极火武祖 第 四百七十九章突破灵体境
作者:时代钟的小说      更新:2021-11-24

  “一定就是这个原因,翟英早就预料到了失败所以早就将宝库里面的东西给装进了自己的储物戒指里面!”颜剑南斩钉截铁的说道。

  云王云松杰也跟着说道:“被翟英带走这个可能性是目前为止最大的,如果你还要一口咬定是温樊拿走了翟家宝库里的资源和宝物的话就请拿出证据来?否则我一定会在柳皇面前说到说到,让柳皇来看看到底对错如何!”

  柳将军听后阴沉着脸冷哼了一声大踏步走出大厅,出了大厅后之后他就让自己的亲卫去四处调查,最终的结果跟温樊所说的一般无二,有不少人看着羽白雪带着他飞往翟英逃窜的方向,并没有人看到温樊之前经过翟洲城,到了这里柳将军无论再不甘心也只能作罢。

  大厅内云王对温樊说道:“温樊刚才的事情你别放在心上,人家柳将军费心费力到最后什么都捞不着心里难免会有又不痛快,他绝对不是在故意针对你,只是你真好撞上了!”

  温樊点了点头:“只要他不继续找我麻烦,我就当什么都没有发生过,但他若仍旧不依不饶的话就别怪我不客气了,虽然现在我奈何不得他,但是等我突破武王境之后一定会连本带利的让他还回来的!”

  对于温樊的这话在做的人无一例外没有任何怀疑,温樊突破武王是铁板钉钉的事情,只不过是多长时间的问题,云王接着说道:“之前解云州城之围,再加上现在拿下翟洲城你都功不可没,你有什么想要的尽管开口!”

  温樊想了想说道:“这段时间攻城略地我手里积攒了一批元力金属,就麻烦云王派人帮我把他们全都打造成铠甲好了,品阶不用太高玄级就行了!”

  “就这个要求?”云王以为他听错了。

  温樊点头:“还有就是我准备扩招军队,现在我麾下有将近二十万人,距离满编还差几万人,我准备把这几万人给招够了趁着这几天好好训练训练,说不定哪天咱们就要被派去支援别的地方!”

  云王听后点头:“没问题!这次你募兵无论是在云州还是在翟洲都可以你自己定。另外我这里有一颗增加精神力的丹药,你现在的精神力还在灵识境,有了这颗丹药就能够突破灵体境了。”

  紧接着云王手中就出现了一颗丹药,温樊双眼死死的盯着云王手中的丹药不放,要知道跟精神力相关的丹药的价值是其他类别丹药的几十倍甚至是上百倍,特别是能够突破精神力境界的丹药更是有价无市,不是有钱就可以买到的。

  如果温樊想要购买这样一颗让自己精神力从灵识境突破到灵体境的精神力丹药,花费数亿下品元晶都不一定能够买得到,温樊万分激动的从云王手中将丹药接了过来,当机立断直接吞入腹中。

  云王等人看到这一幕好笑的摇头:“赏赐给你的东西我难道还会后悔不成?”

  温樊一边在大厅内就地盘坐一边说道:“我知道云王你不会,颜院长你们都不会,可就难保其他人不会,所以我还是赶紧用了才最能让我安心!”

  “得!反正闲着也是闲着,我们几个老家伙就在这里陪陪你好了!”颜剑南说道。

  温樊闭上双眼开始专心致志的炼化丹药,丹药入口即化到了肚子里的时候药效就开始发挥作用了,温樊最直观的感受就是头脑前所未有的清晰,精神力在蹭蹭蹭的不停往上涨,温樊一边炼化丹药一边运转精神力功法念控决,念控决温樊已经修炼到了第二层十分心,有了丹药的加持再加上精神力在蹭蹭蹭的疯狂往上涨温樊一鼓作气准备冲破念控决的第三层百分心。

  不过在冲击第三层百分心之前温樊需要先将精神力提升到灵体境才行,要想让精神力达到灵体境,不仅仅是需要足够的精神力强度,最至关重要的就是凝聚灵体,将精神力凝聚在一起化作一个虚体,这个虚体就是精神灵体,是精神力达到灵体境的标志。

  精神灵体是虽然是虚体但是依旧不能脱离身体,不过感知范围从之前的方圆百米暴增到方圆上千米,感知范围在方圆上千米以上的精神力修为至少都是灵体境。

  没有多久温樊就将腹中的丹药尽数炼化,精神力强度也暴增到了一个非常高的地步了,温樊接下来就需要凝聚精神灵体,一但精神灵体凝聚成功那就意味着他的精神力境界突破到了灵体境。

  温樊将脑海中的精神力进行压缩压缩再压缩,原本温樊脑海当中的精神力散乱的分布在脑海中的每一个角落,凝聚精神灵体的第一步就是将分布在脑海中每一个角落的精神力压缩到很小的一个区域内。

