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了成为英灵我只好在历史里搞事 Berserker 西蒙内塔 ★★★
作者:鬼狰犯的小说      更新:2024-04-16

  角色简介:文艺复兴时期的第一美人,其美丽倾倒了当时佛罗兰萨的实际统治者美第奇家族的兄弟和诸多艺术家,无数人用艺术品纪念的存在。但是却被谣传成为了吸血鬼,吃掉了自己的丈夫。

  参数:

  筋力C

  耐久D

  敏捷A

  魔力D

  幸运C-

  宝具B+

  持有技能:

  吸血C:敌方充能中概率减少一格,自身增加20%np

  无辜的怪物C+:赋予己方单体每回合获得暴击星的状态,敌方全体获得【咒术】(5回合),每回合减少500血量

  美之凋谢B+:赋予敌方全体【异性】高概率【魅惑】状态(一回合),敌方全体攻击力降低(三回合),敌方全体暴击率降低(三回合)

  职介技能:

  狂化EX:自身力指令卡性能提升

  宝具(绿卡宝具):

  嗜爱之伪齿

  阶级:B+

  种类:对人宝具

  最大捕捉:1人

  降低目标防御力(一回合),对敌方单体发动超强大的攻击。

  个人资料一:

  身高/体重:143cm·21kg

  出处:史实/传说

  地域:意大利

  属性:混乱·善性别:女性

  因为特殊的体质体重非常轻,并不是以最绚烂的年龄被召唤出来的。

  个人资料二:

  高等级的狂化状态反而赋予了西蒙内塔勉强可以正常对话的能力,但是不知道为什么,脑袋不是很灵光,简单的问题要思考很久,但是战斗却可以毫不犹豫。

  深爱着自己生前的丈夫朱利亚诺,但是这种爱却是无法自制的想要吃掉对方。

  其托生于史实和传说的结合,是【无辜的怪物】。

  个人资料三:

  美之凋谢B+

  类似于美之显现的技能,西蒙内塔因为美丽而在文艺复兴时期的艺术家心目中有着很高的地位,甚至很多艺术家以西蒙内塔为原型画出了美神,将其命名为比肩神明的美貌。

  可惜的是,这样的美貌仅仅15岁就凋谢了。

  个人资料四:

  非常粘御主,但是不会饮用御主的鲜血,因为对西蒙内塔来说,她作为吸血鬼唯一追求的血液就是自己的丈夫朱利亚诺,除此之外的血液一概不会饮用。

  当然因为其从者的体质应该不用担心她会饿死。

  ......大概。

  个人资料五:

  死因是肺结核,是著名的疫病之父劳伦斯的第一例失败出诊。

  成为英灵之后的性格显得比生前要更活跃一些,但是也明显的更加幼稚了。

  尽量多给她一些关照吧,让她体验一下生前没有体验过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