极火武祖 二百七十九章反杀
作者:时代钟的小说      更新:2021-11-24

  在赵家、古家还有崩山宗弟子地毯式的搜索之下紧紧半个时辰温樊的踪迹就暴露在了庞崇献几人的面前,庞崇献几人迅速行动了起来,另一方面赵氏、古氏两大学院的学员和崩山宗弟子少部分陆陆续续的加入了围堵温樊的行列当中。

  “赵家、古家还有崩山宗的人都吃错药了吗?”温樊一边逃一边骂骂咧咧的说道:“老子又没有得到什么宝贝你们追我干什么?”

  “哼!你自己干了什么事情你自己不清楚吗?”一个赵氏学院的学员说道。

  温樊心里咯噔一下在一联想现在的处境便立马知道了:“可恶栽赃的事情暴露了,为什么?按理说我拥有主角光环的加持像栽赃这样的小事情是绝对会成功的啊!”

  在围追堵截之下温樊没有逃多久就被赵子显、古溪、庞崇献和腾庆成几人堵在了一处悬崖峭壁上,身后就是深不见底的悬崖,朝下望去满是白雾,腾庆成肆意嚣张的喊道:“跑啊!你在跑啊!你接着跑啊!”

  温樊冷着脸怒声说道:“你们几个以大欺小恃强凌弱算什么英雄好汉!”

  庞崇献冷声说道:“我问你之前你说我宗弟子舒心宇死在了腾庆成手里这事是否属实?”

  “当然啦!”温樊故作生气的说道:“看来你们不相信我反而相信这个凶手了!”

  “少在这里栽赃嫁祸!”腾庆成说道:“要我看杀舒心宇的人除了你就不会是别人!”

  “就是!我和古溪一直和腾庆成在一起,我们可以作证腾庆成不会是凶手!”赵子显不急不慢的说道,古溪和腾庆成两人脸上带着戏谑。

  “我运气就这么差吗?第一次栽赃居然碰到这样的情况!亲们有没有传授栽赃的秘籍、或者套路的告诉我在线等啊!”温樊继续嘴硬的奥:“你们说不是就不是吗?万一你们两个跟他是串通好的呢?甚至你们根本就是一伙的呢?”

  “众所周知我跟你们赵家的赵余还有古家的古林是有仇的,要我说根本就是你们串通好给我设的陷阱,借崩山宗的刀除掉我,时候也不会影响赵家、古家跟我们龙血学院的关系,崩山宗跟我们龙血学院向来没有什么交集所以也不用在意,你们好狠毒的计策啊!”

  “你胡说!”姚浩森大声的说道:“别听他胡说,他在狡辩,他一直在狡辩凶手一定就是他,将他抓起来严刑拷打一定可以问出真想,而且在场的所有人都绝对不会将事情泄露出去的!”

  温樊心头暗骂:“姚浩森我心里有句MMP不值当讲不当讲,你死定了,我保证你绝对死定了!”

  腾庆成也乘机说道:“温樊你还有什么话说!”

  “欲加之罪何患无辞!”温樊淡定的说道。

  终于庞崇献再度开口了:“跟我回去,当着我们崩山宗众多弟子的面你和腾庆成对峙!”

  “你说跟你回去我就跟你回去吗?”温樊大声的说道:“我怎么知道你们不会乘机加害我,我怎么知道你们不是嫉妒我的天赋想要乘机铲除我,不是我吹牛若是我此刻的修为是大武师二级的话,你们四个无论哪一个都不是我的对手!”

  “废话少说!赶紧束手就擒跟我回去,我保证绝对会公平公正不偏袒任何一方!”庞崇献不耐烦的说道。

  “你保证?那什么保证?”温樊狂傲的说道:“你们崩山宗那个叫舒心宇的弟子就是因为对我们学院一个叫楚双双的师姐图谋不轨而被杀掉的,我绝对不会相信你!”

  “那你想要怎么样?”庞崇献直接说道。

  “简单!放我走!至于对峙要在我们学院高层在场的情况下才行!”温樊直接说道。

  “你还真是白日做梦啊!”古溪说道:“庞兄要我看直接将他抓起来带回去严刑拷打就行了!”

  庞崇献听后有些犹豫,腾庆成凑到庞崇献耳边说道:“放心这次负责这片区域的是我老师,我保证我老师绝对什么都看不到的!”

  庞崇献看向腾庆成,腾庆成重重的点头,温樊心里怒骂:“可恶!该死!你们几个有一个算一个都该死,我一个都不会放过的!”

  不等庞崇献动手温樊就纵身一跃跳下悬崖身影迅速消失在白雾之中:“想抓我没门,有本事就跟着来吧!”

  “看吧!这小子做贼心虚了!”古溪乘机说道。

  腾庆成也跟着说道:“快追!这小子有一对火元力凝聚的翅膀,不赶紧追的话体额定会被跑掉的!”

  说话间腾庆成直接纵身一跃跳下悬崖,庞崇献、赵子显、古溪和姚浩森四人瞬间紧紧的跟了上去,留下部分崩山宗弟子呆在悬崖上安静等候,温樊跳下悬崖之后心念一动直接将羽蛇羽白雪给放了出来:“羽姐姐救命啊!上次那个混蛋带着几个帮手要杀我!”

  羽蛇羽白雪的身形完美的隐藏在了白雾之中,羽蛇羽白雪趴在温樊的肩膀上,温樊背后的火翅膀在白物之中十分的显眼,腾庆成等人紧随在温樊的身后:“温樊别跑了,你是跑不掉的!”

  温樊听到声音之后就停止逃窜身形漂浮在白雾之中,腾庆成看着温樊:“怎么?知道跑不掉打算束手就擒了吗?”

  腾庆成的身边古溪、赵子显和庞崇献还有姚浩森都冷眼看着温樊,温樊看着四人:“束手就擒的不是我,是你们才对!”

  “哈哈哈!死到临头被吓傻了吗?”姚浩森说道。

  但是话还没有说完温樊肩膀上的白影动了:“这是什么东西?”

  腾庆成等人急速后撤,温樊淡淡的说道:“现在才想跑晚了!”

  羽蛇羽白雪身形瞬间恢复原样变得十分巨大有好几丈长,羽蛇羽白雪张开大嘴直接扑向腾庆成:“就是你这个不要脸的别逼小子偷袭我家小樊子吗?”

  不等腾庆成有所反应就被羽蛇羽白雪直接吞到了肚子里面,温樊急忙说道:“羽姐姐他们三个也不可放过!”

  “放心他们跑不掉!”羽蛇羽白雪化作一道白光朝着分头逃跑的庞崇献四人追去,十多个呼吸的时间接二连三的惨叫声传到了悬崖上崩山宗弟子耳中。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顶点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