极火武祖 四百四十三章温樊VS飞善武
作者:时代钟的小说      更新:2021-11-24

  手握烈焰刀的温樊一点都不客气的率先对飞善武发动攻击,右手抬起烈焰刀朝飞善武劈砍而下,一柄火刀朝着飞善武冲去:“解刀第一式了烈解!”

  飞善武挥动手中的长戟,体内的风属元力灌注到长戟当中,长戟散发出淡淡的青色光芒,长戟朝前刺入火刀内部,长戟搅动将火刀给搅碎了,火刀被搅碎之后在温樊的操控之下产生了爆炸。

  火焰在飞善武风属元力的加持之下威能直线上升,炙热的火焰直扑飞善武面庞,但飞善武心念一动面前形成了一面无形的风墙,将铺面而来的火焰给阻挡住了。

  当火焰消失的时候温樊突兀的出现在了风墙的另一侧,手中的烈焰刀燃烧着炙热的火焰落下:“解刀第二式烈开!”

  飞善武见状果断的朝后撤退,风墙在烈焰刀的面前可以用不堪一击来形容,风墙在和烈焰刀解除的瞬间就化成了碎片,将风墙劈开之后温樊煽动着别上的火翅膀继续朝着飞善武冲去。

  飞善武面色冷峻的的看着温樊,手中的青色长戟接连不断的挥舞一道道无形的风刃呼啸的朝着温樊冲去,迎面扑来的风刃挡住了温樊进攻的步伐,温樊挥动手中的烈焰刀轻松的将风刃给砍碎。

  “飞城主有什么厉害的手段就赶紧拿出来,像这样的雕虫小技就别拿出来丢人现眼了!”说话间温樊手中的烈焰刀隔空朝着飞善武劈砍。

  烈焰刀落下又一柄火刀朝着飞善武冲去:“解刀第三式烈筋!”

  “不错!”飞善武感受到了这一刀跟之前的两刀明显的不一样,所以在应对的时候飞善武明显更加的认真。

  “狂风戟法!”飞善武不停的舞动手中的青色长戟,一道道风刃不停的冲出瞬瞬息间就组成了一柄青色的元力长戟。

  “去!”飞善武的话音落下青色的元力长戟冲出和火刀碰撞在了一起。

  当火刀破碎的时候飞善武脸上露出了笑容:“你的解刀也不过如此嘛!”

  温樊嘴角微微上扬:“别急,还没有结束呢!”

  在温樊说话的时候破碎的火刀化作一团团火焰,一团团火焰将元力长戟给包裹了起来,长戟在火焰的包裹下继续朝温樊冲去,不过速度越来越慢,外层的火焰也燃烧得越来越旺盛,很快就彻底停了下来。

  随后火焰摇身一变成了一杆红色的火焰长戟,在温樊的操控之下红色的火焰长戟调转枪头直接朝着飞善武飙射而去,见到这一幕的飞善武脸上的笑容早已凝固:“雕虫小技!狂风戟发给我破!”

  飞善武继续舞动手中的长戟,很快一柄青色长戟在飞善武的操控下朝着火焰长戟冲去,不到一个呼吸的时候两柄元力长戟直接碰撞在了一起,这一次飞善武脸上的表情又发生了变化。

  青色的元力长戟在火焰长戟的面前很快就被吞噬了,火焰长戟的体型开始飞速暴涨,两个呼吸之后青色的元力长戟彻底消失,火焰长戟径直的朝着近在咫尺的飞善武冲去。

  飞善武心念一动瞬间就被一套青色的元力铠甲给包裹了起来,巨大的火焰长戟径直的碰撞在了元力铠甲上,火焰长戟瞬间解体变成了熊熊的烈焰将飞善武给包裹了起来,当火焰消失的似乎飞善武身上的青色元力铠甲已然消失,样子看起来略微有些狼狈,嘴角还有也一丝鲜血滑落。

  “该死!大意了!”飞善武嘴硬的说道:“你别嚣张,这一次是我大意了,我们再来!”

  温樊微微一笑:“好啊!”

  温樊高举手中的烈焰刀朝着飞善武重重的落下,烈焰刀上的火焰凝聚成了一条火龙朝着飞善武冲去:“炎龙天斩第一式神龙见首!”

  对面的飞善武飞快的舞动手中的青色长戟,体内的风属元力朝着长戟灌注,长戟落下一柄巨大的风刃朝着火龙砍去:“狂风击”

  巨大的风刃冲向火龙,火龙在温樊的操控下张开大嘴一口咬向火龙,由于风刃速度太快火龙咬空了,风刃直接将火龙给劈成了两半,但就在这个时候火龙的体型瞬间暴涨将风刃给包裹了起来。

  将风刃包裹起来的时候飞善武大笑了起来:“你这是只是徒劳罢了,能劈开一次就能劈开第二次!”

  “是吗?”温樊淡淡的说道:“那就睁大你的眼睛看好了!”

  就在温樊说话的时候飞善武心头涌上不安的感觉,自己的风刃被火龙给包裹起来的时候,飞善武跟风刃的联系断开了,紧接着火龙的体型再度暴涨,飞善武终于色变:“怎么会?怎么会这样?”

  飞善武一边急速后一边运转体内的元力,很快一件元力铠甲就穿在了身上,但是还没完右手手握长戟,左手拿着一面一人高的元力盾牌,右手长戟舞动一柄元力长戟朝着火龙飞去,紧接着右手手持元力盾牌挡在身前。

  有了三重防护的飞善武这才松了一口气:“这小子怎么会这么强!怎么会这么强!”

  火龙凶猛的朝着飞善武冲去,元力长戟被火龙一口咬得破碎,元力盾牌在火龙的面前也没有能够支撑多级,三四个呼吸之后应声破碎,飞善武和火龙之间就只剩下了元力铠甲,但是火龙的威能紧紧被削弱了三分之二,飞善武也不知道元力铠甲能否挡得住剩下的三分之一。

  终于在万众瞩目之下火龙撞上了飞善武的元力铠甲,在碰撞的瞬间火龙解体变成了熊熊的火焰,而且火焰燃烧得越来越旺盛,飞羽城的士兵面色凝重的看着熊熊燃烧的火焰。

  核武军团的则是满脸笑容士气高涨,但是温樊却表情严肃的看着火焰,准确的说是火焰当中的飞善武,突然间包裹住飞善武的火焰开始剧烈的晃动气势越来越弱很快就彻底消失,火焰消失之后取而代之的是风属元力包裹起来的飞善武。

  眨眼间九米高的风属元力法身就出现在了战场之中,在元力法身内部的飞善武面色苍白,双眼怒视温樊:“不得不承认你很强,但是想要打败我还没有那么容易!”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顶点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