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暗西游之大地恶魔 大结局 天地之战
作者:吴小乙的小说      更新:2021-06-07

  前言:昨天掉了6个收藏,我很开心,证明还是有人看的。但也使我清醒,这本书的成绩实在是不理想,15万字200收藏不到,属实有点尴尬。

  且写出大结局,诸君若是喜欢,留下符号,我便继续写下去。

  苍穹之中,一个庞大的蓝色身影立于空中,犹如幽灵一般,四洲大地都能看见他的身影。

  他是天,名做天道,灵气之源,造物主之一。

  “大地恶魔,我来了!”

  东胜神洲,花果山,身穿黑胄的周树看着眼前的坟墓。

  美猴王,玉巧,镇元子,无天,李世民,唐玄奘,猪八戒,沙悟净,还有菩提老祖!

  化作黑雾消失,转眼间已经出现在空中。

  “天道!非要一错再错吗?难道你还没有意识到神佛的存在是错误吗?”

  天道面无表情,“我何错之有?为什么人不能选择活千年万年?不能任意遨游宇宙?与羁绊之人长久千年?”

  “快快乐乐简简单单的活百年不好吗?一千年太久,百年足矣。”

  “哈哈哈!笑话!”天道说,“你的地魂之人只会沉沦于金钱,权利,美色,忘记本心,只会在你的身上打出深不见底的洞,凿取你的血液!砍伐你的子民!使大地一片荒芜!你不痛吗?”

  周树说:“他们都是我的子民啊!”

  天道冷声道,“我要创造一个只有我的子民的世界!”

  振臂一挥,捏拳!

  周树咬牙,“你疯了!竟然想将地球毁灭!

  寂静的太空中!

  金星,木星,水星,火星,土星,天王星,海王星,冥王星,月球连成一线!

  九星连珠!

  齐齐砸向地球!!!

  周树咬牙,振臂一挥,捏拳!

  “呼啦!!!”

  魔树本体显现,一脚踏进东海,一脚踏进西海!

  身高一千千米!!!

  溢流的海水卷起遮天蔽日的潮浪涌进四洲,数千万妖魔鬼怪纷纷竭尽全力各使神通抵挡!

  保护身后无能为力的凡人!

  “吼!!!”

  “大暗黑天!!!”

  世界瞬间陷入黑暗,所有的光皆被吸收!

  魔树发出震彻云霄的怒吼,包裹着浓浓黑雾的一拳击向太空中!

  一拳打穿九星!!!

  天道出现在他眼前,一拳击下,充斥着毁灭世界的力量!

  “轰!!!”

  魔树轰然倒入南赡部洲,一大半之地毁灭!

  月球离得太近了,残体被地球的引力吸入,缓缓坠向东胜神洲!

  这会毁灭一切!

  大唐的长安城,一个僧人看着这一幕,百姓们没有惊慌失措,而是握紧双全祈祷大地恶魔胜利!

  【注:大唐被周树直接从南赡部洲搬到东胜神洲。】

  僧人双手合十,身上绽放金光,他是被无天大帝打崩的如来佛祖,被逼轮回逃生。

  他想起曾经在周树的婚礼邀请下,与玉皇大帝一起坐在小板凳上,说了他的梦想,“本座的梦想是拯救苍生,让所有人都信佛!”

  仰头,今天该实现梦想了!

  金光乍现!数万米金身佛像出现,冲上云霄,打出如来神掌!

  这一掌,耗尽了他的不死神格之力,所有的力量!

  月球的残体被一掌粉碎!!!

  如来佛祖化作青莲消散!

  天道不依不饶冲了上去,又是一拳打在周树身上!!!

  “咔咔咔!!!”

  地脊断裂!四洲化做六洲!山崩地裂,火山大爆发,熔岩爆喷,染红整个世界!

  大地即将沦陷,沉入海底,地球将成为一片汪洋!彻底毁灭!

  长安城的一个酒馆,名叫百忍酒馆,是天界之主,玉皇大帝张百忍!

  “如来佛祖也送死了,只有朕能拯救世界了。朕没有梦想,只是一条想躺平的咸鱼,世人记住朕否,信佛信神还是信自己也无关系了!”

  张百忍身上绽放漫天的红光,撑住大地,融入所有的力量,燃烧不死神格!

  稳住了分崩离析的世界!

  修复了地脊!

  化作一条红色鲤鱼消散空中。

  “大地恶魔,不用至高本体是赢不了我的!哈哈哈!你这上亿功德又有何用?只是为了今朝坠入十九层烈狱心里好受吗?”天道疯狂呐喊!

