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了成为英灵我只好在历史里搞事 Assassin ★★★★★ 左村安诺
作者:鬼狰犯的小说      更新:2024-04-23

  角色详情:浪漫的剑客,幕末时期的浪人,为日本开拓新政的武士,评价褒贬不一的人。

  从外观上来看年龄大概有二十五岁,但是真实的心理年龄要大一些,并没有外表看上去那么有活力。

  无论是作为革命者还是武士都留下过很多的传言,被誉为“日本近代史上最富有神秘气息的伟人”,也是维新英雄之中为数不多的真真正正存活到过新时代的人之一。

  散发着宛如孤鹰一样的气质,带着三把刀用自己的双脚丈量过日本的土地。

  参数

  筋力:C

  耐久:A

  敏捷:A+

  魔力:E

  幸运:B

  宝具:A

  持有技能:

  羽鬼斩B+:获得对【死灵】特攻(三回合),攻击力提升(三回合),np获取率提升(三回合),敌方单体防御力下降(三回合)

  维新之鹰B:获得闪避(三次·三回合),获得大量暴击星,自身获得暴击星集中,暴击伤害提升

  百鸟流A:自身宝具威力大幅提升(一回合),切换宝具选择,自身获得50%np

  职介技能:

  气息遮断C:自身暴击星掉落率提升

  德川之薧B:赋予自身对【王】特性特攻的状态

  抑止力的加护EX:无

  宝具:

  新羽轮·别翼之二·雉散(红卡宝具)

  阶级:C

  种类:对军宝具

  最大捕捉:50~100人

  自身获得力指令卡性能提升(一回合),对敌方全体发动强大的攻击

  新羽轮·别翼之三·鸩语(绿卡宝具)

  阶级:C

  种类:对人魔刺

  最大捕捉:1人

  自身获得迅指令卡性能提升(一回合),对敌方单体发动超强大的攻击,高概率触发【即死】

  新羽轮·别翼之一·鹤留(蓝卡宝具)

  阶级:A

  种类:对人魔剑

  最大捕捉:1

  自身获得技指令卡性能提升(一回合),获得【无敌贯通】状态(一回合),对敌方单体释放超强大的无视防御的攻击

  个人资料1:

  身高/体重:178cm/71kg

  地域:日本

  出处:史实

  属性:秩序·恶

  性别:男

  平常冷着一张脸的男子,除了腰间别着的两柄刀以外,胸口处还藏着一把匕首。

  【我对于清洗什么完全不在意,只有没有人挡在我的道路面前就可以了。】

  个人资料2:

  长期以来都是孤身一人的维新之鹰。

  据说曾有过爱人和挚友,但是跟随着时代的浪潮,这些人都消失在了左村安诺的周围。

  使用自己在飞鸟那里领悟到的独特剑术【百鸟流】,甚至根据剑的长短开发出了两种【形】。

  但是也有说法是有三种【形】的。

  个人资料3:

  羽鬼斩B+:曾有过斩杀盘踞在黑川山之上的大妖怪天隐鬼的传说,因而获得了针对恶鬼的特殊技能。

  维新之鹰B:与龙和麒麟的理念不同,孤傲的鹰更为激进也更为凶暴,所以技能等级比维新之龙的等级要低,这也是左村安诺在后世之中被人颇为诟病的原因,与其他众多的维新英雄不一样,左村斩杀的人的数量,人的地位,都是其他人望其项背的——这也代表了左村不变的意志【无所谓他人的眼光,只做对当下有利的决定】。

  百鸟流A:鹤翮斩强敌,雉羽杀山匪,鸩翎刺王臣,传说有三种形但是实际上有两种形,但依然超乎寻常人想象的剑术,顺带一提第三种形是根据名声而被强制安排上的。

  个人资料4:

  新羽轮·别翼之一·鹤留

  阶级:A

  种类:对人魔剑

  最大捕捉:1人

  贯如雷霆,无法躲避亦无法防御的绝对杀招,并非神秘,而是以人之力斩出的恐怖一剑,所谓剑技之巅峰,不外乎于此。

  新羽轮·别翼之二·雉散

  阶级:C

  种类:对军宝具

  最大捕捉:50~100人

  迅如暴风,高速旋转之下以剑刃形成集合,最终的形态就是足以摧毁一个区域的,外形是龙卷风一样的剑招,专门针对成群结队的敌人。

  新羽轮·别翼之三·鸩刺

  其实是根本不存在的一招,毕竟左村的刺杀非常简单,根本不需要什么剑招,但是因为后世的杜撰而获得了这一招。

  个人资料5:

  虽然平时都是很冷漠的样子,但是啊——

  好像有什么其他的心思隐藏在左村安诺的心底。

  拯救了整个国家,为新时代埋下铺垫,但是最终的结局却是那个样子的。

  曾经拥有过的感情也一一消退,直到死后功绩才被真正认可。

  不过这就是鹰的一生啊。

  无需被承认,但渴望被承认的一生。

  最终故事:

  ——

  那天,独臂的失意者站在山崖上,背后是仅剩的友人,前方是汹涌的浪涛。

  究竟在想什么呢?

  是在想以前发生过的事情吗?

  为了寻找道路而奔波全国,为了未来而刺杀将军。

  几近失去一切之后,选择成为了一名普通的教师。

  但是那不是我想要的啊。

  折翼的鹰,带着这样的想法,这样的微笑,最后进行了一次飞行。

  然后坠入了大海。

  这就是那个时代的浪漫。

  粉身碎骨的浪漫。