  如果温樊脑海当中的空间是一万立方米的话,温樊的精神力平均分布在一万立方米的空间内,温樊第一步需要将一万立方米空间内的精神力压缩到一百立方米的空间内,也就是说需要压缩上百倍。

  但这仅仅是第一步,接下来的第二步才是真正开始凝聚精神灵体,之前的第一步可以理解成准备工作,大概半个时辰的时间温樊就完成了第一步,温樊生生的将精神灵体压缩了一百五十多倍,如果被别人知道了一定会疯掉的。

  压缩上百倍算是合格突破灵体境基本上没有什么问题,压缩一百二十倍以上一百四十倍以下被称作天才,在所有人的认知当中压缩一百四十倍就是极限,但是现在温樊打破了这个极限却不自知。

  完成第一步之后温樊松了一口气:“总算是压缩完成了,接下来终于可以凝聚精神灵体了!”

  云王等人百无聊赖的守在大厅内严禁温樊收到任何一丁点影响,因为精神力突破的时候和武道修为突破的时候有所不同,精神力突破的时候绝对不可以受到任何一丁点的打扰,哪怕很寻常的一声鸟叫都有可能造成不可挽回的悲惨结局。

  所以一般情况下精神力境界突破之前都会找一个绝对安静不会被打扰的地方,很少会有人想温樊这样冒失,在云王等人看来温樊这不是冒失是在拿自己的命开玩笑,又过了大概半个时辰温樊的脑海当中出现了一个虚幻的小人,这个小人跟温樊长得一模一样。

  “这就是精神力突破到灵体境的感觉吗?”温樊在心里说道:“真是奇妙!接下来总算是可以朝着念控决第三层百分心冲刺了!”

  温樊轻车熟路的在脑海当中用精神力一口气凝聚了三十多把精神力小刀,想要突破到百分心温樊需要凝聚一百把小刀,不是凝聚一把消失一把的这种,而是凝聚一把新的精神力小刀之后之前的一直存在不会消失。

  温樊现在顶多只能做到三十多把,精神力突破之前温樊只能做到十多把,精神力突破之后极限一下子就暴涨了一大截,但是距离一百把还是有不小的距离。

  不知不觉间一天一夜过去了,云王等人开始小心翼翼的相互传音:“怎么回事?这都一天一夜了,这小子怎么还没突破啊?”

  “不知道!”颜剑南说道:“再等等吧!这小子本就异于常人,现在这种状况在他身上或许就是正常现象呢?”

  云王等人点了点头耐心的继续等,此时温樊脑海当中的精神力小刀已经有九十把了,距离一百把还有最后十把,这最后的十把看似短暂,对温樊而言却十分的遥远,温樊费力的凝聚一把,但是相应的立马就会消失一把,然后又凝聚又消失,卡在这里已经一个时辰了温樊都快要疯了。

  因为精神力消耗巨大温樊感觉到了十分的疲惫,十分的想睡觉,迷迷糊糊之间温樊看到了那张从前讨厌,现在万分思念的那张脸,瞬间温樊疲劳尽去:“还是老妈威慑力强!不就是百分心吗?怎么可能难得住我!”

  大起精神的温樊脑海当中终于出现了第九十一把精神力小刀,云王等人明显的感觉到了温樊下意识传出来的兴奋,这个时候时间已经过去了快要一天半了,有了第九十一把之后很快第九十二把出现。

  接下来的一个时辰温樊一边回想着老妈的名言金句刺激自己,一边努力凝聚精神力小刀,终于第九十九把精神力小刀出现,温樊这才松了一口气,温樊不在回想老妈的金句和名言,第一百把精神力小刀浮现。

  温樊终于睁开了眼睛脸上兴奋和高兴的表情难以掩饰,云王等人没好气道:“你小子废了两天时间总算是没有失败!”

  “两天时间比我预想当中的要快啊!”温樊说道。

  “还快?”颜剑南拍了一下温樊的脑袋:“哪怕是一半人突破都顶多用一天时间,你用了两天时间你觉得快吗?”

  温樊笑而不语,心念一动温樊的周围瞬间出现一团团火焰,这些火焰不多不少刚好一百朵,温樊的这一招震得云王等人说不出话来,紧接着这一百朵火焰变成了各式各样的动物,这些动物活灵活现惊的云王等人说不出话来。

  良久颜剑南才说道:“你小子废了两天时间就是为了要达到这样的水平?”

  “是啊!”温樊笑眯眯的点点头。

  紧接着就被云王等人粗暴的赶了出来:“滚!赶紧滚!给我们有多远滚多远,我们不想看到你!”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net。顶点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