极火武祖 三百二十二章神秘高手(求订阅,求推荐)
作者:时代钟的小说      更新:2021-11-24

  距离越来越近古煊的心里也越来越激动,就在这个时候温樊的身后山洞外一个青年走了进来看着古煊和温樊正试图抓捕寻宝鼠而且快要成功了当机立断大吼一声:“你们敢!”

  寻宝鼠闻声化作一道白光朝着山洞口逃窜,古煊当机立断直接扑了上去但是却扑了个空因为寻宝鼠的速度实在是太快了:“温樊给我拦住它!快点拦住它!”

  温樊全神贯注的盯着寻宝鼠手中的烈焰刀舞动一柄火刀朝着寻宝鼠前行的路上砍去试图阻止,但是却被寻宝鼠躲了过去,几个呼吸间寻宝鼠就到了温樊的面前,温樊二话不说直接扑到在地:“小老鼠你别想跑!”

  古煊十分迅速的朝着洞口逃跑:“废物!你真是个废物!”

  温樊听后十分的不爽在心里暗道:“说我废物,你自己不也是废物吗?更何况我还有伤在身!”

  这时温樊身后的青年心念一动体内的风属性元力化作一道风墙将山洞挡了个严严实实,寻宝鼠直接撞到了风墙上被风墙给挡了下来,青年伸手准确无误的将寻宝鼠抓在手里,寻宝鼠在青年的手里不断挣扎还叽叽乱叫,最终一切的努力都化作无用之功。

  古煊见状直接怒吼出声:“我告诉你把寻宝鼠交出来,否则我让你死无葬身之地!”

  青年嘴角微微上扬:“寻宝鼠被我抓到了那就是我的东西,你让我把我自己的东西交出来你觉得可能吗?”

  “既然你不交,那我就自己动手来拿!”说话间古煊就直接朝着青年冲了过去,古煊浑身上下被雷弧给包裹了起来,手中的大铁锤更是被雷属元力包裹的严严实实,这姿势温樊特别的熟悉,不仅熟悉而且记忆深刻。

  “现在把寻宝鼠交出来还来得及!雷霆万钧!”古煊身形一晃瞬间出现在了青年的面前,手中的大铁锤朝着青年脑袋砸去。

  突如其来的攻击并没有让青年有所忌惮,反而微微一笑一道风墙挡在了古煊的面前将古煊手中的大铁锤给挡住了,温樊在不远处看得目瞪口呆,古煊的雷霆万钧有多强他十分的清楚,但如此之强的雷霆万钧却连一道风墙都无法撼动:“这就是武灵境高手真正的实力吗?”

  “可恶”古煊怒吼一声心念一动体内的雷属元气疯狂的爆发瞬息间高达七米的雷元力法身就出现在了温樊的眼前,高大的雷元力法身在狭小的山洞内跟本就施展不开。

  青年脸上挂着淡淡的笑容:“不错!看来你是云州城某个大势力培养出来的天才,不过想要留住我还差得太远!”

  说话间青年脚下生风速度暴涨朝着洞口跑去,古煊将雷元力法身给收了起来将速度爆发到了极致紧跟在后不过却只能眼睁睁的看着距离越来越远,青年刚出山洞就被古煊的数十个手下包围了起来。

  古煊跑到山洞洞口大喊道:“一起上将寻宝鼠给我抢过来!”话音一落古煊就连通数十个手下一起对着青年发动攻击。

  青年冷哼了一声:“以多欺少吗?数十个大武师在我面前根本就不够看!”

  青年浑身上下气势一震周身数十道无形的风刃四散飞射,精准的朝着古煊和他的数十个手下飞去,面对飞刃古煊等人面色大变,古煊怒吼:“给我挡住,一定不能让他跑了!”

  温樊站在山洞洞口咽了咽口水:“一人之力单方方面狂虐数十个大武师这绝对不是普通的武灵境高手这么简单!”

  温樊的话音还没有落下古煊和他的数十个手下就被风刃给狠狠击飞了,青年手里抓着仿佛已经认命一般的寻宝鼠:“我对将级的寻宝鼠没多少兴趣,也没有兴趣培养所以想要他的话明天来参加拍卖会吧!”

  说完之后就直接身形一晃瞬间消失远远的声音传来:“拍卖会上价高者得!”

  古煊等人爬了起来擦了擦嘴角的鲜血,温樊看着古煊说道:“现在怎么办?是去参加拍卖会吗?”

  古煊没好气的说道:“你说呢?不参加拍卖会难道你还能有别的更好的办法吗?”

  “我是想说如果是参加拍卖会的话我们就要抓紧时间了,哪怕坐飞舟回云州城也至少需要一天一夜的时间,再加上筹集灵石的时间不抓紧时间的话甚至有可能会赶不上拍卖会的!”温樊说道。

  古煊听后没有说话而是直接将飞舟拿了出来让手下轮流驾驶飞舟以最快的速度赶回云州城,而温樊则在飞舟上将自己关在房间内,房间外古煊的两位手下寸步不离的守在门口:“不要让任何人来打扰我,事关我们能否顺利拍下寻宝鼠!”

  房间内温樊拿出了炼丹炉还有一大堆炼制淬体丹、淬骨丹和淬脉丹三种丹药的元药,温樊心念一动用火属元力化作火焰给丹炉加温,等温度足够高的时候温樊随意的抓起一大把数十份元药直接投入到丹炉内,进入丹炉的元药在精神力的操控下迅速化作药液,然后凝练成丹。

  第一炉上百颗淬骨丹出炉散发出诱人的丹香每一颗都品质上乘,温樊随意的将淬骨丹装进丹药瓶子里面,然后直接开始炼制下一炉丹药,不到一天一夜的时间飞舟回到了云州城,此时的温樊已经忘记炼制出了多少颗丹药了。

  温樊只知道他一共练了三座小山一般的元药,炼制出来的淬体丹、淬骨丹和淬脉丹三种丹药加起来价值达到了五百多万下品元晶,温樊感觉到了飞舟降落停止了炼丹:“已经到了云州城了吗?”

  温樊推开门走了出来,古煊和温樊下了飞舟就径直的朝着云式商楼走去,云式商楼内的拍卖场是整个云州最大最豪华的拍卖场,在这里举办的拍卖会也是云州最高端的拍卖会,此时云州城内云式商楼将拍卖寻宝鼠的消息已经传遍了整个云州城。

  古煊和温樊直接进入云式商楼,古煊的手下则返回古家筹集下品元晶去了,寻宝鼠引起了云州城内许多势力的兴趣,云州城内的豪门贵族源源不断的涌入云式商楼,云州最强的五大势力都十分有默契的派遣年轻一辈来参与竞拍。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顶点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