极火武祖 第四百八十二进攻尹洲城
作者:时代钟的小说      更新:2021-11-24

  官王听后点点头对翟一川说道:“侄儿现在我们有两个选择,一个就是立即开始进攻以最快的速度拿下尹洲城,还有一个就是我继续包围尹洲城按兵不动,你率领大军去帮助山海郡大军拿下花蝶郡。”

  “从时间方面来看,我若是去支援山海郡的话应该会正好和核武军团碰上,即便是我和山海郡大军联手也不一定能够在短时间内拿下山海郡,这会进一步拖延我们拿下尹洲的脚步,等柳皇域那边腾出手来之后我们势必会有更强的人来支援,到时候很有可能发生极大的变数!”翟一川冷静的分析道。

  官王听后满意的点头:“有道理!侄儿那你觉得应该怎么做呢?”

  翟一川眼神当中透露出凶狠的目光开口说道:“当然是不惜一切代价进攻将尹洲城拿下,拿下尹洲城之后其他的一切都将不足为虑,有了尹家宝库资源和修炼秘地的支持官王你的实力一定能够再上一层楼,到时候我们就可以主动出击横扫翟洲和云州绝对不费吹灰之力。”

  “到时候不仅夺回翟洲,还拿下了云州和尹洲,再加上官洲四洲之地掌握在手中,整个血皇域谁的功劳能够比得过你,出了血皇之外谁的地位能够超越你,而且有四洲资源的支撑官王你突破武皇指日可待!”

  官王听到这番话面色阴沉装模作样的说道:“能为血皇他老人家分忧是我们这些臣子应该做的,之前你的那番话切记不要让第三个人听到,否则会给你引来杀身之祸的,而我就当做没有听到,接下来该如何做我想你应该很清楚了吧!”

  翟一川重重的点头不着痕迹的说道:“侄儿这就下去准备,一炷香后我们就直接攻城吧!”

  官王点头:“好!就按你说的办,拿下尹洲之后本王一定不会亏待你的!”

  翟一川躬身行礼退出了大帐,回到了自己的营帐将麾下的三十万大军给召集了起来,这三十万大军修为最低的都达到了中阶大武师,而且军中的每一个位都是身经百战,其中二十万是他从柳皇域带来的,另外十万是从官洲大军当中挑选出来的。

  这样一直精锐的大军在攻城略地的时候往往都是最后出现一锤定音的,但是这一次官王一改之前的作风让翟一川率领大军打头阵,打头阵的大军无疑会受到尹洲城守军的重点照顾,伤亡率也是最高的。

  大帐内翟一川怒声说道:“该死的老狐狸,之前的那些小打小闹让我最后出现,说起来是一锤定音实际上是害怕我抢功劳,现在碰到硬骨头却让我打头阵,你麾下的亲卫大军比的部队还要强为什么不拿出来打头阵!”

  尽管愤怒不甘翟一川现在也只能是遵从官王的命令,他现在想要杀回翟洲报仇雪恨凭借他自己短时间内是没有办法做到的,想要短时间内达到报仇雪恨的目的他就只能是依靠官王,因为整个血皇域就只有官王愿意帮他。

  部队召集完成之后在翟一川的带领下冲出营地朝着尹洲城杀去,营地内官王麾下其他郡守的部队紧随其后朝着尹洲发动进攻,之后才是官洲大军,至于官王麾下最精锐的亲卫大军则是在最后面拱卫着官王慢慢悠悠的离开营地。

  亲卫大统领对官王说道:“官王现在已经开战了,为什么不让过我们尽快加入战斗啊?”

  官王冷漠一笑:“急什么!想让前面的炮灰去消耗消耗尹洲城的防御力量,等尹洲城的防御力量被消耗得差不多的时候咱们神兵天降大杀四方一举攻破尹洲城岂不快哉!”

  亲卫大统领听后脸上露出笑容:“官王英明!”

  官王接着说道:“待会你们几个跟我一起把尹家那边的武王境高手给拖延住,让翟一川那傻小子有足够的空间来施展他的才华!”

  官王的话音一落就率领亲卫当中的几位武王境高手飞出,没一会就追上了领头的翟一川,看到官王以及官王身边将近十位武王境高手的时候翟一川松了一口气,他最怕的就是连他自己都被官王当成炮灰用,但是现在看来他还没有成为炮灰,至于麾下的部队翟一川还没有那么在意,前提是能够报仇雪恨。

  官王对翟一川说道:“侄儿待会我们会出手将尹洲城一方的武王境高手尽数拖住,你就放心大杀四方就行了!”

