极火武祖 四百二十五章攻破地级铠甲
作者:时代钟的小说      更新:2021-11-24

  温樊心念一动烈火铠甲瞬间出现在温樊的身上将温樊给包裹了起来,卢逊的攻击同样没有在烈火铠甲上留下痕迹,温樊和卢逊十分有默契的借力拉开了距离。

  卢逊身穿的地级铠甲超出了温樊的预料以至于大好的机会错失,不过温樊并没有多大的反应:“没想到你身上穿的竟然是地级铠甲!”

  卢逊双眼死死的盯着温樊身上的烈火铠甲厉声怒喊到:“这件烈火铠甲怎么会在你的身上?”

  卢逊十分嫉妒温樊,他身上的土黄色铠甲是他在血皇都立下大功后血皇赐予的,为了身上的土黄色铠甲他付出了十分惨重的代价,而温樊身上穿的烈火铠甲他在翟一川哪里见到过,而且是一套有器灵的铠甲,他的地阶铠甲是没有器灵的哪一类,所以他才能炼化使用。

  陷入嫉妒和愤怒的陆续很快就意识到烈火铠甲已经被温樊炼化了,他十分清楚的知道这套烈火铠甲就连翟一川都没有能够炼化,而翟一川的修为是武灵巅峰,武灵巅峰都没有炼化的铠甲,紧紧武灵六级的温樊却成功炼化,这让卢逊意识到温樊身上有大秘密。

  “不管这秘密是什么,我都一定要得到,到时候突破武王指日可待,就连翟一川都将被我踩在脚下,没有人能够阻挡我崛起的脚步!”卢逊眼神变得凶狠起来,目光中释放出杀气。

  “看来你认识烈火铠甲,这套铠甲来自翟家对吗?”温樊问道。

  “你猜得没错,这套铠甲的确来源于翟家,准确的说是属于翟家小王爷翟一川的!”卢逊冷声说道。

  “翟一川?”温樊淡淡的说道:“没听说过!”

  这时候卢逊瞪大了双眼不可置信的看着温樊说道:“你竟然连翟一川都没有听说过?”

  “没听说过怎么了?他很有名吗?”温樊说道。

  “翟家小王爷何止是有名这么简单,他可是整个血皇域第一天才,哪怕在天骄如云的尊都也是能够占据前列的绝世天才,他想要杀你一根手指就行了!”卢逊羡慕的说道。

  “是吗?你把他说的这样厉害为什么他不亲自出手来,派你这样一个废物垃圾来呢?”温樊笑道。

  “你以为你是谁?你也就只在云州有些许名气而已,就连云州的第一天才都轮不上,让小王爷亲自出手,你还不够格!”卢逊骄傲的说道:“你知道小王爷的天赋有多高吗?小王爷今天也就二十三岁,但是修为已经达到武灵巅峰!”

  “你应该庆幸小王爷正忙着突破武王境,没有时间和心思出手,否则你不可能活着见到明天的太阳!”卢逊高傲的说道。

  “是吗?将近二十年的时间才修炼到武灵巅峰,这样的修炼速度也称得上绝世天才?”温樊自傲的说道:“在我的眼里就连普通的天才都算不上!”

  “好大的口气!我看你连死这个字怎么写都不知道!若是让小王爷听到你绝对会死无葬身之地!”卢逊怒声说道。

  “不相信?”温樊说道:“我从炼骨期武徒修炼到如今的境界紧紧五六年的时间而已,我若是修炼了将近二十年的时间早就突破武王境成为武皇境高手了,像我这样的才叫做天才,翟一川顶多算是普通人而已,至于你连普通人都比不上不过是一个废物而已!”

  温樊的话将卢逊彻底的激怒了,向来自视甚高的他合成被人这样贬低过,哪怕在血皇都也从来没有人敢说他配不上天才之名,更别说叫他废物了,卢逊怒声吼道!:“好大的口气!有本事你当着小王爷的面把刚才说的话再重复一遍啊!”

  温樊笑眯眯的看着发怒的卢逊:“你把它叫过来了啊!别说让我去翟洲城去找他这样的傻话,不是我不敢而是时候未到,等我云州大军兵临翟洲城城下的时候我自会杀进翟洲城去找他的!”

  “哼!”卢逊冷哼一声:“那也得看你的小命是否能活到那个时候!”

  话音一落卢逊体内的土属元力又开始朝着手中的长枪灌注,这一次不仅仅长枪就连卢逊的双臂都被包裹了起来,看起来就像是一双巨臂紧握着一杆硕大的长枪,卢逊的身形一晃速度再次暴涨:“去死吧!地岩枪第三阶段!”

  “我肯定能活到那个时候,不过可惜的是你肯定看不到翟一川败在我手下的画面了”温樊手中的烈焰刀迅速舞动了起来,体内的火属元力朝着烈焰刀和脚下还有背上三个方向运转。

  脚下的火属元力在精神力的操控下迅速扩张将地属元力给覆盖住了,瞬间温樊脚下巨大的吸力消失行动速度恢复了正常状态,然后温樊双腿弯曲纵身一跃背上的火翅膀迅速舞动:“飞羽身法第三式腾空!”

  飞在空中的温樊迅速调整姿势挥舞着烈焰刀朝着卢逊冲去不陪你玩了:“解刀第四式烈骨!”

  温樊居高令下的强大威势直接将卢逊给震住了,不过卢逊并不觉得自己就一定会落在下风:“那我也认真起来好了!”

  话音一落卢逊体内土属元气输出量暴涨,相对应的就是攻击威能的大幅度提升,顷刻间硕大的长枪就和温樊手中的烈焰刀碰撞在了一起,烈焰刀和长枪僵持了起来,不过紧紧僵持了两个呼吸硕大的长枪瞬间破碎,烈焰刀又一次毫无阻碍的劈向卢逊。

  这一次卢逊一定都不担心迅速的施展阶段第三阶段朝着温樊刺去:“别白费力气了你是不可能攻破我身上的地级铠甲的!”

  “是吗?”温樊说道:“今天就让你开开眼,睁大你的眼睛瞧好了,我施展的武技解刀特性之一就是破防!”

  温樊的话还没有说完卢逊就瞪大了双眼一副难以置信的样子:“怎么可能?这怎么可能?你怎么可能攻破地级铠甲!”

  卢逊被温樊手中的烈焰刀狠狠击退,土黄色铠甲胸前的位置出现了一道不小的缺口,鲜血从这道缺口不断流出,温樊冷漠的看着面带惊恐的卢逊说道:“区区一件没有器灵的地级铠甲穿在你的身上可挡不住我的攻击,想要挡住我的攻击换成一件有器灵的地级铠甲还差不多!”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net。顶点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