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了成为英灵我只好在历史里搞事 Berserker ★★★★ 水心子正秀
作者:鬼狰犯的小说      更新:2024-04-23

  角色详情:锻刀!锻刀!

  并非是哪一代的水心子,而是所有的四代直系水心子的复合英灵。

  只为了锻刀而生的刚硬男子,但是虽然是四代水心子正秀的复合英灵,似乎主体是较为有名的初代和三代。

  参数:

  筋力B+

  耐久A

  敏捷E

  魔力A

  幸运B

  宝具EX

  持有技能:

  斩苍狼B:高概率解除敌方单体一个强化状态,赋予敌方单体防御力下降(三回合)

  报恩刀B:赋予己方单体一个毅力状态(一次·五回合),己方全体攻击力提升(三回合)

  破鬼鹤A:己方单体np+30%,力指令卡性能提升(三回合),技指令卡性能提升(三回合),迅指令卡性能提升(三回合)、

  职介技能:

  狂化EX:自身力指令卡性能提升

  阵地做成B:自身技指令卡性能提升

  刀剑审美A:自身位于场上的时候赋予己方全体暴击威力提升

  宝具:

  生铸命锻·萃吹火野法

  阶级:EX

  种类:对人宝具

  最大捕捉:1人

  提升除自身以外第一位己方无敌贯通(三回合),攻击力大幅提升(三回合),宝具威力提升(三回合);赋予自身即死状态(负面效果)

  个人资料1:

  身高/体重:198cm/130kg

  出处:水心子正秀

  属性:中立·中庸

  性别:男

  沉醉于锻刀,浸透于锻刀,注视于锻刀,专注于锻刀。

  所有的所有,一切的一切,都只为了锻刀。

  只为了能够继续锻刀而现界的英灵。

  个人资料2:

  高大壮硕,但是对锻刀一丝不苟,几乎没有话语。

  身体的主要组成大概是以三代的外貌,对其他东西冷淡如冰,对锻刀热情似火。

  但是却并不是为了锻造出名刀,而是想要一直享受锻刀的过程,所以会把自己锻造完成的刀重新锻造,循环往复。

  个人资料3:

  近代知名的锻刀匠,锻造出了多把名刀,其中最具知名度的就是初代水心子正秀锻造的苍狼切,杉田报恩刀,以及三代水心子正秀所锻造的鹤翮。

  其中另外两把都被收藏在各个博物馆之中,而鹤翮,和其主人左村安诺的另外两柄刀一起,永久的矗立在左村安诺的最后之地。

  个人资料4:

  生铸命锻·萃吹火野法

  阶级:EX

  种类:对人宝具

  最大捕捉:1人

  将自己的生命,将自己的灵基,将自己的一切,都赋予这柄刀之中,都赋予这个事业之中——这就是我,这就是我们,历代的水心子正秀的夙愿,历代水心子正秀的渴望!

  承受着刀的重量,承受着生命的重量,前进吧——!

  个人资料5:

  和另一位锻刀名匠千子村正不一样,水心子正秀被召唤,单纯是因为想要锻刀而已。

  因为这种执念,职介是berserker也没有什么好奇怪的了。

  和南丁格尔也有一定程度的相似性,那就是——在锻刀的时候根本不会听人好好说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