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了成为英灵我只好在历史里搞事 现在是十月九日,单独说一些事情吧。
作者:鬼狰犯的小说      更新:2024-04-23

  首先,我在这里致歉。

  这是一本我自己很珍视的一本书,但是不可否认有着非常多的污点。

  第一个问题就是书名吧。

  在这里,在我写书已经很长时间之后在这里开一个单章,就是为了先把这个误会解除掉。

  这本书,最开始的时候,只是作者书荒闲余时一个打发时间的爱好而已,因此,书名起得非常随意。

  而且在当时,确实也是能力,文笔和各种剧情安排都非常稚嫩。

  等我真正的写入状态,发现作品本身和书名有些许冲突的时候,改书名却已经成为了一件比较麻烦的事情,所以,我没有选择去更改书名,对造成了困扰的各位书友,表示非常抱歉。

  不列颠篇的中后期左右,作者本身才想好究竟该怎么将这本书写好,也真正的开始认真的调查资料补足设定,因此,本书的第一个篇章,也就是不列颠篇,最应该优秀和吸睛的一个篇章,却因为种种原因无法做到最出彩。

  本书的主基调是参与,而不是搞事,所以,书名如果采用步行的话或许会更加合适一些。

  本书非爽文,因此没有大刀阔斧的巨大改动,更没有后宫情节,这是我第一本正眼相待的书,我的能力还不足,不敢涉险,落得最后一个书友和我都不开心的一个后果——情节暴走,战力崩坏,关系错乱。

  总而言之,对各位造成的困扰非常抱歉,也在这里给刚刚开始看这本书的小伙伴们打一个预防针。

  内容和书名是有些不相符的,因为当初起名的时候确实很草率。

  本书的内容,只是让一个普通人参与到型月的诸多时代而已。

  致歉。

  感谢各位,能发现我的书(鞠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