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了成为英灵我只好在历史里搞事 第二百八十八掌 亲和条约
作者:鬼狰犯的小说      更新:2024-04-16

  恋上你看书网,为了成为英灵我只好在历史里搞事

  左村已经睡下了。

  他的警惕心很弱,但是对恶意很敏感。

  卢斯兰用树枝挑动着火堆,看着左村的睡颜。

  “没想到,这次,是这样和您相遇啊......”脸色有一瞬间的僵硬,又有一丝好笑。

  摇了摇头,卢斯兰从背包里拿出一小块被子,盖住肚子,也睡了过去。

  ......

  “那么,左村先生的意思是......”卢斯兰背着背包,看着左村,似笑非笑。

  “我这样,腿不好发力,我的剑术需要用到腿,既然无法锻炼,那么留在这里也没什么意思了。”左村将自己的所有行李捆在背上,对着卢斯兰说到,“我也要离开,正好没有方向,干脆就和你一起吧。”

  卢斯兰丝毫不意外,点了点头:“没问题,我的医馆在京都,你要和我一起去吗?”

  左村微微沉吟。

  京都,好像就是那个什么幕府的所在地吧......

  这个国家的政治中心吗......

  “一起吧。”左村面无表情的点了点头。

  “那么,我们出发吧。”卢斯兰说道。

  嘎——

  “唉?”左村听到奇怪的叫声,扭头看去。

  一只黑色的鸟停留在神龛的顶端,正在用猩红的眼睛和左村对视着。

  令人注意的是,这只鸟,有三条腿。

  左村靠近了一点,想要看清这只奇怪的鸟,却在一次眨眼之后,发现根本就没有什么鸟站在屋顶。

  “奇怪......”

  “左村先生?还有什么事吗?”卢斯兰回过头来喊道。

  “啊,没什么事。”左村反应过来,急匆匆的跟上了卢斯兰的步伐。

  “嗯,我们抓紧出发吧,从这里到我路线上的村子,要晚上才能走到呢。”卢斯兰微笑着说道,隐晦的看了一眼刚刚怪鸟停留的地方。

  神代的残留物吗......

  嘛,算了。

  ......

  佩里率领的美国船队,强行突破了江户港口,进入了神奈川的腹地,将这里当成了谈判的场所,四藩军队到来以为是要驻守海岸线,谁知道却搞这一出。

  德川家定是个看得清时局的幕府将军,这注定了他是个要背负骂名的幕府将军。

  大老和佩里接触,谈判数日,最后签订了所谓的“亲和条约”,随后扬长而去。

  亲和条约总共有四点内容,很少,但是足够表达美国人对日本的轻蔑。

  一,开放下田,箱馆两个港口,供给燃料,水,粮食和煤炭给停留的美国军队;

  二,在上述两个港口以及周边地区设置美国市民的相关活动区域;

  三,遇难的美国船只上的船员和运载货物可以送到上述两个港口,之后引渡给美方,不允许出现锁国时期的监禁船员等不人道行为;

  四,在下田派驻外交官员。

  亲和条约签订之后,彻彻底底的打破了日本维持了两百多年的闭关锁国政策,因为发达的信息网络,“日本的港口已经大开”这一新闻,以秋风扫落叶的急速传遍了整个世界。

  美日缔结亲和条约轰动了世界。

  在得知了这一“振奋人心”的消息的时候,很多其他的国家,都已经盯上了这两个港口。

  这一切,都会给本就人心惶惶的日本,带来什么变动呢......

  ......

  左村一脸生无可恋。

  卢斯兰正在帮他检查伤口。

  但是他的伤口的地方有点尴尬......

  所以。

  虽然卢斯兰医生确实是在认真而且毫无杂念的帮助左村重新包扎,但是左村安诺却一直感觉有点......

  “好了。”卢斯兰笑了笑,把纱布打结,“已经消毒了,伤口蛮深的,如果再深一点估计可能就会挫伤骨头,幸好没有,到那时候就很麻烦了呢。”

  左村趴在医馆的地面上,一脸“麻了”的表情:“感谢你......卢斯兰......”

  啊,毫无生气呢。

  卢斯兰无所谓的笑了笑:“谢倒不必,你这伤口,位置很刁钻,对走路的影响不大,但是你想要蹲下或者跳跃的话可能会非常痛,所以暂时不建议你进行自己流派的跳跃训练,单纯的挥挥剑当然还是可以的。”

  “什么时候伤口才可以痊愈到可以跳跃训练的时候。”左村皱眉问道,他现在不止不能训练,甚至不能坐,睡觉也只能趴着。

  “嗯......现在是三月二十日,估计四月十号左右就可以自由活动了吧。”卢斯兰笑着说道。

  “也就是说,还有大概二十天吗......”左村安诺叹了口气。

  “京都最近发生了些大事,左村先生知道吗?”卢斯兰正在整理自己的瓶瓶罐罐。

  “我对这个国家了解甚少,不过确实想多知道些事情。”左村站了起来,摸了摸屁股上的纱布,“这个国家,到底发生了什么?”

  “发生了很多,但是归根结底还是可以用一个词来形容。”卢斯兰晃了晃手指,“变革,现在摆在这个国家,这个政府面前的,是绝好的变革时期,就看他们能不能把握得住了。”

  “变革......”左村扫了一眼放在一边的打刀和雉羽。

  “你对我说过吧,你没有十五岁之前的记忆,那么你现在对这个国家的印象是怎么样的呢。”卢斯兰的眼底带着笑意。

  “我看的太少,只是一小部分日本,甚至只是一个片面,根本就没有资格去评论。”

  “那就多去看看吧。”卢斯兰继续埋头整理自己的小物件了,“我不会收你的钱,毕竟你也算是救了我的命,等伤好了,就去京都附近先看看吧。”

  左村安诺默默点了点头。

  “卢斯兰你是美国人吧,为什么会在日本京都开一家医馆呢?”左村询问道。

  “只是感觉好奇,就来了。”

  “这样吗......”左村强行一笑,忽悠谁呢?

  这个时候,一个妇人走进了医馆。

  “卢斯兰医生,你帮我看看......”

  “啊,您好......”卢斯兰迅速忙碌起来。

  卢斯兰就这么看了一上午的病,左村没法做下,也在旁边站了一上午。

  “看来你的医术和口碑都不错。”左村下意识的夸赞到,“你的老师一定是个非常好的老师。”

  “啊,是啊。”卢斯兰擦了擦额头上的汗水,笑的很灿烂,“是个很棒的老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