甚至是失手废了我或者干脆打死我!”

  温樊看着赵余等人的反应,虽然赵余等人脸上没有任何表情但是温樊清楚的知道他们心里就是这样想的,赵余脸上挂着淡淡的微笑没有理会周围众多学员的议论:“你就是你答应还是不答应?”

  温樊同样微笑着一字一句的说道:“我!拒!绝!”

  “一句话武师九级之下,有种还是没种?”温樊的声音响彻整个比武场。

  围观的众多学员是看热闹的不嫌事大:“雷团没种啊!”

  “没种就赶紧滚啊!别浪费大家伙的时间啊!”

  赵余等人始终沉默没有任何表态,周围众多学员说的话也越来越难听了,温樊看着赵宇等人始终沉默的样子作势转身跳下比斗台:“既然没种就算了吧,当我没说!”

  这时候赵余队伍末尾的一位成员终于按耐不住:“你才没种!敢侮辱雷团你找死!”

  说话之间直接冲出队伍跳上了比斗台,赵余眼神凶恶冷声说道:“给我滚下来!”

  雷团的这位学员停下了脚步,温樊笑着说道:“快下去把!整个雷团除了你全都是没种的东西!”

  站在比斗台上的这位雷团成员瞬间暴怒,同时比斗台下的雷团成员同样怒火喷发:“把刚才那句话收回去!”

  “想要我收回去很简单!”温樊淡淡的说道:“只要赢了我就行!”

  雷团的这位成员怒视温樊:“好!希望你说道做到!”

  话音刚落就准备对温樊发动攻击,温樊大喊道:“停!知道我温樊的规矩吗?”

  “什么规矩?”雷团的成员问道。

  比斗台下云雪玉说道:“输了要支付一百学分!”

  “好!”雷团的成员说道:“我输了我会给你一百学分,但是你输了就把之前的话给收回去!”

  温樊点头抱拳说道:“温樊,武师五级请赐教!”

  雷团的这位成员也抱拳说道:“雷团匡瀛,武师八级请赐教!”

  匡瀛说完之后就从储物戒指当中拿出了一柄大刀,怒视温樊:“将你的刀拿出来吧!”

  温樊淡淡的说道:“对付你们还用不着我的烈焰刀!给你个先出手的机会!”

  匡瀛气笑了:“嚣张!希望你的实力能配得上你嚣张的态度!”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顶点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