  翟一川点头:“好!”

  很快官王等人就率领大军到达尹洲城下,尹洲城城墙上尹王等人早已严阵以待,官王高声喊道:“尹天行有没有胆子出来跟我一决高下啊!”

  尹王大笑了几声:“有何不敢!只要你不怕被我打得落荒而逃就行!”

  “尹天行你说的笑话一点也不好笑知道吗?”官王说话的时候尹王就从尹洲城上纵身一跃冲向官王,尹王身后的武王境高手紧随其后,官王一方也同时冲出对着尹王一方的人发动攻击,双方武王境高手无论是认输还是修为境界都相差不多。

  若是没有援军的话双方很难分出胜负,但是这一次尹王如此痛快的答应而且主动冲出来交手大大超出了官王的预料:“尹天行你葫芦里到底在卖什么药?明知道自己一方的武王境高手要比我我这边少一位,我本以为你会主动避免直接交战的…”

  “但是没有想到我会如此痛快的主动出手对吗?”尹王说道:“官佐你放心好了,我可不像你,我不会耍阴谋诡计!”

  “那你说你葫芦里面到底卖的是什么药?”官王说道:“你到底再打什么主意?”

  “我的目的很简单,就是剿灭你们这些逆贼叛军!”尹王说到。

  官王一边攻击一边说道:“剿灭我们,你拿来的底气?你如果有那样子的实力就不会有今天这样的局势了!”

  话还没有说完官王很快就反应过来了:“难道你的援军到了?根据我收到的消息云松杰派遣的大军今天刚从翟洲城个出发,赶到这里至少都需要两天时间,难道我收到的情报有误?”

  尹王微微一笑:“你收到的情报没有错,云王派遣的核武军团的确是今天刚出发!”

  “除了云州城的云王之外,苏家、宋家和石家包括柳皇域现在绝对不可能能够抽调出力量来支援你!”官王绞尽脑汁都想不到援军到底来自哪一方。

  尹王神秘的笑了笑:“别着急马上你就会知道了!”

  翟一川率领三十万大军顶着尹洲城城墙上猛烈的攻击肆意冲杀的时候尹洲城的城门缓缓打开,翟一川笑了笑:“现在才开城投降不觉得有点晚了吗?”

  这句话只是翟一川打趣而已,他可不觉得尹洲城内的人真的会开城投降,最大的可能就是尹家一方负责对付他的人从城内出来,城门打开之后翟一川看到了一张略微熟悉的面孔,刚开始只是觉得熟悉但是很快就认了出来,包括官王也认了出来。

  “曾勤你怎么会出现在这里?”翟一川直接问道。

  曾勤率领着云王的亲卫从尹洲城内走了出来,官王恍然大悟的说道:“原来是云松杰的亲卫,原来这就是你的依仗!没想到云松杰竟然舍得把亲卫派出来!那岂不是说今天从翟洲出发的援军是迷惑我的消息啦?”

  尹王摇了摇头:“不!核武军团的确是今天从翟洲出发前来支援我尹洲,但是早在半个月前我发出求援消息的时候云松杰就已经让他的亲卫秘密赶到尹洲城来支援,因为是秘密行动知道得人极少,再加上我可以封锁消息所以你们不知道很正常!”

  到了这里官王才恍然大悟明白了一切:“所以丹霞郡、烈风郡和水仙郡是你故意放弃的?”

  尹王又摇了摇头:“不算是故意的吧,因为我知道打不过所以为了保存实力主动撤退罢了!”

  “难怪这一路上如此顺利,偏偏花蝶郡一直僵持不下,这一切都是你们的算计!”官王冷声说道:“哪怕你们机关算尽也改变不了最后的结局,你的尹洲城注定会落到我的手中,整个尹洲也注定会落到我的手中!”

  说话间官王的攻击更加凶猛,尹王也不甘示弱攻击起来也毫不手软,另外一方曾勤率领的云卫和翟一川率领的大军已经混战在一起,曾勤和翟一川在半空中交战,虽然翟一川的修为才武王一级,但是在武王二级的曾勤面前却丝毫不落下风,但是同样也奈何不得曾勤。

  尹洲城下的局势再度陷入到了僵持状态,尹洲城守军凭借守城之力略微的站在上风,但是想要击退官洲大军的进攻也不是一件容易的事情需要付出惨重的代价才行,同样的官洲大军每前进一步都需要付出巨大的代价才行。

  正在飞舟上的温樊刚出发没有多久传讯令牌就震动了起来,温樊缓缓的将令牌拿在手里。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顶点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