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了成为英灵我只好在历史里搞事 Caster 劳伦斯 ★★★★★
作者:鬼狰犯的小说      更新:2024-04-16

  角色详情:15世纪的伟大艺术家,医学家。

  其作为艺术家和医学家都留下很多传闻。

  攻克黑死病也就是鼠疫,发明了显微镜的原型【哈莉镜】与细菌治疗法,被称为【疫病科学之父】,拯救了大半个欧洲的伟人。

  但是,其却以不知名女性的形象现界,这究竟是——

  参数:

  筋力E

  耐久B+

  敏捷D

  魔力EX

  幸运B

  宝具EX

  持有技能:

  艺术审视A-:己方全体力指令卡,迅指令卡,技指令卡性能提升(三回合),敌方单体宝具技能威力降低(三回合)

  灾疫的克星EX:己方全体生命值大幅回复,弱化耐性提升(三回合),防御力提升(三回合),获得伤害减免(一次),己方全体np+20%

  星之开拓者EX:自身np增加50%,获得【无敌贯通】状态,获得中量暴击星

  职介技能:

  阵地做成B:自身技指令卡性能提升

  道具做成EX:自身弱体赋予成功率提升

  抑止力的加护EX:无

  宝具:

  无缺的奢侈,断绝的害物

  阶级:EX

  种类:对人宝具

  最大捕捉:50人

  己方全体弱化状态清除,获得毅力(一次),获得即死免疫(一次),敌方全体强化状态解除,攻击力大幅度下降(三回合),防御力大幅度下降(三回合),弱体耐性大幅度下降(三回合)

  个人资料1:

  身高/体重:162cm/45kg

  出处:史实

  属性:秩序·中庸

  性别:女

  身为劳伦斯这一点毋庸置疑,宛如宝石一样闪耀的女子,有着宛如酒红色瀑布的长发,知性而美丽,偶尔也会体现出其俏皮的一面,但是这究竟是不是劳伦斯真正的性格呢?

  个人资料2:

  伟大的艺术家和医学家,遗留在世的两万页手稿至今仍然在人类社会发挥着自己的作用。

  艺术方面拥有诸多名作,以首饰“女神之爱”为首,这件华贵到难以置信的首饰甚至可能是人类近代史上最珍贵的艺术品之一。

  医学方面不仅攻克了当时堪称绝症的黑死病,而且其发明的“哈莉镜”为后世的各种显微镜发展奠定基础,细菌的发现和应用也沿用至今。

  其他的很多方面也都非常出色,是和莱昂纳多·达·芬奇天才程度相当的“万能之人”。

  个人资料3:

  灾疫的克星EX

  根绝疾病是安诺后半生的所有念想,这一念想,也涉及到了他的挚爱,也就是妻子,亦是这个外表真正的主人——哈莉。

  个人资料4:

  无缺的奢侈,断绝的害物

  阶级:EX

  种类:对人宝具

  最大捕捉:50人

  其内在和外在全部都无所缺憾——这是劳伦斯的学生,曼里奥·费迪诺·斯普林格曾经在安诺的临终前这样评论过劳伦斯的一生。

  前半生,你致力于粉饰外表,华丽的令人窒息,优雅的令人陶醉。

  后半生,你投身于净化内里,认真的令人叹息,伟大的令人沉默。

  这样的轶事所形成的宝具,闪耀的让人难以置信呢,尤其是配合上那温和的笑容。

  个人资料5:

  哈莉·巴哈尔古丽·奥威斯。

  这个外表,这个行事方式的主人,劳伦斯·安诺·法尔高挚爱的妻子,因为黑死病死去,死去时年仅25岁,之后的劳伦斯就彻底放弃艺术活动,开始了自己的医学生涯。

  其美丽的仿佛无法触及的天上之星辰,这是劳伦斯的原话。

  可惜,哈莉存在与功绩根本无法登上英灵座,这也是劳伦斯选择使用这样的外在现界的原因吧。

  当然,劳伦斯的行事方式会偏向哈莉好像也是因为其外在影响内在的原因,具体的案例请参考万能的达·芬奇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