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了成为英灵我只好在历史里搞事 写在卷末
作者:鬼狰犯的小说      更新:2024-04-23

  劳伦斯·安诺·法尔高的人生落下了帷幕。

  caster篇结束了。

  想了很长时间,才决定在文艺复兴时期写一个和魔术丝毫不沾边的主角。

  在型月的大环境下写这么一个主角,诚惶诚恐,感觉自己多少有点自大。

  写到这里,本书已经27万字了。

  这是在下第一次写这么多字,说实话也很惊讶自己竟然有恒心去写这么一个故事。

  术安和剑安不同,剑安的生活主旋律是战争,而术安的基调则是日常生活。

  不过两个人有一点都是相同的,那就是他们的一生都被悲剧包围着。

  唔姆......其实,我一开始写术安的时候,是想要写一个安静美男子被沙雕达芬奇带歪了的故事,但是不知道为什么写着写着就又歪道悲剧上去了,果然我只能写悲剧吗orz。

  术安成为达芬奇的挚友,广泛进行艺术活动,后来还攻克了黑死病,他的一生,到底会被如何评价呢?

  成就有起色的时候费迪诺叔叔去世,妻子将要生产的时候安娜婶婶去世,哈莉也因为黑死病离开。

  我并不是刻意去刀,而是分为几个阶段的让主角接触医学。

  而且,哈莉她......如果患上的不是黑死病这种致死极快的疾病,或许我会刀的缓慢一点。

  还是那句话,我是一个信奉结局再怎么悲伤,过程也可以充斥着欢声笑语的人。

  所以,各位看官,请期待明天的情节吧。

  黑贞已经向我挥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