极品透视 也就是轩辕龙是中心城的城主,平时也把
作者:赤焰圣歌的小说      更新:2022-10-15

  名垂千古,谁不想?要知道这可是光宗耀祖的事情啊。

  “拍卖行的事情还要多多操持一下,我们这才刚起步,连脚跟都没有站稳,想要真正打响名声,还需要一段时间方可。”

  “放心吧,我一定会照拂好拍卖行的。、”这侯振天拍着自己的胸膛说道。

  “我还有事要外出一趟,我不再的时候,你不要轻易招惹别人,就算是别人来惹我们,你也不要急于报复,等我回来处理。”王峰开口,而后他忽然又像是想起了什么一样,才说道:“还有,若是还有人想要来寻求我们合作的话,一律拒绝!”

  既然最初的时候不来和他们赤焰盟合作,事后还想要来分一杯羹的话,那王峰又怎么可能会给他们机会,这些人别想再染指进来。

  “好。”

  听到王峰的话,侯振天也知道他是什么意思,赤焰盟都是王峰的,所以他说什么自然就是什么了。

  拍卖行的事情已经了结,所以王峰接下来要做的事情就是准备去这季家的躲藏之地去看看。

  只是还没有等到王峰走出这拍卖行,他就被一个人给拉住了,这个人是董俊。

  “王兄,你的神殿现在应该已经建造好了吧?”拉着王峰,这董俊询问道。

  上一次赤焰盟大肆散布消息说是收特殊金属的事情谁不知道?所以这董俊这才特意上来问情况。

  “已经好了,怎么,你莫非有什么事?难道是又有什么宝藏让你们发现了?”

  “哪有啊、。”听到王峰的话,这董俊的脸上露出了苦笑,道“最近我们都被严令禁止外出了,如果不是王兄你赤焰盟的拍卖行开业,我伺机跟着长辈出来,要不然我现在还被关在家族中呢。”

  “被关在家族中了?”听到这话王峰的面色微变,道:“难道是有什么大事情要发生了吗?”

  自己赤焰盟中的帝霸天已经离开赤焰盟有一段时间了,而董俊他们又被严令禁止外出,难道天界要变天了吗?

  要不然他们不可能会被限制自由行动。

  “这个我不太清楚,但是根据我的推断,每一次我们氏族限制族人走动都是有什么大危机要爆发,王兄你虽然修为比我们高,但是我还是得提醒你一句,在这种特殊情况之下,行事一定要小心,要不然随时都有可能阴沟里翻船的。”

  “那就先多谢了。”听到董俊的话,王峰脸色一正,他知道董俊不会平白无故说这样的人片自己的,由此可见天界或许真的要发生什么异变了。//天蚕土豆改编的3d浮空炫斗手游《全民大主宰》公测啦,想玩的书友们请关注微信公众号进行下载安装(手游开服大全搜索sykfdq按住3秒即可复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