  魔树两眼留下泪水,阳光再次照射下来,映射在他的脸上,皆是落寞和孤独。

  “真讨厌啊!这无休止的轮回!”

  天道飞向空中。

  “对不起,各位!”

  魔树闭上眼,随机蒸发了地球一半生命,两亿多生命瞬间结束!

  他身上仅剩的一亿多功德瞬间亏空成为负数!满满的罪孽萦绕他的身上!

  “让我为今朝赎罪吧!永世轮回孤独也罢,十九层烈狱也无妨!”

  激活本体最终形态!

  黑洞!

  “哈哈哈!一切都是水中月,不过一场空!”天道肆虐的笑,却也忍不住留下泪水。

  一百多亿年,每一颗星球生成,两人便去上面孕育万物,造出地魂之人和天魂之人,即凡人和神人。

  最后两者的矛盾不可调和,两人出来决斗,决定谁的子民拥有活下来的权利!

  有时是天道赢了,有时是大地恶魔赢了!

  两人争斗了上亿年,每一颗无法孕育生命的星球都是他们的“杰作”。

  地球是目前最后一颗能孕育生命的星球了。

  周树化作黑洞,撞向天道,天道亦然!

  刹那间,仿佛时间停止,世界寂静!

  “啊!!!”

  天道四分五裂,耀眼的蓝色光芒迸射出来,他微笑着说,“你又赢了!”

  它摇摇头,飞离地球,沉入虚空之中。终有一天它还会回来,当人类哭喊,“神啊!救救我吧,我们需要你!”

  周树必须离开地球了,否则他自身的力量会吞噬地球,他在控制着。

  “一切归于平凡吧!”

  刹那间世间所有的浊气和灵气都被他吸入体内,无论神佛妖魔鬼怪,都将百年后死亡。

  未来,不会有一个神,只有平凡的人类,他们会拥有着璀璨的科技。

  当天道忍不住凡人的祈求归来时,灵气复苏,美猴王的儿子擎天恶魔会苏醒归来,向他发出信号。

  当然擎天恶魔也是他与玉巧的儿子,神魔本体相斥,无法怀孕,由于拥有美猴王一成灵源之气,所以玉巧带着美周树的基因混杂着美猴王的基因怀孕了。

  怀胎十年,生出一个石胎,第二天就长高十米,哭着让玉巧抱抱。

  无奈,只能抱腿了。

  “擎天,希望我们不要再见!”

  周树已经泪流满面,一场天地之战,凡人死伤无数。

  一切皆是宿命。

  黑洞飞离地球,遁入太空之中。

  伤痕累累的世界,四洲成为六洲,连同菩提老祖镇压虚鲲所形成的极冰之地,共七洲。

  一片狼藉,死了上亿人。

  但他们知道,大地恶魔胜利了!

  时光境迁,历史的年轮不断向前!

  提前拥有民主自由思想的大唐,带着周树带来的残缺不全的现代科技文献。

  1000年,随着周树制造的阎浮世界,一个身影走了出来,他是“富兰克林”,但不知道是第几代了,他终于造出电,完成魔王的使命!

  紧跟着“爱迪生”走了出来,他也完成了使命,造出了灯!完成了魔王的使命!

  两人前往大唐传播在阎浮世界里的发明,各自领到了十万两白银,这是周树与李世民的赌约,看谁的的团队先发明电与灯。

  但很明显,周树作弊赢了,他的阎浮世界里面十年,外面才过两年。

  岁月如梭,时代继续前行着。

  2016年!

  大唐依旧强盛无比,延续千年,一直没有被灭国!成为历史最长久,最强大的国家!世界第一强国!

  它是一个民主自由,和平的国度。

  它的疆域占据了八成亚洲,即原来的东胜神洲。

  安静的房间里,一个小女孩坐在板凳上看着电视,她是小野。

  电视机传出一个女记者的声音,“这里这么多球迷,都在等待着国足的出来,国足的比赛已经结束了,虽然很遗憾,没能取得大家满意的结果。”

  “我们的球迷在朱雀体育场现场,有四万一千的球迷,不离不弃的陪伴着国足。”

  “RNM!退钱!”

  小野无趣的说,“哥哥,国足又输了!”

  “他妈的,从贞观年培养到2016年了,还他妈踢不赢球!”周树从厨房里走出来!

  “一定是当年世袭制踢足球的制度有问题,爷爷踢足球,踢了给爸爸踢,爸爸踢了给儿子踢,儿子踢了给孙子踢!”

  “按道理技术应该越来越好啊!这技术怎么就越来越垃圾呢?”

  “不行,我要重新回档!再造地球!”

  这不是穿越小说,是回档历史。

  【大结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