极火武祖 二百五十二章第二次极道淬炼
作者:时代钟的小说      更新:2021-11-24

  玄金刀在龙鸣声的加持下迎面撞上了烈焰刀,温樊咬着牙猛地加大了力量的输出同时还停止了精神力的加持,烈焰刀直接爆发气势大涨,相对的玄金刀上的气势也跟着爆发了起来,但是却没有能够挽回败局。

  窦麟的攻击被温樊正面击溃,烈焰刀毫无阻滞的朝着窦麟砍去,窦麟面色大变心念一动一套金属元气化成的铠甲将金元法身整个包裹了起来,不仅如此在铠甲之外还浮现出了一层金罩,法身有了双重防护让窦麟稍稍安心。

  温樊嘴角上扬:“窦麟学长你这样做是徒劳的!解刀最擅长的就是攻克防御!”

  果不其然温樊的话还没有说完烈焰刀就瞬间摧毁了最外层的光罩,窦麟不可置信的说道:“怎么会?”

  窦麟瞪大了双眼在金元法身内眼睁睁的看着烈焰刀摧枯拉朽的摧毁金元铠甲,金元铠甲被摧毁之后窦麟左手护在胸前,右手拿着烈焰刀挡在左手上迎接烈焰刀的攻击,烈焰刀摧枯拉朽的砍在了金元法身上。

  紧紧一个呼吸的时间金元法身就瞬间溃散,窦麟在强大冲击力的加持下一大口鲜血从嘴里喷涌而出,整个人倒飞跌落到人群当中,不过并没有摔在地上而是被众学员给接住了。

  比斗台上温樊将火元法身散去,瘫倒在比斗台上同时还吃了几颗疗伤用的命丹大口大口的喘气,裁判老师这才大声的宣布:“本次外院大比的冠军是温樊!”

  比试结束之后就是就开始办法奖励,前二十强获得了两百学分,十强获得四百学分,第三名管靖姿获得一柄玄级下品元器和五百学分,第二名窦麟获得了一柄玄级中品元器和五百学分。

  最后轮到温樊的时候院长颜剑南说道:“冠军温樊可以获得玄级上品元器一柄和一千学分!”

  围观的众人齐刷刷的羡慕表情,玄级上品元器那可是武灵境的武者使用的,可是温樊听后却大声的说道:“报告院长可不可以将玄级上品元器更换一下啊?”

  院长颜剑南点头:“你想怎么换?”

  温樊将烈焰刀拿了出来:“这柄烈焰刀我用着顺手也不想更换,所以能否帮我将烈焰刀提升到玄级上品!”

  院长一挥手温樊手中的烈焰刀便飘飞到了颜剑南的手中,院长颜剑南看了看说道:“你确定要将这柄炎铁锻造的大刀提升到玄级上品?”

  温樊点头:“恩!有感情了舍不得!”

  院长颜剑南看着温樊微笑的样子点了点头:“可以!我会加入火金重新锻造一番,将等级提升到玄级上品的!”

  温樊听后大喜,虽然不知到火金的具体价值但毫无疑问一定是价值不菲的东西:“多谢院长!”

  院长颜剑南点了点头然后将前二十所有人的学员令牌都拿到了手里将学分转进去之后,手里拿出了十一块玄银锻造的令牌分别刻上了窦麟、管靖姿等人的名字之后落到了相对应人的手中。

  院长颜剑南说道:“玄银锻造学员令牌是内院学院的象征,你们将有一个月的假期,一个月后到内院报道!”

  温樊低头看了看自己手中的玄银锻造的学员令牌,注入精神力之后令牌内浮现出了一千的字样,这时候云雪玉直接扑了过来:“温樊哥哥恭喜你晋升内院!”

  温樊微笑说道:“谢谢!”

  云雪玉兴奋的说道:“温樊哥哥你又创造了一个记录哦!”

  “什么记录?”温樊下意识问道。

  云雪玉说道:“你可是龙血学院有史一来第一个修为没有达到大武师境界却成功晋升内院的人呢!”

  温樊淡淡的点了点头不以为然,云雪玉接着说道:“温樊哥哥这一个月的假期你准备怎么安排啊?”

  温樊想了想说道:“先闭关修炼几天,然后回去看看我的师傅!”

  “是回蓝城吗?”云雪玉问道。

  温樊没有隐瞒而是淡淡的点了点头:“没错!”

  云雪玉跟着温樊返回了院子,回到院子之后温樊就关上房门进入元武空间疗伤,伤愈之后温樊看着面前数十株两千年的元药,温樊兴奋的搓了搓手:“终于可以开始炼制玄级中品的极道丹了!”

  元武空间内温樊准备炼丹的时候隔壁院子内小王爷云飞雪突然出现云雪玉的面前,云雪玉露出灿烂的微笑:“哥你怎么来啦?”

  “我来看有没有人欺负我妹妹啊!”云飞雪微笑说道。

  “我不欺负他们就不错了,谁敢欺负我!”云雪玉嚣张的说道。

  说话间云飞雪就拉住了云雪玉的胳膊说道:“父王有令让我带你回家!”

  云雪玉一边反抗一边说道:“我不!我不要回去!”

  云飞雪板着脸:“妹妹这事可由不得你,父王可是给我下了死命令让我一定要带你回去的!”

  云雪玉哭丧着脸被云飞雪给带走了,整个龙血学院开始变得安静了起来,内院的学院全都离开了学院享受假期去了,外院的学员也开始收拾东西陆陆续续离开,学院内的老师们也十分难得的有了一个月的清闲时光。

  元武空间内温樊正在炼制玄级中品的极道丹,因为温樊精神力大涨的缘故炼制的过程十分的顺利,一天之后一颗玄级中品的极道丹安静的躺在温樊的手心中,极道丹散发出诱人的丹香。

  温樊苦着脸看着手心当中的极道丹,心里在做着激烈的斗争,不断的在吃与不吃之间挣扎徘徊,温樊狠下了心死死的咬紧牙关:“为了老妈!这点苦算什么!咬咬牙就过去了!”

  打定主意后为了防止自己返回温樊好不由于的极道丹给吞入腹中,丹药入口即化丝毫不给温樊反悔的机会,入腹之后丹药就开始发挥药力,淬炼时久违的疼痛感再次奖励,记忆深处服用玄级下品极道丹的痛苦记忆浮现在脑海当中。

  “啊!……啊!真TMD爽啊!”温樊咬牙切齿的说道:“比上一次爽多了!”

  元武空间内痛的一个边吼叫一边在地上打滚,撕心裂肺的痛苦叫声在元武空间内响彻,一大一小两头磷甲牛好奇的看向羽蛇羽白雪仿佛是在询问怎么回事一般。

  羽蛇羽白雪淡淡的说道:“一个自虐狂而已!不用理会!”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顶点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